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雅堂家居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06:05:06 字數 3143 閱讀 835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雅堂家居電子商務股份****是2013-04-1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留仙大道南山雲谷二期八棟302室。

深圳市雅堂家居電子商務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6342767q,企業法人楊定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雅堂家居電子商務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計算機網路技術的開發;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濟資訊諮詢、網上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國內、國際貨運**(法律法規規定需要交通部門審批的,需取得相關批准檔案後方可經營);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會務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室內裝修設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版權**(不含專利**及其他限制專案);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網上銷售期刊、電子出版物;倉儲服務(不含危化品);貨物裝卸服務;增值業務經營許可證經營範圍。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9167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9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雅堂家居電子商務股份****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雅堂電子商務股份****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原深圳市雅堂家居電子商務股份****,簡稱雅堂電商,是雅堂控股集團旗下2023年成立的國內專業傢俱電商平臺,總部位於成都市天府新區。雅堂電商是國內專業傢俱電商平臺;2023年為四川省重點引進專案,雅堂控股集團已與成都天府新區簽訂企業總部和電商平臺開發專案投資合作協議,搭建連線西南地區電商經濟發展樞紐。

法定代表人:楊定平。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市天府新區湖畔路西段123號天府菁蓉中心d區a3號樓。

3樓:愛企查

四川雅堂電子商務股份****是2016-07-18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市天府新區湖畔路西段123號天府菁蓉中心d區a3號樓。

四川雅堂電子商務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1wrlk48,企業法人楊定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雅堂電子商務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上銷售傢俱、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電器、文體用品、辦公用品、計算機軟硬體、化妝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日用百貨、一類及二類中無需許可的醫療器械、紡織品、服裝、工藝美術品、衛生用品、陶瓷製品、酒店裝置、橡塑製品、珠寶首飾、玩具、汽摩配件、儀器儀表、農副產品、化肥、牲畜、衛生潔具、花卉、建材、裝飾材料、通訊裝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機電裝置安裝、維修;商務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建築裝飾設計;版權**;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貨物裝卸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有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網際網路上銷售食品;影視製作、發行;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雅堂電子商務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國知電子商務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國知電子商務股份****是2013-04-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商報東路17號6a。

深圳市國知電子商務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79809478,企業法人王成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國知電子商務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網上**、網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網路商務服務、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航空航天技術應用研發;生物技術應用研發;從事計算機網路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企業管理諮詢、財務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從事廣告業務;商標**;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土地上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現代農業開發;房屋租賃;酒店管理;物業管理;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網上拍賣;網路商務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4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國知電子商務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澤寶電子商務股份****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30人小研發,都是外包,內部。 研發一部的都有裙帶之關係嚴重。

深圳市跨境翼電子商務股份****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跨境翼電子商務股份****是2013-12-2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創盛路1號康和盛大樓新能源創新產業園5樓501。

深圳市跨境翼電子商務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59596908,企業法人李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跨境翼電子商務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電子產品、文體用品、日用百貨、工藝禮品、玩具、服裝服飾、皮革製品、化妝品、辦公用品、電腦配件、金屬材料的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初級農產品的銷售;國內、國際貨運**;從事裝卸、搬運業務;**鏈管理;物流方案設計;物流資訊諮詢;進出口**服務;海運、陸路、航空國際貨運**;**報關;資訊諮詢。(以上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奶粉、乳製品、茶葉、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不含復熱食品)的批發。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429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跨境翼電子商務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 是2014 07 2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登良路26號公園道大廈b棟1909室。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98599550r,企業法人胡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筷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筷雲電子商務bai 是du2002 06 15在廣東省深圳市注zhi冊成立的 dao有限責任公司,注版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曉權街道布吉路1028號中設廣場a座802。深圳市筷雲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38841930n,企業法人謝青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 是2014 04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彩田路彩福大廈嘉福閣17b。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43003531,企業法人郝健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在網上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