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矯正牙齒是什麼體驗?

2023-02-13 11:45:08 字數 3244 閱讀 9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拔了六顆牙的我不想再說什麼 .

2樓:網友

我似乎帶了一個假牙套,才帶了兩個月,除了每個月去的那一天疼一陣子,其他的時候該吃吃,該喝喝,似乎比以前吃的還多。

3樓:來自大餘灣村古靈精怪的紫藤

第二週,該吃吃該喝喝。不疼啊。

4樓:施高燕

帶牙套,會使牙柚量變少,萎縮,提前脫落,提前帶假牙,假牙又貴,拔牙整牙臉凹進去,不拔牙整牙嘴突,**更難看,整不好看,會整老。

5樓:園丁

今年七月份開始進行矯正,洗牙的男大夫問我是否在生理期,我是然後他就開始講生理期洗牙會出現的各種情況,感覺挺尷尬的(︶︿凸。剛帶牙套的時候感覺不適後來就沒感覺了。最近幾個月臨近複診總是感覺一笑腮幫子上的肉掛到絲上了。

大夫說這種情況說明矯正情況比較好。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可能和牙套說拜拜了,好期待(๑˙

6樓:睡到自然醒的感覺

牙齒痠痛的感覺,吃東西不方便。

7樓:陝g雯雯

今天早上去打了骨釘,上排兩顆!網上很多人說不痛的…醫生說的也含糊不清!結果到自己這後才知道,說不痛都是騙人的!痛的好想哭,前面拔了四顆牙也沒這樣痛過!我還吃了止痛藥!

8樓:超超甜的甜甜圈

我這個月8號帶的,剛開始我以為很疼然而貼上去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只不過到晚上效果就來了也不是很疼就是會覺得牙齒痠軟,喝了一個星期的稀飯瘦了兩三斤,但是現在又開始正常吃飯了哈哈因為受不了稀飯了,現在效果還是看的出來了,一切都是值得的!對了每次吃飯都要記得要刷牙哦,如果條件不允許但也要記得漱口哦。

9樓:糕小月

可能因為最後的塑料牙套沒帶好,帶了三年牙套的牙又歪回去了……大概是最心酸的經歷了。

10樓:七七八八的射手座

嘴裡多了一嘴東西,除了一下,每顆牙800塊錢,每次想吃東西的時候,都會提醒自己**,哈哈,貧窮有貧窮的好處。

11樓:淡白淺紫

帶矯治器第二天,牙齒痠痛完全沒辦法咬東西,今天一天啥也沒吃,剛煮了一鍋粥,準備作為下週的飯

講一講有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體驗,講一講有一個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體驗?

什麼事情都得憋著,還不能發洩出來,想找個機會發洩下吧,人家還說你沒大沒小。永遠把別人想得很壞,自己做什麼都是對,你不與她爭,她更覺得你慫好欺負,你一出人頭地,你還是她親外甥女呢!敢怒不敢言啊,有的時候真的快被氣死了,但是我還什麼都不能說。真的是無力吐槽了,就是那種想死不能死,想活活不下去的體驗。就是...

講一講看晚霞是啥體驗?

覺得很浪漫,覺得要好好珍惜生活,到老年過上像晚霞一樣美的生活,像要靠在戀人的肩膀上。看晚霞的體驗是還不錯的,因為我感覺晚霞也是特別美麗的。個人覺得看晚霞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然後每天下了班能夠看到這麼美的風景,也算是一種放鬆吧。我覺得看晚霞就是一種非常浪漫舒適的意境,要是在心情好的時候看就會覺得晚霞...

講一講開著勞斯萊斯吃泡麵是啥子體驗?

開著勞斯萊斯吃泡麵也是很正常的,什麼階段的人都會吃泡麵。泡麵雖然便宜,但是它有它獨特的味道,很多人都喜歡。泡麵雖然算不得健康食品,但味道好,開著勞斯萊斯吃泡麵應該會收到很多人的豔羨和驚詫目光,感覺還好。我覺得這兩者並不是很衝突啊,開勞斯萊斯難道就不是普通人了嗎,吃泡麵難道就說明是下層階層嘛,這些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