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床頭配什麼顏色床單,紅木床配什麼顏色床單

2023-03-02 15:20:05 字數 2074 閱讀 4901

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跟紅木顏色相近的淺色系 或者深黃色。

紅木床配什麼顏色床單

2樓:北極雪

大紅色,這能讓兩bai

口子du睡覺更甜蜜,更溫馨!zhi

或者配深dao綠,還有淺灰也比較版搭配。

建議採用白色牆壁權,白色是百搭色,並且顯得室內明亮而且簡潔!窗簾選咖啡色系的,並且要覆蓋整個牆面,使房間顯得大氣高雅!燈光用柔和的黃色燈光,這種光線使棗紅色傢俱顯得高貴有氣質,並且人在這種燈光下也會舒適平靜!

3樓:銀高但如雪

類似於米色、淡黃、鵝黃。等等淺色暖色調。

紅木床配什麼顏色床上用品好看 ? 10

4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紅木傢俱床顏色比較暗,大都是紅褐色、黑褐色、棗紅色這樣沉重的色調,根據深淺搭配的原則,紅木傢俱床最好搭配淺色系床單,比如說淺黃色和米白色,看上去更加輕鬆。比如說米黃色就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不過避免過於鮮豔的亮黃色,尤其是熒光黃,因為黃色本就是一種明度比較高的顏色,如果鋪設亮黃色床單,那麼一大片的黃,會損害視力。

除了米黃色之外,還有淺灰色,淺灰色是新中式紅木傢俱的最佳配色,有種溫文儒雅的君子之風,也是很多成熟男士和高階商務人士首選之色,最關鍵的是耐髒。不過如果想要讓家裡的其他傢俱和顏色能夠搭配上,您也需要考慮牆壁桌布的顏色,還有臥室燈飾,如果臥室燈飾比較華麗,那淺色系床單最為合適,整個臥室看起來更加優雅大氣。

5樓:不喝白菜湯

紅木床要看你的床是什麼木頭的,紅酸枝的就配白色或米色的床用,花梨的就配紅色的很好看的。

6樓:今天忙碌

可以選那種古色古香的花色,我家風格就是比較中式的,在「和居網」買了套「絲路花雨」,鋪出來很漂亮。

紅木床配什麼顏色的床單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藍色配白色,或是粉藍色床單,整體感覺更協調幹淨漂亮。

也可以配銀灰色、橄欖綠、橙色、黃色都可以。

哪位懂得紅木床配什麼顏色床單

8樓:回眸一笑y緣

紅木床可以搭配藍灰色的床單。紅色和藍灰色搭配很洋氣。

也可以搭配米色的床單。或者是選擇淺灰色都很漂亮。

紅色的實木床配什麼顏色的床單好看?

9樓:藍胖子

我覺得配什麼都挺bai好看的,主要自己睡du的舒服。zhi紅橡木本身具dao有鮮明的山形木紋,紋理美觀大版方,質感非常好權,做出來的傢俱很顯檔次。加之紅橡木的質地堅硬、加工效能良好,所以傢俱看起來非常的精緻。

紅橡木傢俱很多都是歐式傢俱。

缺點:**較貴,比較沉重,密度較高,脫水困難,如若脫水不好,就容易變形。

注意事項: 紅橡木傢俱木質比較粗,所以紅橡木傢俱在製成傢俱的時候需要塗成深色;紅橡木傢俱的木紋越清晰價值就越高;紅橡木傢俱越沉越好。匠狀元裝修的回答希望能幫助你,匠狀元**傢俱便宜,可以看看。

10樓:曾華月操曦

我覺得你本身這個顏色還可以,如果床單紅色再深一點就更好了!再給你推薦一個吧!

紅木床配什麼床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紅色的,米黃色的,還有青瓷那種顏色的都是不錯的,要看回你自己的紅木床是什麼顏色的。

紅木床應該配什麼顏色**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米黃色,但是不要用熒光系的米黃。因為你下底是暗色系的,如果你再用回相近的顏色會給人壓抑的感覺!睡覺,不就是為了放鬆壓力,回覆精神!採用一些比較輕快的顏色是比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人用的,如果的老人的話就要用傳統一點的,深色為主。

14樓:公珍碧魯哲

中式的,灰色帶點黃色的,有點中式元素搭配就更好了,如梅花、蓮花等。

紅木床配什麼床單

哪位懂得紅木床配什麼顏色床單,紅木床配什麼顏色床單

紅木床可以搭配藍灰色的床單。紅色和藍灰色搭配很洋氣。也可以搭配米色的床單。或者是選擇淺灰色都很漂亮。紅木床配什麼顏色床單 大紅色,這能讓兩bai 口子du睡覺更甜蜜,更溫馨 zhi 或者配深dao綠,還有淺灰也比較版搭配 建議採用白色牆壁權,白色是百搭色,並且顯得室內明亮而且簡潔!窗簾選咖啡色系的,...

紅木門套配哪種門顏色好,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門

一般建議門套和門用一個顏色比較好,看起來風格統一且更加協調一些。所以還是搭配同樣的紅門顏色的門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門 紅木傢俱主要紅色 黑色 黃色等的,配門的話,可以與這些顏色協調的,如暗紅色 橘紅色等。建議漆成古銅色 門 你應該是以古典風格為主的吧,牆面可以用檸...

大床與衣櫃用什麼紅木最適合人體,紅木床和衣櫃適合什麼顏色

頂箱櫃和大床用33種紅木都可以,價效比好的是花梨木。謝謝 大床適合用小葉紫檀,小葉紫檀安神助眠,但是小葉紫檀由於料小不適合做大件傢俱,所以 極高。衣櫃選擇就比較多了,交趾黃檀,巴里黃檀,緬甸花梨都可以。有條件的話入套交趾黃檀的。紅木床和衣櫃適合什麼顏色 你好,這要看紅木傢俱是什麼顏色的,現在紅木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