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和任賢齊的關係,五月天的阿信和劉若英關係?

2023-02-13 10:10:06 字數 2497 閱讀 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阿信的不是陳品妤是蛋蛋蛋蛋不是陳品妤陳品妤是相信**老闆陳勇志的女兒。

2樓:sun笨小鴨

很好的朋友,劉若英演唱會阿信還去了,靦腆的笑容好可愛!

3樓:楊小麥同學

感覺是感覺,真實是真實,倆人沒任何關係的同學。

***的阿信和劉若英關係?

4樓:angle千歌

朋友。阿信的女朋友只有蛋蛋妹,在一起超過十年了。劉若英最近也結婚了的樣子啊。

5樓:愛_阿信

是好朋友,真的是好朋友,劉若英都已經結婚了……阿信的女朋友是蛋蛋妹,一直都是。

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感覺有點曖昧……

7樓:編號等待

朋友,朋友就是朋友,

任賢齊與黃品源的關係?他們是不是弄過一個組合?

8樓:雷風麗行

好兄弟,好朋友的關係!任賢齊大學的組合不是跟黃品源一起弄的,那個組合的其他成員都當老闆去了,達芙妮的老總是其中一個。任賢齊跟黃品源兩人一起是第一個在人民大會堂開過演唱會的歌手!

9樓:誰佔了逍遙子

不是組合,是好兄弟,以前都是滾石的。又是老鄉。不過現在小齊移民到香港了,還做了老闆發展得不錯;而品源在臺灣做綜藝節目。

10樓:我是個小小迷糊

不是組合。

而是開過一巡的演唱會 就叫齊源。

比如 美夢齊源 聖誕齊源。

11樓:多情應笑誰

兩人是好兄弟,互相照應,由於近年品源演唱事業發展不理想,小齊為了拉兄弟一把,在05年與品源一起加盟百代唱片,並於05、06年與他組成「美夢齊源」並以此為名稱演出多場演唱會,無奈品源事業扔無起色,重心轉往主持業發展,在節目中也經常為小齊做宣傳。

曾經品源生活最低潮的時候,只能擠公交度日,小齊知情後便把自己的愛車送與品源。

二人互相照應,堪稱演藝圈的楷模!

阿牛和任賢齊什麼關係?

12樓:齊齊唱淺淺彈

早期光亮 阿牛 任賢齊是比較好的朋友,合拍電影夏日麼麼茶,以及浪花一朵朵mv,對面女孩看過來詞曲都是阿牛 謝謝。

13樓:蔥頭向賢看齊

98年任賢齊唱了阿牛寫的一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歌曲大紅後,阿牛也在港臺和中國大陸紅了起來。

二人曾經同屬於滾石唱片公司歌手,2023年二人共同創作的《浪花一朵朵》又大紅,生活中他們早在10年前已經是好友了!

14樓:網友

沒關係只不過小齊經常翻唱阿牛的歌。

以前都是滾石的。

15樓:小齊家族阿畢

他們是好朋友的關係~~

小齊當時翻唱了阿牛的《對面》,讓阿牛有機會去香港發展!

周華健和任賢齊是什麼關係?

16樓:健怪不怪

華健和小齊是同門師兄弟,曾同屬臺灣滾石唱片,後來小齊加入了百代。他倆的師傅都是李宗盛大哥。現在是私底下很要好的朋友,曾合作過《別傻了》,收錄在華健03年的**《一起吃苦的幸福》中。

華健的演唱會有請過小齊做嘉賓,小齊的演唱會也邀請過華健,他們在演唱會上有合唱過《愛的初體驗》和《花心》.華健在粵語歌方面算是小齊的老師了!呵呵~

17樓:在潭柘寺挺胸的木棉花

lz您好 周華健和任賢齊90年代末期都是滾石唱片響噹噹的當紅藝人 97年周華健的《朋友》和任賢齊的《心太軟》紅的發紫 兩人同在滾石唱片 所以都是好朋友 會為對方的演唱會站臺 兩人合唱過《別傻了》 任賢齊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翻唱過周華健的《花心》和《明天我要嫁給你了》;現在兩人不在同一家公司了 周華健還在滾石 而任賢齊05年轉投了emi今年又轉投到了東亞唱片 所以兩人現在合作的機會不多了。

呵呵 我的答案 絕對是自己總結的 非抄襲 但是覺得準確。

18樓:老田愛讀書

他們合唱過的是 別傻了。

他們以前在過一個公司,都是滾石的,也算是師兄弟吧,不過他們可沒有師傅,據我所知,李宗盛和周華健是亦師亦友的關係,任賢齊的師傅還真不知道是誰。

19樓:我就是我

他們同屬滾石唱片,要說也是師兄弟關係,他們的師傅分別是李宗盛和小蟲。

王菲 任賢齊什麼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關係。算是同行,或者普通朋友。

曾經有新聞報道過 任賢齊說他當時從民歌轉入流行歌曲,出了第一首大熱的《心太軟》,一開始心裡沒底。後來王菲聽了覺得很棒,他才很有信心。

至於這是真的還是流傳過程中有了變化就不清楚了。

21樓:網友

是王菲把任賢齊的《心太軟》推薦給了大陸的聽眾。

星空的歌曲歌詞,五月天 《星空》歌詞

摸不到bai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du的擁抱 是否叫做zhi微風 一個dao 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命運偷內走如果 容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獵戶 天狼 織女光年...

約翰列儂想象的歌詞,求約翰列儂五月天的歌詞

約翰列儂的歌詞嗎?約翰列儂 詞 瑪莎 阿信 曲 怪獸 那年冬天 子彈 它給了你自由 沒了 軀殼 就活在人們心中 看著 今天 你會笑還是會搖頭 整個世界 曾經 都跟著你作夢 如今 和平 依然在歌曲裡頭 猜忌 戰火 還跟著我一起生活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求後來的我們百度雲,求五月天,後來的我們mp3格式百度雲

你好,你需要的資源後來的我們已發,注意及時儲存網頁連結 如果取消,我還有備用連結 網頁連結 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贊,採納,謝謝!後來的我們等了這麼多年,終於等來這樣的電影。它關乎愛情,卻又不僅僅只是愛情,還有怎麼也逃不走 化不開的親情。它告訴我們,什麼叫 家人 什麼叫 家 正是因為 羈絆 與 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