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哪集臭諾藍請曾小賢做一天的男朋友

2023-02-13 11:55:06 字數 1817 閱讀 6006

1樓:秦風

第三季第20集 13分20秒那裡了,求,還會有諾蘭不臭。

愛情公寓3裡曾小賢唱:你是瘋子,也是傻子,瘋瘋癲癲,走天涯是在哪一集?

2樓:雪情醒的音符

愛情公來寓源第三季。

bai的第。

du20集 望採zhi納!

dao

3樓:幽靈粉茉

20集 諾瀾對抗維森特的時候。

愛情公寓中曾小賢扮演諾瀾男朋友是哪一集

4樓:銳賢襲媚

你好,曾小賢接待諾瀾是在愛情公寓第三季第11集《英雄本色》中,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公主的寶石

假裝男朋友,有意思……可就算看過的人也未必記得是在哪一集!也沒人會為了幫你找這麼個無意義的答案,去浪費時間!

你那麼想知道的話,為何不自己去翻看?重溫經典~這回一定要用本子記下,那些精彩都分別在第幾集。免得舊問重提!

愛情公寓4大結局到底是什麼?曾小賢對著諾藍說「我也愛你,一菲」,接著一菲就進來了,下一集就不演了,

6樓:妖融藍冰

愛5是無庸置疑的,秉承著每季結尾留懸念的習慣,留下了悠悠的婚檢,賢菲戀等疑點,真正的大結局還沒出來呢。

7樓:獨守空城

最後一集結尾說一切皆有可能,說明愛五也可能,個人感覺會有,畢竟關注人這麼多。

8樓:接嫚邇

肯定會有。 別忘了 唐悠悠 偷偷收了關谷的婚檢報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這個結局的本質和愛三是一樣的嗎。

10樓:無盡的小學生

據說有兩個版本 這是開放式結局。

愛情公寓 曾小賢 有一集似乎自己拍了一個刷牙時跳的舞 是哪一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16集 可以用維棠在優酷上下。

12樓:sheep左手上藍

不可能吧,是第幾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16集大仲馬對了加分哦。

愛情公寓4曾小賢哪一集失蹤了

愛情公寓2哪集是曾小賢在電臺邊喝啤酒邊唱歌,然後被胡一菲打**臭罵一頓的?

14樓:byz濃墨重彩

第三集,《不要迷戀哥,哥是個傳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問嘛 愛情公寓2第3集。

愛情公寓哪一集曾小賢裝機器人用水槍噴一菲

16樓:悉子懷

第一部第18集 你是壞人 宛瑜深夜未歸,展博在家苦等如熱鍋螞蟻急得團團轉,正在此時,美嘉在電梯口撞見宛瑜被人騷擾。展博英雄救美,卻不料誤傷了宛瑜的老同學阿泰,美嘉看不順阿泰,擔心他另有圖謀,大家離開留下宛瑜阿泰敘舊。阿泰英俊帥氣,這讓展博醋意大發,他不願一段情絲就此幻滅,不料再見阿泰時,其已昏迷在床,宛瑜神色慌亂。

難道,阿泰真的不是好人?胡一菲苦練多日的話劇得到了大家的祝賀,唯獨曾小賢賜其冷言冷語,讓一菲甚感不爽。事後小賢在一夜之間自編自演互動劇《擎天柱之死》,邀請大夥前去觀賞。

17樓:那些年呢

第一部 第18集 你是壞人。

18樓:後會無期

第一部 很前面的幾集。

愛情公寓3最後一集曾小賢說的話,《愛情公寓3》中沒有如果那一集結尾曾小賢說的那段話是什麼?

螃蟹香蕉馬鈴薯梁朝偉奧特曼牛仔褲 關雲長司馬光冬天的太陽 秋風掃落葉王小明同學扶老奶奶過馬路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湊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裡,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了。給哥加分呀!喜歡拋硬幣不是因為會得到...

愛情公寓曾小賢吻了胡一菲逃跑了月

第一季第12集 勞拉說除非你已經有心上人了否則別跟我說分手 小賢說沒錯我已經有心上人了就是她胡一菲 然後親了 小賢為了躲一菲所以離開了一段時間 我怎麼不懂呢,什麼意思啊?曾小賢在 愛情公寓4 吻胡一菲是哪一集 愛情公寓4第21集當幸福來撬門 下 22集 當幸福來撬門 下 愛情公寓4哪一集曾小賢吻胡一...

《愛情公寓1》胡一菲是不是真的喜歡曾小賢呢?

我覺得是的,因為她一直很關注曾小賢的感情,每次曾小賢跟別人約會她都不開心,所以是真的喜歡。我覺得他肯定是喜歡曾小賢的,因為在很多的細節中實際上就能看出來 而且在對方身邊出現了其他的女生之後變得非常的緊張害怕,而且還是有一點吃醋所以說他肯定是喜歡對方的。當然是了,兩個人互相喜歡,但是並沒有互相表達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