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右鍵計算機進入屬性介面後,高階設定報錯

2023-02-13 07:50:04 字數 1400 閱讀 72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根據提示路徑進入到自己的計算機c盤,檢視報錯檔案是否存在。如下圖。

如果不存在,請複製其他完整相同系統裡的此檔案到自己的計算機中。

如果存在但是不能正常開啟,也可以嘗試複製正常系統中的此檔案覆蓋。然後再嘗試開啟。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重灌系統。

求問各位大蝦,如何修改win7系統的計算機名稱?右鍵計算機點選屬性並沒有找到修改計算機名稱,求支招

2樓:只對你撒野

在計算機上右鍵 ,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計算機名,更改 ,專案裡面去更改。

3樓:廊橋夢者

計算機,右鍵,屬性,更改設定~更改。

win7 64位系統,電腦屬性視窗左側,裝置管理器、遠端設定、系統保護、高階系統設定左側圖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建圖示快取看看,具體方法自行搜尋。

5樓:黃林

系統優化 隱藏可執行的小盾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問題,請問你後來解決了嘛?

win7 右鍵點選計算機 管理 報錯

7樓:win7灬

你好!點「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管理器,至。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shell\manage\command,將「預設」的值改為 %windir%\system32\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檔案錯誤,無法引導開始操作、可以到別的電腦拷貝一個同樣的檔案過來。

9樓:西安狂人

系統有誤。系統檔案錯誤。

簡單直接就是重新安裝win7系統。

10樓:七夜風少

試試w7優化大師裡面的右鍵修復吧。

win7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屬性,開啟的不是系統屬性而是「計算機屬性」,諸如「計算機」的快捷方式位置等。 5

11樓:網友

桌面空白處右擊——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在左邊)——把計算機打勾——確定——ok

重灌系統後win7計算機右鍵屬性設定

12樓:tu愛

如果確保你的系統是正版後,一般會彈出來這個標誌的。如果不是正版那麼就用啟用工具啟用一下。重啟計算機即可,就算沒有這個圖示也是不影響使用的。你是有強迫症嗎!!!

我的win7旗艦版系統,計算機右鍵管理報錯

win7系統旗艦版總是顯示計算機丟失wpcapdll現

除非使用者電腦被木馬病毒 或是流氓軟體篡改導致出現wpcap.dll丟失 缺失損壞等彈窗現象,否則不建議使用者對該類檔案進行隨意的修改。wpcap.dll丟失修複方法 1 退出正在執行的所有程式。並將wpcap.dll檔案複製到系統目錄下 windows 95 98 me系統,則複製到c windo...

win7分級5 9效能怎樣,我win7計算機評分才5 9分,屬於什麼水平級呀?

不錯了,這裡的得分指的是最低項的得分,一般最低的是圖形或遊戲圖形,你顯示卡肯定是獨顯了吧?你的硬碟可能有點問題,最好檢測一下,硬碟得分一般都挺高的,我的電腦3000元,硬碟都6分 分級取決於最低的專案並不是十分準確,假如最低的專案與你的用途無關緊要也無所謂,不過5.9分不錯了,基本滿足大部分應用 很...

win7系統看不到區域網其他計算機怎麼辦

導致無法正常檢視到區域網中其它計算機的重要原因是,本地計算機 檔案共享 功能被關閉所造成的。對此可以採取以下方法來修復。開啟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介面,點選 檢視網路計算機和裝置 按鈕。如圖所示 在開啟的 網路 視窗中,會看到 檔案共享已關閉,看不到網路計算機和裝置,請單擊更改 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