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八個多月了,突然血糖高會怎麼樣

2023-02-13 11:55:06 字數 1885 閱讀 8823

1樓:營之桃陀喆

一般情況妊娠期兩次或兩次以上空腹血糖大於或等於可診斷糖尿病,必要時進行ogtt試驗進行診斷的。你的情況,出現高血糖,建議積極控制甜食,適當增加運動,如果血糖控制不良的話,建議積極應用胰島素**。

懷孕期間,禁止口服降糖藥。

2樓:房芊芊莫瀚

孕期血糖高,很常見。還是得按照醫生要求的,控制飲食,多散步,生完孩子,血糖自然就正常了。

不用那麼擔心。

對孩子也沒影響。算不上什麼大事。

孕婦血糖高會怎樣

3樓:焦淘**貝

孕婦一旦患上了妊娠糖尿病,不僅對自身的健康有危害,還對胎兒也有危害,這些危害主要表現在以下兩個方面:

· 對孕婦的危害。

1.產後易再次患上糖尿病。

根據有關資料所顯示的結果,在懷寶寶的過程中得過妊娠期糖尿病的準媽媽們,在產後五到十五年內患二型糖尿病的概率非常高,大概為40%—60%,而在懷孕期間沒有得過妊娠期糖尿病的女性患二型糖尿病的概率非常小,只有15%。這項結果表明,如果孕婦在懷孕期間得過糖尿病,即使後來糖尿病已經**好了,也要注意飲食的健康,還要多加鍛鍊身體,否則中年後還有可能患糖尿病。因此,孕婦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飲食要吃得健康合理,此外,準媽媽們還要有適當的運動,使自己的體重保持在一個恰當的範圍,這樣糖尿病才不會找上門來。

2.招惹孕期合併症。

倘若女性在孕期不幸「招惹」了糖尿病,那麼隨之而來的還可能有孕期合併症,如乳腺炎、妊高症、產褥感染等等。

3.羊水變多。

如果孕婦患有糖尿病,那麼她們的羊水會變得很多,甚至會比健康的準媽媽高出10倍,這樣會引起胎膜早破和早產,這對寶寶的危害特別大。

4.生產困難。

生產的過程會比一般孕婦要長,可能還會導致難產、產傷等悲劇,胎兒的死亡率也會相應的變高。

· 對胎兒的危害。

1.生出體型巨大的嬰兒的可能性提高四倍。

2.胎兒出生時是畸形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3.胎兒在子宮內可能會出現發育遲緩的現象和宮內窘迫的現象,甚至會發生缺血缺氧性腦病。

4.孩子出生後可能會有低血糖的症狀和一系列併發症,如高膽紅素血癥、紅細胞增多症等。

孕婦血糖高會怎麼樣?孕期血糖偏高對胎兒有什麼影響?有沒有人瞭解?

懷孕八個月了血糖8.多是不是得妊娠糖尿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在任何時候血糖值都在這範圍之內。 意見建議:因為血糖過高。

影響胎兒腦部神經的發育。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選用胰島素**。

採取少食多餐。多食蔬菜。富含。

孕期血糖高生出來的小孩會怎麼樣

5樓:春天裡

我的外孫子現在七個多月了,他媽懷孕時就血糖高,整個孕期都在飲食上進行調理,使血糖保持在正常值。母親血糖高對大人孩子都不好,一定控制!只要不吃甜的少吃油膩的還有少吃鹽就可以控制的。

最好不要在醫院調糖,沒用,他們也是在飲食上控制。我女兒一開始也住院調糖,一週後就回家自己控制了。買一個測糖儀,自己每天測試,很方便的。

主要是飲食上必須控制住。再饞也要堅持不去吃。幾個月很快就過去。

最後祝大人孩子平安健康快樂!

6樓:在清華鎮敲**的康乃馨

孕期血糖高能使孩子齊形或者智力發育不好等等,這位寶媽去產院看醫生,讓醫生給你配製飲食食譜營養餐這樣就能控制你的血糖,這樣就能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了。

7樓:美博彙

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們在懷孕期間的時候是會出現了血糖高的症狀,血糖高的出現給孕婦的健康帶來了非常嚴重的傷害性,所以大家對於這一疾病的出現應該引起高度重視,積極的去控制,一般在生完孩子之後是會恢復的,但是應該注意預防**工作。

八個多月寶寶吃輔食怎麼知道吃飽了

吃飽喝足的寶寶會表現出強烈的不想進食的慾望,例如再餵食時表現出抗拒的行為,這說明寶寶已經吃飽了。寶寶不愛吃輔食了,或有往外推的動作就可以判斷孩子吃飽了。十個月的寶寶喂輔食知道自己吃沒吃飽 一般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判斷 一是看寶寶體重是否按月增加,並且達到了相應階段寶寶體重的正常值 二是看寶寶吃完飯後...

懷孕月夢見別人滑胎寶寶是畸形的,懷孕八個月夢見別人滑胎寶寶是畸形的

不要多想,寶寶還是很健康的。作為孕婦,你是在擔心自己的寶寶?怕自己的寶寶不夠優秀。還有一個多月,你就見到自己的寶寶了。不要再糾結著這個夢了好不好?那樣會影響你的心情。那只是夢。別放在心上了。好好的,買點好吃的出去玩玩,散散心。不要經常上網了,那樣你也會很累的。祝你,快快樂樂的過完每一天。生個健健康康...

我懷孕半個多月了能做藥流嗎

藥流即藥物流產,是指在懷孕早期不許手術,而用打針或服藥的方法達到人工流產。目前藥流用於終止7周以內的妊娠。藥流並非人人適用,它有一定的適應症,一般說來,有以下6個條件 1.年輕的初孕婦女或未產婦女 2.近一個月內不離本埠 3.有條件在設施完善的醫療機構就近就醫 4.停經少於49天 超顯示宮內妊娠,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