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的煤氣灶的玻璃檯面壞了,怎麼辦?

2023-02-13 04:00:06 字數 2806 閱讀 256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都是大理石的 量好尺寸加工好安裝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憐的娃跟我一樣:$我的也壞好久了,打**到人家廠裡,因為原來那個規格人家不生產了,沒辦法,又重整了個:'(

3樓:好多都用得著

您們買的就不對,應該買不鏽鋼的。

4樓:彩

我家煤氣灶也壞波離了,換要多少錢呢。

怎麼拆開嵌入式燃氣灶(玻璃檯面)的上面板?

5樓:武學陽陽

鋼化玻璃面的話:直接拆下水盤上的螺絲,或把分火器拿開,拆下螺絲,把面板玻璃拿開就可以不鏽鋼面板的話:把分火器拿開,拆下螺絲,開啟面板即可。

如果螺絲在燃氣灶表面看不到的話,一般就檔在分火器下面。

安裝注意

使用嵌入式灶具應注意通風。

當今的家庭越來越注重廚房的裝潢,嵌入式的灶具普遍受歡迎,但因使用者安裝或使用不當而造成事故的案例也越來越多。煤氣公司上門點火時發現,有不少使用者沒有在煤氣爐下的櫥櫃門上預留通風口或百葉窗,尤其是購買了上進風嵌入式灶具的使用者,以為灶具在燃燒時空氣從灶面上**,不是從灶底進風,把櫥櫃門搞成密封的。煤氣專家指出:

這顯然是錯誤的,安裝了進風嵌入式的灶具雖然解決了助燃的空氣不用從灶底進入,但灶底下有煤氣管、旋塞閥、膠管,如果把它們密封在裡面,萬一漏氣很難察覺,漏出來的煤氣將充積在櫥櫃裡,遇到火花容易造成危險。

天然氣壓力較低時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者使用天然氣時,最好避開中午和晚間常規用氣時間,避免用氣過分集中。打火時,可能會出現打不著火的現象,這時可多打幾次或用火柴點火,要做到「火等氣」。在使用燃氣具時,人不得遠離,防止壓力突然降低出現斷火導致天然氣洩漏。

一旦發現火焰自行熄滅要立刻關閉灶前閥和燃氣具閥門,同時開窗通風,不可立刻啟動或關閉抽油煙機或其它電器開關,待異味消失後重新點火。

安裝燃氣灶應符合下列要求:

1、燃氣灶應安裝在通風良好的廚房內,利用臥室的套間或使用者單獨使用的走廊作廚房時,應設門並與臥室隔開;

2、安裝燃氣灶的房間淨高不得低於2.2米;

3、燃氣灶與可燃或難燃燒的牆壁之間應採取有效的防火隔熱措施;燃氣灶的灶面邊緣距水質傢俱的淨距離不應小於20毫米;

4、燃氣灶與對面牆之間應有不小於1米的通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千禧廚寶液化氣灶k222怎麼拆開上面玻璃板維修?其它灶的固定螺絲能直接拆下來的,難點是這款是隱藏的螺絲,不知道怎麼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己不能拆的,需要專業售後維修的。

嵌入式煤氣灶檯面玻璃**怎麼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當地經銷商或者直接給廠家打**。只能換面板了。應該都可以換。

嵌入式燃氣灶的鋼化玻璃面板和底殼是怎麼連線固定的?

9樓:時尚休閒時光

常見的嵌入式燃氣灶,一般都是面板跟底殼之間用雙面膠定位密封、水盤用螺絲跟爐頭底殼連線固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嵌入到檯面裡就行了,一般廠家都包安裝。

11樓:生活小助理雯雯

回答親愛的早上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燃氣灶的組裝步驟是這樣的,先在底殼和玻璃接觸的邊緣粘一層雙面膠,然後把玻璃按照合適位置放底殼上面,最後把水盤放在爐頭上面,螺絲釘眼對齊,用螺絲釘擰上,把火蓋火架放上,旋鈕開關裝上,這樣就組裝完成!

安裝燃氣灶的步驟:1、從箱內拿出嵌裝孔的模板,按照說明書以及相關尺寸,在灶臺上開孔,一般挖孔的深度應當大於15釐米。2、在操作時要注意燃氣灶和牆面以及其他物品的距離不得低於15釐米。

3、將受力點設在灶臺底盤翻邊上,確保產品的正常使用。4確保嵌入時沒有間隙,平穩不搖晃即可。

嵌入式煤氣灶玻璃檯面發熱

12樓:碧血玉葉花

燃氣灶使用過程中,面板是會發燙的,一般設計都測試過,離火焰近的地方溫度可能能到170攝氏度以上,只要面板沒有異常就行。

玻璃面板一般廠家都做鋼化的耐冷熱衝擊都測試過,用融化的錫水澆在面板上,然後用冷水澆,都不會破,因此沒問題的。

為什麼我那麼倒黴啊,剛買回來的鋼化玻璃煤氣灶,嵌入式的,才兩天那個玻璃板就爆了,到底是我到底到頂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來時玻璃就已經受損了所以不經使,可以找他家售後要求更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5樓:網友

你沒有問買煤氣灶的嗎。

16樓:落魄d上帝

不是人為的可以找賣家索賠。

嵌入式煤氣灶放入櫥櫃檯面,煤氣灶的下半身都是在櫥櫃裡面,煤氣灶才買得兩天,是鋼化玻璃的。昨天我蒸饅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蒸汽水導致的,但這是質量問題,找廠家。

18樓:自在飛翔自我啊

找廠家吧,這個事質量問題。

整體櫥櫃嵌入式灶壞了怎麼辦?

19樓:牧者天涯

建議選用質量過硬的產品,大品牌產品質量和售後都有保障,易壞部分幾乎都可以更換,尺寸大致相同,不必擔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煙機和灶具的規格大致不差多少,一般都可以替換的。

煤氣灶壞了,哪裡有修的?煤氣灶壞了怎麼修理?

最關鍵的是你是 的。維修點啊!樓主真是小白啊。1 排查原因 煤氣灶故障情況通常有很多,如點不著火 漏氣 黃火 火焰短小無力 熄火有聲音等。不同情況,故障原因也不同。需要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找出相應對的原因,儘快把問題解決。3 對因處理 如果點不著火,只要更換電池,重新開啟氣源總開關即可成功點火,或者...

新買的煤氣灶打不著火怎麼辦,新買的煤氣灶臺 打不著火?

媒氣灶打不著火的原因 第一 有沒有氣,遇到煤氣灶打不著火,首先要檢視是否還有氣,沒有的話就要加氣。第二 過壓保護,很多煤氣灶有過壓保護功能,一旦過壓是不會啟動的,這時就要換一個減壓閥試一下。第三 管道堵塞,一旦管道堵塞,就要檢查出氣閥,一般來說能聞到煤氣味而煤氣灶打不著火就很可能是煤氣堵塞,這時就需...

煤氣灶電池剛換的怎麼還打不著火

媒氣灶打不燃火的原因 第一 有沒有氣,遇到煤氣灶打不著火,首先要檢視是否還有氣,沒有的話就要加氣。第二 電路接觸不良,主要是檢查電池盒正負極有無生鏽,線路有無接觸不良,如果有,需把鐵鏽清除,將線路準確連線。第三 過壓保護,很多煤氣灶有過壓保護功能,一旦過壓是不會啟動的,這時就要換一個減壓閥試一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