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用老匠幫膏藥!真的可以治好骨病嗎!

2023-02-13 07:50:05 字數 3554 閱讀 1634

1樓:好名了怎麼

可以看看它的功效,我用過比別的膏藥好使。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匠幫全稱是生聯堂老匠幫紫膏藥,是由吉林省梅河口市生聯堂中醫館與東頤科技強強聯合研製開發的,採用綠色野生藥材,經過古法熬製,膏體變成紫色,充分的保留了藥物濃度,貼上老匠幫紫膏藥之後會迅速的感覺一股熱流網股縫隙裡鑽,同時藥物通過透皮吸收釋放的物理微電磁效應能夠迅速的達到透皮控釋,是藥物濃度在血液中維持較長時間,直達病灶,迅速解除痠麻脹痛。

3樓:神墓

我是頸椎病現在用老匠幫紫膏貼呢,效果很好。

4樓:秋菊

想要知道老匠幫紫膏貼的效果,還是得自己親自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公司 ,我是他們的**,貨賣不動,壓了好多貨,根本沒人買,他們公司都快黃了,老闆快跑了,他們內部員工有個女孩辭職不幹和我說的真話, 膏藥成本就幾毛錢,就靠招商騙人騙錢,好多**都賣不動貨都死了,膏藥給我客戶貼麼有任何效果,反而起水泡,客戶投訴我,我倒賠了幾百元, 都是幾毛錢膏藥,就靠招商騙錢,大家不要上當了, 現在貨都賣不動,壓了幾萬元,找他們沒人理,虧死了, 不要上當就好,現在我虧了3萬多,我知道的他們的**都虧錢,都壓貨,都死掉了。

聶麟郊膏藥怎麼樣?能治好骨病嗎?誰用過告我一下。

6樓:麥瑞骨科專家

聶麟郊膏藥屬於中醫黑膏藥, 屬於保守**,適於症狀較輕的患者,但是如果病情已經發展的比較嚴重,再用這種**收效甚微,需及時採取手術**。

7樓:伆忘我

別提了,貼幾個月了還不好,就開始有點效果,賣膏藥的騙我說,這病治好慢,說三個月,,我貼三月,又說四個月,我想再相信他一次吧,反正就一個月了,到現在一不貼和以前差不多疼。

這個真的可以治一切骨科嗎

8樓:久違的愛緣

**骨質增生只有開刀,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動刀,開刀後會有疤痕組織。

李老康膏藥真能夠**關節骨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還沒有能**風溼骨病的良藥!只能緩解症狀!別上當受騙了。建議你到醫院接受**。

10樓:網友

最 好不要隨便購買市面上的藥,還是去醫院做檢查為好。

11樓:李老康骨病**

效果很好的,可以看一下**網上的評價,藥店有賣的,市面上很少見到這麼好的膏藥,上面搞地域攻擊的也不至於這麼惡毒吧,同行競爭也要有點分寸吧,過猶不及的道理懂嗎?把河南人說的這麼差能顯的你很高貴嗎?誰在說真話,大家自有評判!

12樓:活寶小花

放心買好了,他們這個藥我開始也不敢相信,看網上有一些說不好的,給他們打**,說話挺真誠的,我就買了一個療程,媽媽用了效果特別好,我媽媽用過很多膏藥,但他們這個跟一般的不一樣,確實物有所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效果很好的,我是貨到付款買的,他們還打**說怎麼使用,服務態度特別好,用了沒幾天就明顯見效了,一共用了三個療程,還介紹了很多朋友給父母購買,別相信那些黑子,現在網上的黑子實在過分了,黑白顛倒,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骨病的膏藥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病情程度,沒有針對性的用藥都只是緩解和會反覆的,到醫院檢查下,可外用軟黑康膏藥。

15樓:法凡白

推薦你用金瑪神麝香止痛貼,安徽金馬藥業有20年品質保證了,純天然無***效果很好,在拼多多上就可以買到了。專治風溼骨病。

膏藥真的效果那麼好嗎

16樓:帥升

如果這個膏藥的材料特別精純的話,那麼是可以有效果的,而且效果也是不錯的。

17樓:與愛同行

老苗膏貼槓槓的自用分享。

18樓:匿名使用者

商草源膏藥還是值得使用的。

19樓:晴天便好

現在市面上的膏藥琳琅滿目,同樣是膏藥,可是用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很多人都說膏藥章膏藥用起來就是比別人的膏藥好,不僅效果好,見效也快,其實啊,膏藥章膏藥之所以這麼好,有自己的訣竅!

