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比較喜歡吃什麼口味的炒菜

2023-02-13 10:10:07 字數 2977 閱讀 8534

1樓:醬爆輔助丶

看你們那什麼地方了 我們這川菜最多!湘菜也不少!

哪些地方的人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菜?

2樓:陡變吧

湖北、湖南、四川喜好味道濃厚比如麻辣味但是四川喜好麻多一點,湖北較少,湖南和四川都喜好煙燻肉,但湖北的臘肉不喜好煙燻。廣東、廣西喜好清淡。喜好燒臘味。

比如;燒鵝、燒鴨、鹽煮雞等東北人喜好小雞燉蘑菇味間中等,粉條類多。上海人喜好甜品多,也比較清淡,炒菜喜歡放糖而且喜好海鮮多。這是本人的一點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麻煩採納,謝謝!

蘇州人都比較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菜

3樓:網友

傳統的蘇州人都比較喜歡偏甜的蘇幫菜,但這因人而異的吧,現在喜歡川菜的人也不少啊。呵呵。

上海人喜歡什麼口味的菜?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清淡可口的,如果能做到色香味俱全是最好不過的事了。如:涼拌菜裡能撒點小蔥和麻油;比較講究脆嫩、爽口;湯要燉得象香港人一樣,不要太鹹,比較講究可口清淡和鮮美。

上海是個國際化大城市,比較能接受一些新奇的東西。比如:色拉涼拌菜、海鮮、名貴的河魚、蟹、大蝦。

做法也蠻多的,依個人喜好。不管是外形還是口味,上海人吃菜的喜好相對貼近蘇杭。還有就是上海人現在對大魚大肉之類的已很不感興趣了,材料偏向於菌菇、嫩筍和一些有營養或養顏的。

郊縣的可能比市裡口味再重一些,菜餚也做得相對不怎麼精緻,做紅燒時,醬油會用得相對多一些,糖則相對用得少些。

就這些,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5樓:普清碩孟陽

上海本地菜是濃油赤醬的,以紅燒的為主。現在推崇養生了,越來越多的人喜愛清淡的口味。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上海菜主要講究濃油赤醬。

1 紅燒 紅燒的菜要甜一點,多放油和醬油還有糖。顏色要紅,如果怕醬油放的多會太鹹,白糖可以改赤糖,總之鹹甜要適中。

2 魚要麼紅燒要麼清蒸,腥味重的魚紅燒,比如鯉魚。多數是清蒸,保持魚的鮮美。

3 以鹹甜為主。最最重要的是,別放辣,別放辣,別放辣,一點點都別放。還有別用大蔥用小蔥。

糖醋排條 椒鹽排條 紅燒獅子頭 紅燒肉 四喜烤麩 番茄炒蛋(要甜的) 夏天做一點糟滷菜,很簡單,門腔 豬爪 雞爪 雞翅和一些下水清水煮熟放糟滷裡,過一晚就能吃了,糟滷直接買。

這些都是上海最家常的菜了,我想能讓你明白一點上海人的口味,總之記住別放辣。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喜歡吃甜食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菜,只要不是太辣的,有點味道的都可以,你男人我只要能吃到你做的菜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菜一般偏鮮、鹹、甜。

現在四川菜也在火遍大江南北後也慢慢爭服了上海人的刁嘴巴,但主要甜辣為主。

注重1。色 2。味 3。成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喜歡偏甜的食物。

河南人愛吃什麼口味的菜?

11樓:北疆雪南濱燕

開封菜(kfc)開玩笑的!!!

河南菜又稱豫菜!歷史文化和飲食並重!

