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應怎樣分相對合理,房子怎樣分才合理?

2023-02-13 09:15:05 字數 904 閱讀 1612

1樓:法邦網專家

對方的要求不合理,按照物權法的規定,房屋的產權登記是誰,房子就是誰的,因此此房屋屬於老人的遺產,在沒有遺囑的情況下,各個子女的繼承份額是一樣的,應當平分。

對於曾經給過錢的子女,可以從房屋折價款中給予其曾經支付的款項,但其無權要求多分房屋。

房子就這麼大,應該怎麼弄合適? 5

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房子就這麼大,應該怎麼弄合適?——方便、實用、合理利用就可以了。

如何衡量房屋和室內裝修及其物品擺設:以規整、對稱、實用、安全、方便、美觀、衛生、合理為標準。不實用、不安全、不衛生、不合理、不合審美效果,即為沒有實用意義,為落空,為有煞,為招災,潛在危險因素和不安定因素。

依方便、實全、安全,去按排、佈置、購買、擺放傢俱、物品。有些物品適合房間大小,就購買。物品不適合房間大小的就量體裁衣打造。

花、鳥美化物件擺件,儘可能不要或少要,那些物品對風水意義不大,房間寬敞,擺一些也無妨礙,但希望那些東西改變風水是不可能。家裡的物品擺放一下就能改變風水,那只是杞人憂天、痴人說夢。

3樓:邵曉東

收拾收拾就合適 看你搞得跟狗窩一樣。

4樓:炳翰製藥

弄乾淨整齊就可以了。

學區房是怎麼劃分割槽域的

5樓:叫那個不知道

以適齡兒童少年戶籍(分城市社群、轉制和行政村三類)為基礎,結合父母或本人房產所有權地(擁有多處房產的原則上按與戶籍地一致的房產)劃分學區。

學區劃分時根據學校現有佈局規模,既考慮到相對就近,合理劃分,又兼顧學校班額的相對均衡;學區劃分基本保持穩定,年度適當微調。

如何正確劃分倫敦學區

青少年應怎樣合理飲食菜譜,青少年如何合理飲食

青少年生長髮育階段,也是人體對熱能和營養素需求最多的階段,對熱能和營養素不足或缺乏都非常敏感,營養不良可能會推遲生長髮育,還會使身體各方面受到嚴重影響。反之,如果此階段營養補充合理和充分,不但會促進正常的生長髮育,原有營養不良的兒童也會因此而趕上正常發育的青少年。不過,青春期少年學習壓力大 自主性強...

房子被別人冒名賣掉,房主應怎樣維權?是否房子還是自己的

1 首先調取房產交易記錄,看是誰簽訂的賣房協議。視情況去公安局報案。2 直接在法院應訴,主張交易無效。這個肯定沒有問題啊,因為房屋過戶是要求戶主本人的,沒理由會你都不知道的情況辦理,並且房產證遺失補辦也是需要在報紙上登宣告的,如果沒有也是不可能辦理的,你可以去房地局查詢並且向公安機關報案,要打官司你...

房子怎麼過戶繳費最少,現在將房產過戶怎樣才能費用最少?

繼承費用最少。具體如下 房產繼承相關手續 一 先所有有繼承權的人,夫妻雙方,持身份證 結婚證原件,及死亡證 房產證原件等,一起到公證處辦理繼承公證。只要公證時除兒子外的其它繼承人放棄繼承,並把他們的繼承份額都贈予給兒子,就能把房產集中到兒子一個人名下。二 上面所有人帶上面所有資料及公證到房管局辦理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