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巨集觀經濟學題目

2023-02-13 07:45:09 字數 701 閱讀 3812

1樓:匿名使用者

yes. the production conversion rates are 2 hats for 1 bicycle for a & 4 hats for 1 bicycle for r. since the terms of trade are 5 hats for 1 bicycle, both a & r can trade bicycle for hat with other trade units and benefit from this.

if there are no other units in this trade, the terms of trade cannot be 5 hats for 1 bicycle.

是的。生產轉換率於a是2頂帽子等同於1輛自行車,於r是4頂帽子等同於1輛自行車。由於**規則是5頂帽子交換1輛自行車,a和r都能和其他**單元用自行車換取帽子,並從中獲益。

如果交易中沒有其他**單元,則不可能有5頂帽子交換1輛自行車的**規則。

2樓:也在瘋人院

這是國際經濟學的內容。

帽子 自行車。

a 600 300

r 1200 300

根據李嘉圖的比較優勢理論。

這說明r生產帽子的機會成本比a低 r生產帽子,a生產自行車。

後面的5/1關於相對收入的理論不是很懂,望樓下大俠補充……

巨集觀經濟學求解答,巨集觀經濟學題目,求解答求解答!!題目如下

不一定都對喲 自己做的 cabac ccdcb ccdac bdcb aadaa bbacb cbaac cddd 應該不會錯太多的,畢竟我現在也在學這個 巨集觀經濟學題目,求解答求解答 題目如下 答 根據乘數原理,當邊際消費傾向為0.8時,購買的乘數為5,稅收乘數為負4。因此在一個資源未充分利用的...

巨集觀經濟學計算,《巨集觀經濟學》計算題!!!

g呢?難道第1問計算is沒有g?1 is y c i,y 100 0.75y 20 2r,y 480 8r lm l m,0.2y 0.5r 50,y 250 2.5r 2 聯立,巨集觀經濟學 計算題!折舊 800 300 500 國內生產淨值 國內生產總值 折舊 4800 500 4300國內生產...

巨集觀經濟學的簡單問題,巨集觀經濟學的問題!

這個是貨幣的需求和供給曲線,其中md為貨幣需求。ms為貨幣供給。我們可以看到貨幣供給增加,就相當於曲線從ms0到ms1,新的交點處就相當於橫座標增加了10。那麼相應的利率變化就為10 k。所以在lm曲線上,收入相同點的利率下降了10 k,即曲線右移10 k。希望能幫到你 lm曲線方程式 m l 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