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YY打特殊符號怎麼都是框框?

2023-02-13 07:25:07 字數 1476 閱讀 5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旁邊有符號吧,你試試把旁邊的都弄成空格,應該就能顯示出來特殊符號了。

yy上的一些特殊符號顯示全是框框

2樓:旗又琴

是你字型庫裡的字型太少了,也沒有各種韓文符號什麼的所以顯示的全是框框,我這裡看的是一清二楚~你在網上下個特殊符號字型檔,放到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字型 裡,重啟一下就好了,望採納~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yy頻道上看到的特殊符號都是方框?怎麼解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行,這是系統版本的問題,如果是win系統就行,如果是vistar系統就不行,——不知道那字母答對了沒,呵呵,我那次在yy上無意聽他們說的,你換個電腦系統版本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設定不對 還原預設 宋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法顯示 是yy的事。

我的yy頻道特殊符號顯示是方框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個字型補丁,不過我也沒找的哦啊,你也只有換系統或者找個正常的/能顯示這些符號或者韓文的 電腦 控制面版 字型 資料夾 全部複製 貼上到你的電腦上了~~

yy裡的特殊符號顯示出來時方框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垃圾。很正常。我原來是深度的系統,換了雨林木風的就變口了。建議換深度的系統把!

我電腦剛做系統,然後,現在qq、yy那些特殊符號都變成框框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360急救箱修護一下~~

多數是你裝的系統被人家篡改過了的`1

9樓:夜冷心

把qq、yy都從新安裝一遍就沒事了。

為什麼進入yy頻道 yy有很多字元顯示不出來 只顯示方框

10樓:妖孽先生真身

試了下 無果。

後來我自己摸索著設定下 就過有用了 分享給大家 大家可以試試看。

步驟:控制面板——外觀個性化——字型——更改字型設定——把「根據語言設定自動隱藏字型」的勾去掉——確定——重啟。

我的是win7系統經調整後有效。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原創為 wjwmeeaa 上傳於 2013-01-05原創連結 網頁連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字型不一樣有的符號就顯示不出來。

為什麼yy符號都顯示小框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應為你的系統不支援或不能識別那種符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打的字型的關係吧。你換個試試看。

CF中怎麼打出特殊符號,CF怎麼打特殊符號

用智慧輸入法 輸入a 兩個回車在翻頁倒最後一頁 然後打出來是 啊 這個要用改名卡的吧.改名卡好像可以用符號 甚至空格都可以.如果滿意 望採納 用qq拼音輸入法 大wujiaoxing 就有了 cf怎麼打特殊符號 你可以用 五筆 打 oyy 會出來這個符號 灬 再簡單的就是用搜狗輸入法,比如要打丶 就...

手機怎麼打出特殊符號,手機上特殊符號怎麼打?

要用手機打出來,首先你的手機上的字型檔要有這些符號,然後你可以通過改手機輸入法的配置來實現輸入那些特殊的符號.也可以先試試 號鍵,說不定那上面就有你想要的.手機上自帶有,在拼音應該有個 12 或者是 123的按鍵 如果是安卓機的話就是 12 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那就是123了。手機上特殊符號怎麼打?手...

怎樣用手機打特殊符號,手機上打特殊符號怎麼打?

智慧手機安裝軟體就可以實現你的理想o o 手機上打特殊符號怎麼打?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osottg1cwaf0 教大家手機怎麼打特殊符號 每當看到別人的呢稱帶有特殊符號,你一定很羨慕吧!現在,讓我也教教你們怎樣打特殊符號吧。每個字元都有一個代號,例如 五角星 的代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