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如何連線電視?液晶電視怎麼連線電腦主機?

2023-02-13 07:20:05 字數 1377 閱讀 1909

1樓:大王叫我來巡山

機箱背後一般有幾個顯示介面,電視常用是hdmi介面,你電視調到hdmi,找條hdmi線,插上主機hdmi輸出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電視連線電腦主機當做顯示器,一般應使用vga線或hdmi線來連線。1、液晶電視背面介面示意圖:可見左側hdmi介面與右側vga介面均具備。

2、電腦主機背面顯示輸出介面示意圖:左側黃框內為hdmi介面,右側黃框內為vga介面。3、hdmi線材示意圖:

將一端插入電視機hdmi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主機背面hdmi介面,即可正常使用。4、vga線材示意圖:將一端插入電視機vga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主機背面vga介面,即可正常使用。

3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這個電腦主機連線電視的話,需要看看你的主機是什麼介面需要線的,如果你的主機是vga介面的話,需要用vga轉hdmi的介面,如果你是hdmi的,需要hdmi轉hdmi的介面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如何?連線電視。首先看電腦主機的介面。

有什麼介面,一般的都是hdmi介面。如果電視上也有hdmi介面。那麼就可以通過hdmi線,把電腦主機跟電視連線起來。

如果電腦比較老,沒有hdmi介面只有vga介面,那麼可以買vga轉hdmi介面的轉接頭。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要連線電視的話其實很簡單。你要找到主機上面的輸出介面最好是hdmi。和電視上面必須要有hdmi這樣的介面。

拿這根訊號線電腦和電視對接就可以使用。解析度一般都是根據電視的大小自動調的。

6樓:知識從這裡起飛

電腦主機如果要連線到電視上,可以用hdmi線纜一頭接電腦,另一頭接電視的hdmi口,然後將電視的訊號設定為相應的hdmi口,再開啟電腦主機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vga線長度超過3米後,影象質量會變差,在連線電腦和電視時,筆記本可以隨意移動,可以放在裡電視近一點連線。

液晶電視怎麼連線電腦主機?

8樓:帳號已登出

液晶電視上有顯示器介面的,用顯示器連線線與電腦顯示器介面連線起,就能當顯示器用了。

電腦主機怎麼連線液晶電視

9樓:sjz小z電腦

直接用顯示器連線電腦的vga線連線就可以了。

10樓:墨夷俊德

用vga的線路連結電視。不懂再問我。

11樓:易客

**搜尋一下會有你想要的。

電腦主機和電視連線怎麼連線

液晶電視如何連線電腦主機,怎樣把電腦主機連線到電視機螢幕上?

一個問題一個問題說吧,無線鍵盤跟滑鼠一般都是通過usb連線到電腦上,無線鼠鍵套裝,便宜點兒的大概100左右吧。然後說電視,我理解你所說的意思是,假設你家人想看電視,他可以看電視,但不影響你上網,有兩個方法可以解決,一是現在有的電視可以插網線,看網路電視,我知道創維有這種電視,跟一般的液晶電視一樣!其...

usb介面的液晶電視怎麼連線電腦主機

usb介面只能看u盤裡的 我家的就是 可以查一下電視的說明書看看這個介面是插u盤的還是電腦。插電腦應該是vga介面的。可以買一個轉換器就好了。再試試,祝你順利 液晶電視後面一定會有d口的,直接連線顯示卡,當顯示器用就可以了 應該不能usb 用別的藉口啊 dvi hdmi vga 液晶電視usb介面如...

hdmi介面可以連線電腦主機嗎,液晶電視Hdmi介面臺式電腦怎麼連線?電腦主機沒有Hdmi介面?

要用dvi轉hdmi的線,baidvi插電腦,hdmi插平板du電視。廈華的質量還zhi是不dao 錯的,加上海專外出口全球排第八。屏臺灣屬屏,日韓屏都有,這很正常,中國大陸沒有公司能作出好屏,那幾個做屏的公司 京東方,上廣電等 都是連年鉅虧,正要合併呢。不要認為臺灣屏不好,質量比日韓雖說欠一點,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