求一部科幻片的名字!(答案滿意追加分數!!!)

2023-02-13 03:55:06 字數 2178 閱讀 86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部續集,就叫什麼戰士2,但是你的蘇格蘭戰士找不到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個電影,我記得原來在查過,有人說是《蘇格蘭戰士》說的挺符合電影情節的,可是我現在找不到這個名字的電影,高地人的情節也有點符合,去搜搜吧,我也很想看這個電影哈哈,帥老頭主演。

【有圖】急!求電影名,科幻類,追加分!

3樓:**大全

同沒看到啊! 那我推薦幾個,創戰紀、雲圖、天地逃生。

4樓:網友

你這圖在哪呢 根本沒看到啊。

求問多年前一部科幻電影的名稱[有追加分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象[謎失]你去看看。

有一個科幻片,主角是在火車上一遍一遍的死,然後把記憶連到一起,最後好像是找到了炸彈。其實主角只剩

6樓:夢鳶冰人

應該是《源**》

由傑克·吉倫哈爾/ 維拉·法米加 主演。

導演是鄧肯瓊斯。

喜歡的話會再推薦。

7樓:七界酒友

記憶碎片,諾蘭出品必定精品啊!早期作品更是個性的很。

求一部科幻片名字!

8樓:受語詩

決戰猩球planet of the 猿人爭霸戰|人猿星球|the visitor影評(4)|收藏(231)

年代:2001產地:美國。

導演:蒂姆·波頓。

主演:馬克·沃爾伯格 海倫娜·伯翰·卡特 蒂姆·羅斯 ..

型別:動作 / 科幻。

公元2023年,人類為了尋求更大的生活空間而前往其它星球發展。航天員里歐 (馬克華伯格 飾)就是為了要找尋更好的星球,獨自一人駕駛太空梭探索宇宙,卻不幸迷失於星際間,墜毀在一個未知星球的沼澤叢林中。當他甦醒過來,才發現自己已被一群猿人團團包圍,並被帶往叢林更深處的猿人部落,與其它人類關在一起,里歐才驚覺這是個由猿人統治的星球,而人類已淪為次等種,打破人類一向自以為是宇宙中心的想法。

在被囚禁的期間,里歐已與其它的人類產 ..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猿人星球吧!他們醒過來的時候是已經經過了一個什麼時空隧道,已經過了好幾千年,那些猿人是他們飛船上的試驗猩猩的後代。我記得是有一個試驗猩猩謀反,把另一架墜落的飛船裡的人幹掉的!

就知道這麼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猿星球。

最近又在放了呢。

11樓:我是x我求解

人猿星球嘛,那星球的一人猿公主愛上了主人公。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看的哦。

後來還看過一部說是兩隻人猿還跑到了地球上。

高分!求絕代高手根據記憶片段提供一部太空題材科幻電影名稱。如答案正確再追加50分。 50

13樓:s江春水

太空漫遊2001 導演:斯坦利庫布里克2023年的。

不知是不是。

14樓:開往秋天的破車

感覺是說的《阿波羅13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是一樓說的太空漫遊,看一樓的名字就知道喜歡科幻,呵呵。

16樓:添添贏

星際迷航記 現在好像出到12 13了。

求一部幾年前的科幻片的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少了,說下起情節,最好告訴我誰演的。

求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名字!!!!跪求!!!!!!!!

18樓:芐尐尛

宇宙追緝令。又du名: 救世主, the one (2001)導演zhi: 黃毅瑜。

編劇dao: glen morgan / 黃毅瑜主演: 李連杰 / 卡拉·古奇諾。

版 / 戴爾裡·林多 / 傑森·斯坦權森 / 詹姆斯·莫里森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2001-11-02(美國)

求一部科幻片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科幻片

電影名字叫 新鐵血戰士 求一部電影名字科幻片 最終幻想 靈魂深處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2001 公元2065年,地球上充滿了毀滅和混亂,城市荒蕪,人口被大批殘殺,整個世界遭到外星幽靈生命的重創,他們通過獨特的方式侵襲地球上的一切生命,少數生存下來的地球人...

求外國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名字,外星人的。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電影版 其實有電視劇的,可是cctv8放了一次就沒了,網上也找不到 親愛的,我把我們縮小了 系列,有一集就是他們縮小了,看見巨大的蟑螂,還有在他兒子房間做電動火車,還有 kkyybb 很多人都不知 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名字,外星人的。150 是電影 銀河訪客 也叫驚爆銀河系,是由迪...

求一部科幻片名字

就一部,叫 木星上行 魔繭 cocoon 1985 魔繭續集 cocoon the return 1988 導演 朗 霍華德 編劇 tom benedek 主演 唐 阿米契 威爾福德 布利姆雷 休姆 克羅寧 布萊恩 丹內利 傑克 吉爾福德 劇情簡介 夜色中,天空突然出現異像,來自太空的神祕光芒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