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什麼顏色好看!!臥室床選什麼顏色的

2023-02-13 07:00:05 字數 3602 閱讀 3475

1樓:安沐雨

顏色其實是次要的,你就選擇暖色調的就可以,最重要的是材質,千萬不要選擇布藝的,洗的時候很麻煩的,不過確實挺漂亮的。你可以選擇板材的或者實木的,要從實用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了,不可一概而論。

3樓:匿名使用者

淡色吧長久使用 更清爽。

多洗洗,對身體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用粉紅色系,男生用淺藍色系。

5樓:一隻不想當灶臺的盾山

實在不行,可以整一個彩色的。

6樓:手機使用者

看臥室的整體格調,還有地板的顏色,窗簾的顏色,牆面的顏色 合理去搭配。

7樓:司寇樂正

淡粉色,淡紫色,或者其他比較淡一些的顏色都挺好看的。

臥室床選什麼顏色的

8樓:皮皮晴

選擇與臥室顏色相近的顏色比較合適,看起來和諧統一。

不同顏色的床給人不同的感覺:

1、紅棕色:安全、親切、能取得舒適、溫和的效果。

2、橘黃色:活力,活潑、令人振奮。

3、淡紫色:神秘、迷人、令人心情平靜。

4、米白色:簡樸無華,高尚雅潔,明朗大方。

5、深色的耐髒,淺色的素雅。

6、具體還應結合臥室燈光來看,燈光同樣有冷有暖。

(昏暗、偏暖的燈光應選擇一些淺淺的暖色配飾與之搭配,反之亦然。)

這床什麼顏色好看?

9樓:星昆傑

1 白色的傢俱搭配白色的地板,整個空間,顯得更為寧靜和雅緻。如果使用灰白色系等較為輕快的顏色作為地板的顏色,更容易給人寧靜的感覺,也不會造成牆壁顏色重地板顏色輕的「頭重腳輕」。 2 白色傢俱vs褐色地板 使用時尚、飽和、具有鮮明個性的深冷紫色,在展示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用黑褐色來調節深紫色的喜劇誇張感,增加無彩色的白色和淺桃色做裝飾色。 3 白色傢俱vs柚木色地板 天使白色彩的餐桌,碎花的舒適椅子,讓整個空間保持田園的氣息,柚木色的地板色彩,既豐富了餐廳的表情,又打破了純白色的單調感,恰到好處地烘托出餐桌的整潔和質感。 4:

白色傢俱vs橡木色 光線較好的房間建議選擇略微深色的地板,如,橡木色。傢俱、衣櫃、妝臺等都大面積使用了白色,在這樣的主色下面,橡木色地板才會完美地發揮它的光彩,給空間增添了一份穩重。

床選什麼顏色好看裝修**效果圖

10樓:上海千祥裝飾

選擇與臥室顏色相近的顏色比較合適,看起來和諧統一。

不同顏色的床給人不同的感覺:

紅棕色:安全、親切、能取得舒適、溫和的效果。

橘黃色:活力,活潑、令人振奮。

淡紫色:神秘、迷人、令人心情平靜。

米白色:簡樸無華,高尚雅潔,明朗大方。

深色的耐髒,淺色的素雅。

具體還應結合臥室燈光來看,燈光同樣有冷有暖。

牆是咖啡色,床要什麼顏色的好看?

11樓:眾易居裝修網

咖啡色配白色床。

從枕頭和床邊櫃可以看出主人是大男人和小女人,而且喜歡較浪漫的情調。

咖啡色床頭背景皮質硬包,配白色映花床。體現了業主莊重素雅的格調。

這個圖可能是表現的業主多重性格的,場景主要色調深沉,地面更顯沉穩,但牆面擺設和頂面裝飾都比較簡單簡潔,空間的意境分割較突出。

低調的高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最佳搭配: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咖啡色是多深,床可以選淡灰藍色,這樣搭配起來比較舒服。

1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天藍色,或者是淺綠色比較明快一些。

15樓:year1百里登風

白床,枕頭用豔的色彩點綴!

夫妻床什麼顏色好看

16樓:小云朵

感覺粉色好一些。粉色代表有淡淡的暖暖的意思。感覺很溫暖。而且還很浪漫。

皮床什麼顏色好看怎麼去選擇

17樓:郭敬明公積金

因為市場中銷售的皮床種類和品牌較多,當然不同的顏色可能帶來的效果特點是不一樣,具體的還是需要根據臥室內部裝飾的特點來決定,這樣選擇的顏色可能會更好看一點,展示出來的效果還是會更好的。總之,在這樣的設計角度來說,你都覺得使用的時候還是更加合理科學的。在室內擺放的時候顯得比較大方溫暖舒適,提高了生活品質和質量,得到了大多數業主的好評和認可。

18樓:家居達人小鄭

1.如果其白色是每個家裝離不開的顏色,我們知道它代表純潔、樸素。 也可有冷酷之情融入在裡面,所以家裝是白色的臥室可以用點紅色裝扮,比如用紅色。

2.其如果臥室的顏色是帶橙色的話,可以在臥室放置一款象牙白的床,因為橙色具有注目性高,但是溫度感大於紅色,很容易產生疲勞,而白色具有純潔之味。

3.如果臥室貼的桌布帶有點點灰色,其時同樣可以搭配白色的床,因為灰色和白色都有樸素之意,如果兩個搭配在一起便就不樸素了。

臥室白色用什麼顏色的床好看

19樓:網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傢俬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儘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20樓:匿名使用者

75%的家庭臥室顏色都是白色的,俗稱簡單裝修,所以傢俱什麼顏色都可以,因為傢俱都是套裝賣的。主要要考慮的地方是你家地板顏色配不配傢俱。如果地板是實木的,那麼傢俱的顏色最好也以外觀是木紋為主,買傢俱不要買刨花板。

要選擇松樹板,比較耐用,不易爆裂。

臥室床什麼顏色風水好

白色床配什麼顏色窗簾,紅色的床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可以配深色窗簾,不要太花了。有一個層次感,而且深色的話,擋早晨的陽光是很好的,並且人在黑暗中太久,第一次睜眼不宜被強光照射。會損傷眼睛的。所以深色會好一點。紅色的床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窗簾是家庭裝飾重要的組成部分,作為家中大面積色彩體現的窗簾,其顏色的體現要考慮到房間的大小 形狀以及方位。使用暖色可產...

綠色床配什麼顏色桌布,咖啡色床配什麼顏色牆紙好看效果圖

白色當然很好,但是您的傢俱如果很有特色,我們就可以選擇在放制傢俱的那面牆上貼一些深顏色的花試文樣或是新增些手繪花紋,營造出更好的藝術效果。也可選擇黃色,再加上一些白色或黑色的飾品會有特殊的趣味感!綠色的床很少見,搭配米色或者淺灰色的桌布比較經看。個人覺得白色還不錯,其實綠色本身就不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灰色布藝床配什麼顏色的被套好看,深灰色的床搭什麼顏色的床單被罩好看呢。圖片

建議用白底紫花的做 比較好看。灰色白搭。粉紅或米色,或者是條紋的都不錯。深灰色的床搭什麼顏色的床單被罩好看呢。樓主您好,根據通常的設計原則來講,深灰色的床搭配淺灰色的床單被罩比較好看。質感上應該首選蓬鬆,舒適有毛邊的材料。深灰色的布藝床搭配什麼顏色的床單 深灰色的布藝可以搭配米白色的床單,在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