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辰r502013款和2014款區別

2023-02-13 06:10:05 字數 1931 閱讀 4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啟辰r50 2013款基本配置。

車輛級別:緊湊型車。

車體結構:5門5座兩廂轎車。

車身尺寸:4280x1695x1535

整備質量:1150公斤。

發動機: 117馬力 l4

驅動方式:前置前驅。

變速箱:4擋自動。

保修政策:--

工信部綜合油耗:

啟辰r50 2014款基本配置。

年 款: 2014款。

排 量: l

變 速 箱: 4擋自動。

車身結構: 兩廂車。

最大馬力: 117 ps

最大扭矩: 153/4400n·m/rpm進氣形式: 自然吸氣。

長 寬 高: 4280×1695×1535驅動方式: 前置前驅。

整車質保: 三年或10萬公里。

工信油耗: l(綜合工況)

2樓:匿名使用者

踏板、倒車雷達、個性真皮、精包門飾、**扶手,稍微貴點,還是蠻值的!

2014款和2013款啟辰r50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主要是配置上有所差別!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啟辰r50 2013跟2014款有什麼區別

4樓:米蘭大餅

=車型都是一樣的,只不過配置上有變化,標配上多了 真皮座椅 倒車雷達。迎賓y踏板 3d腳墊等。但是**上之加了3000元。總的來說比13款豐富多了。

怎麼看啟晨r50是2013款還是2014款

5樓:匿名使用者

啟辰r50 2013款基本配置 車輛級別:緊湊型車 車體結構:5門5座兩廂轎車 車身尺寸:

4280x1695x1535 整備質量:1150公斤 發動機:1.

6l 117馬力 l4 驅動方式:前置前驅 變速箱:4擋自動。

6樓:

省油的錢是自己的,這是實的,可以用錢算出來的,而外觀是別人看的,沒辦法折成錢的,我還覺得r50漂亮呢,所以說,哪個省錢就哪個,應該是r50省油一些。

啟辰2013款的r50和之前的相比有什麼不同?

7樓:手機使用者

2013款《啟辰》,進一步降低油耗,百公里6升油,這就是最重大的價值升級,運動尾翼+發動機調校。

8樓:鐵西小新

裸車定價貴1000元,與2012款區別。

一、增加尾翼。

二、後視鏡電動調節。

三、方向盤上的logo變為鑲嵌的那種,以前是印花的。

怎樣辨別我的啟辰r50是哪一款呢,14年十月份買的車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 or 手動?多少錢。

12款 沒有尾翼和後視鏡電動調節。

13款 增加了尾翼和後視鏡電動調節。

14款 增加了兩個手動型號而已,和13款沒啥區別15款加了中網鍍鉻裝飾。

2013款的啟辰r50四年車5萬塊值不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3款啟辰r50四年車齡,5萬塊錢的價位個人認為還是偏高一些,車子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沒有問題在四萬五六相對合理一些。

14款跟15款啟辰r50有什麼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外觀,配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外觀沒有多大區別,配置有一些不一樣,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啟辰和東風日產什麼關係,啟辰和東風日產是什麼關係?

啟辰是東風日產應時而動,順勢而為推出的全新品牌,它承載著東風日產的產業夢想,以親和近人的態度 至善踐行的精神,整合世界級的先進技術,為中國主流消費者開啟愉悅高品質汽車生活的品牌夢想。啟辰d50是東風日產首款擁有自主產權的量產車型,它與頤達源於同一個車型平臺,即日產全球b平臺。東風日產啟辰d50有三大...

啟辰T70和T70X的區別,汽車啟辰t70和t70x什麼區別

啟辰t70x是在啟辰t70的基礎上增加了黑色包圍套件,其前保險槓兩側還配備了鍍鉻裝飾條,底部新增銀色護板。車尾部分,啟辰t70x採用了全新的雙邊雙出的鍍鉻排氣。t70x的車身尺寸也比t70大。好像主要是外觀的不同吧。汽車啟辰t70和t70x什麼區別 你說的是啟辰t70和t70x吧!其實這兩個車所採用...

啟辰R50原裝前風擋玻璃多少錢,汽車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這個問題中的 國產 的範圍太大。因為國產玻璃的廠家有100多家,質量那是天差地別。就酷路澤玻璃而言,玻璃本身的技術難度不大,採用進口玻璃其實有些浪費。如果你最關注的是質量的差別,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說,如果你選擇國內的大廠家的玻璃,質量同樣沒有問題。以國內第一品牌福耀玻璃為例,國內3臺車就有1檯安裝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