**明醫理 辨證準。

**膏藥要在辨證的前提下使用。如果醫理不明、辨證不準,就會形成「業醫不明臟腑,則病源莫辨,用藥(膏)無方」的局面,直接影響到膏方效果。

膏藥章膏藥鋪老師都有著深厚的中醫知識,只有在辨證論治思想的指導下,明確患者何種證型,確立治則,選定主方,才能達到調整陰陽,祛除寒溼的目的。

**把握三態,辨體施膏。

**億萬蒼生,身體健康狀況分為健康、亞健康、不健康三態,只有辨體、辨病、辨證相結合,把握關鍵,方能正確施膏。

身體健康,貼膏藥就要以「未病先防」為務,重在平調平補,以調養、維護、扶助正氣;如果身處亞健康,需要以「未病先防」為務,以辨別體質型別為依據,辨體而調,扶陽驅邪,守護健康。如果不健康已生,其臟腑、陰陽、氣血津液的功能及代謝失常,病機不斷變化,施膏當以調整陰陽、糾偏補弊、調理不健康等為原則。

做到以上幾點,識證明理,精究原委,把握病機,三因制宜,是提高膏方臨床效果的基石。

真正的老膏藥是什麼樣的?

20樓:我的小祖宗

真正的老膏藥尋跟治病的,不僅作用於表面的消炎止痛,更直接作用於病變部位來**風溼骨病,標本兼治,比如祖一堂老膏藥。傳統的膏藥只是表面的消炎止痛,沒有直接作用病灶效果。在選擇膏藥時一定要鑑別膏藥的優劣,那如何鑑別膏藥的優劣呢:

顏 色:老膏藥從顏色上看和黑膏藥類似,但是老膏藥,重要老工藝,老方法,重在藥材選擇精益求精,熬製過程炸藥、下丹、收膏、去毒、烊膏、攤塗、加藥等十餘個步驟進行,工藝繁雜、要求技術精湛,直接關係到膏藥藥效的釋放。

氣 味:真正的老膏藥,並沒有任何的刺鼻性中藥氣味,只有淡淡的藥香。

狀 態:真正的老膏藥在加溫後可以軟化,可拉成絲狀,一些假的老膏藥即使用火烤也不易被軟化。

粘稠度:真正的老膏藥具有很強的粘度,貼在**上,不溜不淌。並且容易揭下來。

吉林生聯堂老匠幫紫膏貼說能治風溼,頸椎,腰間盤,膝蓋等骨科病痛,舒緩經骨,效果不知是否那麼好。

21樓:記錄我記憶

是靠招商騙人的,我和幾個**都虧的一塌糊塗,沒有任何效果,我也壓了幾萬塊錢貨,根本賣不動,客戶說沒有效果,也不好賣,到處找客戶,最後也沒有人買,我有個朋友開藥店的,發到他那裡,朋友說這個不正規,不能發,也不給賣 ,怕出事,就拿回來了一盒沒有賣出去,現在虧了3萬多,很多**都和我一樣,最後都不賣了,就當虧了,退貨人家不給退,到手的錢怎麼能在拿回來。 很多膏藥才買幾塊錢, 任虧,大家小心,不要**,說的好聽,沒人買。

22樓:北大學姐可樂

我也聽說了 前一段給我爸買了一盒試用,效果特別好!可以說是良心產品。

為什麼那麼多人放棄高考,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放棄參加高考

1 目前一些大學畢業生的就業情況不理想,導致有些學生在高二之後,覺得考不上大學,選擇放棄參加高考。2 但應該看到,放棄高考的考生人數是非常少的,很多學生初中過後就選擇到職業學校就讀。高中畢業生的畢業出路也更為多元,出國留學 提前就業也成了很多高中生的選擇。你應該看到,有那麼多人還在堅持高考 因為這些...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米手機

蘋果手機外觀線條流暢機身溥 系統比安卓手機強大,畫素高自帶系統應用豐富,還有就是在那些愛慕虛榮熱衷於攀比的小年輕眼裡是一種彰顯自身條件比他人優越顯示身份的不可缺少的道具,同時也是男孩泡妞時不可缺少的神器,當然蘋果隨著不斷的換代更新它的系統越來越完善,至少不會像安卓那樣當機,卡下了某些應用卻因系統問題...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足球,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足球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 足球的確是當世第一運動 運動的精華 足球專的本身集合了人類各屬運動的特點 運動員之間的突然起動,競跑爭球,就像是短跑 守門員上縱下跳,橫撲側撲,就像跳的專案 那些柔韌性好的運動員一個倒掛金鉤,魚躍衝頂,像體操 兩個運動員之間的合理衝撞,又有點像橄欖球的展現力與美.因為足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