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做車燈拖影效果,PS中車燈虛影怎麼做?

2023-02-13 11:45:08 字數 1932 閱讀 9345

1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車子**圖層,在濾鏡庫中選擇動態模糊,調整模糊方向和透明度。

取色自車燈,挑最亮的部位。

用曲線畫筆畫出想要的軌跡,描邊選色為選自車燈的顏色,在圖層特效裡選外發光,顏色選自車燈較暗的顏色。

調整各圖層透明度,完成!

ps中車燈虛影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特別簡單,先用鋼筆工具畫一條路徑,然後畫筆描邊的時候鉤模擬壓力就可以了,注意:首先設定好畫筆的形狀,大小,顏色等。特別亮的部分可以在原來苗好的路徑上在苗一個亮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光弦是用畫筆畫出來的,加了發光效果,然後分了幾層做了蒙版把汽車融進光影裡了,也可以在網上**這種psd的透明素材,調整大小、角度和發光的顏色~

ps車燈效果如何做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渲染-鏡頭光暈,感覺這個效果還更好一點。

這張**的拖影效果怎麼製作的

5樓:胡天秦

在ps裡用:濾鏡——風格化——風 就好了。

如何用ps做出文字立體拖影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3d工具就行,我可以幫你。

怎樣才能拍出汽車尾燈拖影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慢快門速度,適當配合光圈大小就好了,一定要用三腳架!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限度延長**時間,必須使用三腳架。

ps中怎樣製作如圖所示的文字效果,後面拖的很長的影子。

9樓:路過時光盡頭

這種立體字建議在cdr裡面做,只要兩步就可以了,因為後面的立體部分是有漸變效果的,用ps做比較麻煩。cdr裡面先打字,用最底層的顏色,再複製文字,然後拉大,填充上層的顏色。

得出來這樣的,然後用調和工具。

得出來這樣的效果。

然後選擇上面最大的這個文字,再複製一層,填 上你要的顏色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非要ps做的話也可以。同理,先做最下面一層,填好你要的顏色,然後ctrl+alt+t(這是複製帶變換的快捷鍵),然後在屬性欄上面這裡改變文字的大小。

兩個100都改成101,不要改太大了,不然每個圖層之間會比較明顯,然後按一下方向鍵的向下,移動一格,改完之後確定,然後ctrl+alt+shift+t(重複上一步的動作的快捷鍵),一直按到你想要的厚度為止,最後一步,就是把最上面的一層改成你想要的顏色就可以啦。

艾瑪,發現打字真累。

10樓:老房

ps cs5以上版本都可以做這樣的效果,3d文字,具體看看教程吧,一兩句話也講不清楚!教程網上很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3d功能,你可以複製一次文字,將下面的文字ctrl+t,右鍵斜切,長度你自己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ps裡還算是很麻煩的事。這是3d效果,如果ai 或cdr裡做就簡單了。有這個功能,一點就出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ps裡有3d的選項可以製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個文字文字,開啟選單欄3d--文字凸紋,資料自己設定,想多長有多長。

這種PS效果怎麼做,這種PS效果怎麼做

這個是用coreldraw做的,做出來是向量圖的格式ps也是可以達到這個效果的 但是比較麻煩的因為要分很多的圖層 如果是ps就要考慮怎麼調整透明度的問題 因為這個元素的組成每一個部分的透明度都不是一樣的 所以要很多圖層 只少3個突出 一個面!但是用coreldraw就很簡單的 直接拉一個透明就完事!...

Ps中這種線條怎麼做的,Ps怎麼做這種效果,怎麼製作這種線條?

之後定義圖案 然後新建一個檔案 之後填充 用圖案填充 追問 這樣說好了,這個 跟上面的 顏色一樣,而上面的有線條,怎麼把這個 做成上面的?回答 吧白色部分刪除之後填上一個同樣顏色的 不透明度給個90 之後存成jpg完事 追問 哪來的白色部分?回答 做到這個程度之後吧白色部分選上填充上黑色之後調整不透...

ps中怎麼做字型破碎效果,ps 字型怎麼做斜向上效果

打好文字,刪格化文字,然後用鋼筆把字分成破碎的樣子,也就是說把柵格化的文字分成兩半,移動下距離 再在邊上描邊投影一下 就可以得到效果 1,用套索工具在 上劃一些線,就像畫筆工具畫線條一樣,2,用移動工內具按住ctrl,變成剪容刀形時可移動剪下,稍微移動下劃痕。3 ctrl d取消選區,這時破碎效果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