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型的鑄造模具展會嘛?

2023-02-13 09:15:05 字數 1083 閱讀 6122

1樓:伊凡凌

國外的鑄造行麼,2023年03月02-05日 第82屆加拿大pdac 礦山展(中國區總**。重點推薦) 多倫多 (一年一屆)

2023年資料:來自126個國家的30147專業觀眾,國際觀眾比例:25% ,來自60個國家和地區的668為參展商。

2023年04月07-11日 德國杜塞爾多夫國際管件、線纜及線材展覽會(重點推薦) 杜塞爾多夫 (兩年一屆)

2023年05月19-21日 第71屆歐洲西班牙世界鑄造展及年會。

西班牙畢爾巴鄂 (兩年一屆)

2023年05月 美國國際鋼鐵展覽會 印第安納 (一年一屆)

2023年09月22-24日 美國國際鑄造及壓鑄技術展。

印第安納 (一年一屆)

2023年09月04-07日 印度第10屆礦物、金屬、冶金和材料展覽會(4m展) 新德里 (兩年一屆)

2023年09月08-13日 美國芝加哥國際工程。製造業展 芝加哥 (兩年一屆)

2023年09月13-16日 第12屆土耳其國際冶金鑄造及金屬工業展。

伊斯坦布林 (兩年一屆)

2023年09月16-19日 巴西國際冶金鑄造展|國際鋁工業展|國際鋼鐵及金屬展 若因維利 (兩年一屆)

2023年09月24-26日 墨西哥國際鑄造展 蒙特雷市 (兩年一屆)

2023年10月07-09日 第16屆加拿大魁北克國際工業展。

魁北克 (一年一屆)

2023年11月 俄羅斯國際冶金鑄造展 莫斯科 (一年一屆)

2023年12月02-04日 杜塞爾多夫閥門展 杜塞 (兩年一屆) 這個是收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014第十三屆中國(鄭州)國際糖酒食品交易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鑄造英才網看看。

國內哪些城市每年有比較大型權威的軟體展會呢

大連的軟體交易會 北京的軟體博覽會 南京也有個軟體博覽會。至於it類的展會就很多了。最近國內哪些地方有比較大的展會?國內展會最多的,就是上海,北京,廣州,深圳等地,但是成都,蘇州等地也是有一些大型的展會,現在國內展會行業發展猛烈,所以要看你需要什麼行業的展會了 你可以去好展會 上看看最近的展會資訊 ...

鍛造工藝和鑄造工藝有什麼區別,鍛造 鑄造的區別?用途,優劣勢?

一 鍛造 鑄造的區別 1 詞語意義不同 鍛造 用錘擊等方法,使在可塑狀態下的金屬材料成為具有一定形狀和尺寸的工件,並改變它的物理性質。鑄造 將金屬熔化成液體後澆入模子裡,經冷卻凝固 清理後獲得所需形狀的鑄件的加工方法。能製成形狀複雜的各類物件。2 製作工藝不同 鍛造 是一種利用鍛壓機械對金屬坯料施加...

機械加工的模具有哪些,做模具的有哪些機器

某種意義來說,基本上所有的模具都是機械加工出來的。塑料,衝壓,這兩大類都是機械加工出來的,有用矽膠的,用實物熱和。其餘的大都是機械加工出來的。模具應該基本都要機械加工,不是以前的全鉗工了。做模具的有哪些機器 一般模具廠的裝置 鈑金模具 銑床 平面磨床 線切割 快 中 慢走絲,加工中心,搖臂鑽床 臺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