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財富值

2023-02-13 11:50:08 字數 735 閱讀 4176

1樓:知足常鱳

你好,知道財富值就是多多問題,自己擅長的問題以及高懸賞的問題,多有把握的,了就有財富值,還可以做任務,最簡單的就是做常來常往任務,登陸一定時間就有財富值的。

其他請參考: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5.「精彩」 +10財富值;

6.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

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8.參加知道的活動,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獎勵跟實物獎勵。

9.你的某被贊同10次可以加+5財富值、某被贊同20次+5財富值、某被贊同50次+10財富值、某被贊同100次+10財富值,經驗值被贊一次+1分,每日上限,根據等級不同上限不同。

文庫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使用者啟用文庫可以免費獲得系統贈送的10個財富值;

2.在文庫個人中心接受並完成系統任務可獲得10財富值;

的積分可兌換文庫的財富值,200個積分可兌換10財富值;

2樓:紅豆豆豆

每天到平臺逛逛,簽到!對於你擅長的問題問題,做到滿意的答案。

3樓:柏懷曼

一般先做任務了,任務的財富值都比較高。

還可以每天簽到賺經驗。

再就是提問,問題了。

怎樣提高財富值?怎麼提高財富值?

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最快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5.完成知道任務...

如何提高文庫的財富,如何提高文庫的財富值?

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5.完成知道任務,一些任務可以重複做的,然後可以賺...

怎樣獲取財富值,怎樣獲取財富值??

多多回答問題,一旦採納,就可以得到系統和提問者懸賞的財富值 什麼是財富值?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 財富值 20再加上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