豫菜特色是中扒(扒菜)、西水(水席)、南鍋(鍋雞、鍋魚)、北面(麵食、餡飯)。而河南菜的烹調方法,也有50餘種。扒、燒、炸、熘、爆、炒、熗別有特色。

其中,扒菜更為獨到,素有「扒菜不勾芡,湯汁自來黏」的美稱。

名菜洛陽燕菜、開封糖醋軟熘鯉魚焙面、套四寶,衛源清蒸白鱔、司馬懷府雞、鄭州二鮮鐵鍋蛋、信陽桂花皮絲、炸紫酥肉、扒素什錦、清湯東坡肉、清燉獅子頭---開封傳統名菜 、炙子骨頭,北宋皇宮的宮廷菜、鹽煎丸子,河南獨有的一道家常菜餚,色澤柿黃,外焦裡嫩 、八寶茄子等!

地方特色才代表黃河鯉魚、燴麵、小酥肉、羊霜腸、灌湯包很多!

河南北部麵食和山西、陝西面食很相像!炒涼粉、繪面、蒸滷麵這些都很有特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鹹口居多,喜歡喝湯。胡辣湯,還有像洛陽的牛肉湯,牡丹燕菜,開封的鯉魚焙面,天下第一樓的灌湯包,河南燴麵,安陽的扁粉菜,開封的筒子雞,道口燒雞,河南的手工面也好吃。河南盛產小麥,主食就是麵食。

13樓:丫的地盤

特色的菜,說實話他們那就沒什麼特色的菜。河南人愛吃麵食,天天得吃麵,還有辣椒,最喜歡的就是那個蒸麵條和蒸雞肉,還有包餃子吃,別的就是稀飯,麵糊糊湯。嘎嘎。

天津人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菜

14樓:名將之花倉鼠

天津菜系 屬於運河菜系。 多收到運河文化的影響 集合運河南北風味, 魯菜為天津菜主要菜系,並且魯菜 最適合天津人口味。

重慶人都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菜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人是喜歡吃辣的 比如火鍋什麼 鐵板燒牛肉這個到是不見得很多 燒烤重慶比較多點 西餐分人群了 地方小吃以辣為主的去逛逛夜市吃吃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辣是必須滴。我女朋友是四川的,特愛吃辣。

17樓:yl傻妞

重慶人最喜歡吃麻辣口味的菜,比如火鍋、毛血旺、串串香等。

西安人,喜歡吃什麼口味得菜?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天津人喜歡吃什麼口味菜,天津人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菜

口味多變,以鹹鮮清淡為主。津菜 口味不拘一格,富於變化,較常的味型有酸甜 酸甜鹹 酸辣 鹹甜 鹹甜辣 酸鹹辣 甜鹹辣等數十味,尤以鹹鮮清淡為主。天津人大部分天津風味的地方菜系 1 技法全面且獨特,擅長勺扒。津菜 除見長炸 烹 爆 燒 熬 煎 靠 燴等技法外,勺扒 軟溜 清炒 清蒸等技法最為獨特,尤以...

上海人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菜喜歡什麼菜,可以給我一下嗎

上海是海派風格,所謂的海派就是集各地所長,但總的來說,偏甜,但是不太甜的那種,要甜中帶鹹最好,辣的適量就行 江浙非沿海菜系,上海人吃海鮮能力比較弱 上海人喜歡什麼口味的菜?相對清淡可口的,如果能做到色香味俱全是最好不過的事了。如 涼拌菜裡能撒點小蔥和麻油 比較講究脆嫩 爽口 湯要燉得象香港人一樣,不...

大家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八喜,我喜歡八喜冰淇淋,好吃,哪種口味最好吃呢

朗姆,芒果,藍莓的我都愛 1.香草 用鮮牛奶 鮮奶油及馬達加斯加上好的天然香草精華配製的冰淇淋。2.低脂咖啡 低脂肪的產品給人以清爽的口感。3.藍莓綵帶 藍莓酸味 純正的香草冰淇淋被新鮮的藍莓整果所覆蓋,讓人垂涎欲滴。4.巧克力 特色濃郁巧克力風味的冰淇淋。純正的可可粉作為原料賦予產品濃郁的可可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