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辰t70大燈和r50大燈有什麼區別

2023-02-13 18:00:07 字數 2088 閱讀 4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啟辰t70和 r50 x前大燈總成型號不一樣,不通用 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燈的型號不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組合一個是分體。

啟辰r50的前大燈不夠亮,換成led大燈行嗎

4樓:秋靜

一般只要是直流的車,大燈是12v供電,然後燈座匹配就可以換led大燈的,**上買個燈回去找師傅安裝下就可以,九加一的燈泡安裝都很簡單方便的。

5樓:龜仙人摩羯

完全沒問題,找***的廠家。

啟辰t70汽車大燈不夠亮,該如何選擇改燈

6樓:匿名使用者

啟辰t70汽車大燈不夠亮,選擇改燈的話一般來說可以考慮將該車子燈泡改成led或者氙氣大燈,不過要考慮是否能夠通過年檢的問題。

啟辰r50大燈冷膠還是熱膠

7樓:匿名使用者

冷膠和熱膠最大的區別就是熱膠是可逆的,就象水能變成冰,冰又回到水。熱膠固化後把燈放到烘箱120度烘烤,膠水基本就軟了。冷膠不可逆,就像雞蛋煮熟後永遠變不回去。

每個大燈的結構都不同,採用的燈泡功率也不太一樣,有的燈內溫度高,有的溫度低一點。一般設計的時候根據燈內的溫度推薦車廠膠水的種類由主機廠來決定膠水。熱膠的穩定性比較好,氣密效能較好, 冷卻固化時間基本在3分鐘左右,冷膠基本要24小時以上。

且冷膠都要進行等離子預處理,多道工藝,氣密效能比較難保證。

啟辰r50和r50x有什麼區別

8樓:琉璃易碎

區別:r50x搭載的是日產的hr16de發動機。啟辰r50x作為一款跨界車型,是在啟辰r50的基礎上進行了改動升級,增加了包括車身包圍、車頂行李架等時尚運動元素,相比起啟辰r50在車輛用途上更廣闊,外形上更加動感靈動。

2023年7月,東風日產正式釋出了全新車型啟辰r50,r50屬於啟辰d50的兩廂版車型,這款車2023年9月份正式上市。啟辰r50基於老款騏達改進而來,r50的前臉與d50一樣。由於為兩廂版設計,所以r50的尾燈經過了重新設計,不過依然延續了d50的設計理念。

但根據配置不同,啟辰r50將有配霧燈和不配霧燈、配鋁合金輪轂和配鋼製輪轂的區別,同時高配車型還將提供天窗。

9樓:蝶戀飛

外觀上看,啟辰r50 x與啟辰r50的最大不同是增加了全車黑色的塑料包圍,前後增加了銀色護板,因此看上去啟辰r50 x要更加硬朗一些。前霧燈得到了全系標配,而大燈則依舊採用了鹵素光源。啟辰r50 x新增加了星燦金的車身顏色。

新車r50x相比r50更為時尚運動,其在車門底部、輪眉以及前後保險槓均裝配了黑色裝飾條,同時前後保險槓底部還加裝了銀灰色的護板,車頂位置也安裝了行李架。搭配炫酷運動內飾,充分彰顯自由活力的個性。

10樓:止菊花壬

r50x相對r50來說,運動感會更強,外觀上的變動,令其更適應年輕人的審美,黑色大包圍、行李架都是些實用且美觀的配置,如果不在意**上稍稍高一點點的話,對年輕人來說,r50x是個挺好的選擇。

啟辰r50左大燈沒有遠光,原因我改近光普通遠光疝氣燈,查了一下,換了保險絲就亮了,下午三點換,晚上

11樓:飄零月兒

你換的是多少w的安定器和氙氣燈?如果瓦數大了換小一些的,一般用35w的就可以啊。啟辰r50應該是h4的吧,你說的那種遠氙進滷的燈泡質量都沒有保障,h4改氙氣燈要專用的線組,從電瓶引電的。

啟辰r50大燈線速各顏色都管哪個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用測電筆測量,就可以知道了,不然沒有線路圖只有這樣的方法具體線路是怎麼控制的,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要一根跟量。

求助:啟辰r50大燈調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臺左側有電動調節按鈕,0是最高,3是最低。希望能幫到你。

啟辰T70和T70X的區別,汽車啟辰t70和t70x什麼區別

啟辰t70x是在啟辰t70的基礎上增加了黑色包圍套件,其前保險槓兩側還配備了鍍鉻裝飾條,底部新增銀色護板。車尾部分,啟辰t70x採用了全新的雙邊雙出的鍍鉻排氣。t70x的車身尺寸也比t70大。好像主要是外觀的不同吧。汽車啟辰t70和t70x什麼區別 你說的是啟辰t70和t70x吧!其實這兩個車所採用...

啟辰t70有自動落鎖功能,啟辰t70長按鎖車鍵車窗為何沒升起

樓主,啟辰t70沒有自動落鎖功能。是手動4門落鎖。您好,有,可以開通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有這個功能,還可以除錯設定 你好,沒有,加裝防盜就可以了 啟辰t70長按鎖車鍵車窗為何沒升起 有些車可以設定出來,你課餘加裝一套防盜系統帶一件升窗的,按遙控鎖鍵四門車窗自動升起,有人...

啟辰t70和逍客發動機一樣嘛,啟辰t70的質量與逍客是一樣的嗎

2.0自然吸氣的那款是一樣的,都是mr20de發動機 啟辰t70的質量與逍客是一樣的嗎 啟辰t70和逍客是不是同一個發動機 啟辰t70和逍客的發動機是完全一樣的,除了1.6l低配的發動機是hr16de,其他車型配置的發動機都是mr20de。啟辰t70x的發動機和逍客的一樣嗎?車主你好,啟辰t70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