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4線整流器怎麼接5線整流器

2023-02-13 12:30:07 字數 3241 閱讀 1385

1樓:岑密譙思佳

這個很簡單。

黃色接黃色。

粉紅接白色。

這兩根是充電線。

隨便接都可以。

綠色接綠色。

這根是負極。

也就是打鐵線。

至於最後兩根紅色的。

一根是電池正極。

另一根電門鎖正極。

也就是下火線。

整流器黑線就接下火線。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磁電機的定子按要求接好了,整流器的接線方式是:紅接紅、綠接綠、黃接黃、淺紫接灰、黑色線接點火開關(鑰匙門)出來的黑色(一般是黑色的)電源線即可。

改過後用萬用表測量一下充電量,低於14v是不行的,如果你原來的磁電機充電線圈是單極的,就有可能造成發電量不夠用。

3樓:章句之徒

按一樣的線色接上,再把開關改到電瓶上就是了。

摩托車整流器五線的接法

4樓:職場高達

紅色線直接連電池,黑色連線電門後正電,剩下三根接線圈三根線就可以沒有極性。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5樓:吃天下霸王餐

綠線搭鐵,黑線取樣線接鑰匙出線,紅線接電瓶正極,黃線和粉紅和白線接發電機輸輸線。

125摩托車整流器是四根線的用5根線的整流器怎麼接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五線整流器比四線整流器多出一根取樣電壓線,一般是黑色的,把它與鑰匙門開關的電源出線相接就行了,也就是開啟鑰匙就有電那條線。

7樓:ddd摩配

首先必須分清你原本的整流器是單相半波還是單相全波?

8樓:京哈聖誕卡

5根的其中1根不拆就可以了。

踏板125摩托車整流器是四根線怎麼接五根線的整流器有兩個黃線

9樓:淦童杞雲嵐

四線整流器接五線整流器方法,五線正常顏色為,紅線(整流器輸出12v充電電源),綠線(打鐵負極)

黑線12v主電源(整流穩壓線),黃白或兩黃為交流充電線,4根接接好之後餘下一根黑色線接12v主電源即可。

摩托車踏板五線怎麼接四線整流器

10樓:皋元修鎖午

恐怕不行,這種發動機原來的整流器應該是配交流照明電路的,磁電機線圈也是適合交流照明的,這樣改裝後可能會造成不充電,而且五線整流器中的黑線是取樣電壓線,必須接電源線(開鑰匙後通電),接電瓶負極也就是搭鐵就沒有這種功用了,而且可能造成短路。交流整流器很好配,如果不是想改直流照明,還是換回原型號的整流器吧,如果要改直流照明,必須要先改磁電機線圈才行。

五線整流器中的黑線不是搭鐵線,是取樣線,絕對不能接電瓶負極,電瓶的黑線是搭鐵線。

11樓:旅楊氏夔儀

踏板摩托車發動機五條線,整流器四分線,要分別看這幾條線都是什麼顏色的。一般是發動機出來的有兩條線是接整流器的,一般是黃線(或粉線)和白線,分別接整流器同樣顏色的線,整流器的另兩條線一般是紅線和綠線,紅線接電瓶正極,綠線接地搭鐵。

摩托車5線整流器怎麼接?

12樓:記憶e偶爾雨

1、接法:

整流器和車的對應如下,紅--紅,黑--紅,黃---黃(或白),粉--白(或黃),綠--綠。綠線是接地,黃線、粉線是輸入,紅線是輸出黑線是取樣穩壓。兩根紅線任意一根是輸出,另一根紅線接穩壓,綠的是接地,黃和白是輸入。

2、接好測試。

接好後應該用萬用表檢查是否充電,如果沒有萬用表可以著車後斷開保險看空檔燈是否能亮,開大燈是否能亮,不管是否燈光發暗還是加油發暗都沒事,要的就是無電瓶的狀態下有亮光就行。接通保險後燈光正常(此時電瓶不虧的情況下)即可試用。

3、整流器。

整流器(rectifier)是把交流電轉換成直流電的裝置,可用於供電裝置及偵測無線電訊號等,主要功能是將交流電(ac)變成直流電(dc),經濾波後供給負載,或者供給逆變器以及給蓄電池提供充電電壓。整流器可以由真空管、引燃管、固態矽半導體二極體,汞弧等製成。相反,把直流電轉換成交流電的裝置,稱為「逆變器」 (inverter)。

在備用ups中只需要給蓄電池充電,不需要給負載供電,故只有充電機。在雙變換ups中,此裝置既為逆變器供電,又給蓄電池充電,故稱為整流器/充電機。

摩托車5線整流器怎麼接? 150

13樓:l愛嗷

電噴化油器摩托車接線一樣,三色黃接電磁線圈(隨便接),綠色-電瓶負極,紅色-電瓶正極。

14樓:萊克輝光人

紅---電源正極。

綠---負極,黃色---磁電機,充電線。

粉色---磁電機,照明線,黑色---主共線。

15樓:衛斯多姆

如果這個整流器的線色規範的話,紅是正,綠是負,黃、粉為交流,黑是穩壓,也是正。

但這個沒有把撐,建議你用萬用表試一下,找出橋式整流的特徵,就是兩個交流只對一個單向出的,是正,一根線只對兩個交流進的,是負。然後另外一根是穩壓線。

16樓:網友

電機線和整流調壓器的線怎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綠色接綠色為負極,黃白接線圈黃粉是充電線剩下兩根是交流點火觸發線,如果不行的話觸發線再交換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 黃色接黃色 粉紅接白色 這兩根是充電線 隨便接都可以 綠色接綠色 這根是負極。

也就是打鐵線 至於最後兩根紅色的 一根是電池正極 另一根電門鎖正極 也就是下火線 整流器黑線就接下火線。

19樓:伸張正意

綠線接綠線,黃線接黃線,粉紅接白線,另外兩根紅線只要找出正『+』負『-;極就可以接了。

摩托車維修**等。摩托車五線整流器怎麼接到四線插頭上,有圖。整流器可能是錢江摩托車上的

2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圖中的四線和五線整流器是兩種型別,不能直接換用。

如果舊線是錢江五線整流器用的,是全波直流整流器。兩條白線接觸電機照明充電線圈,紅線接電瓶,黑線搭鐵接地,紅/白線接電門鎖的電源,即開啟鑰匙紅/白線通電。

圖中右面的新接線是半波整流器,紅線接電瓶,綠線搭鐵接地,黃線有兩個接頭,分別接磁電機照明線圈和大燈開關,白線接磁電機線圈。這兩個整流器是不同型別,換整流器要匹配才行。

高分懸賞 摩托車整流器

交流大燈型的摩托車也是有整流器的,整流器的作用是把磁電機發出的電壓較高的交流電,轉換成電壓較低 與整車電路相適應 且穩定的直流電,並給電瓶充電,所有的車都是有整流器的 除非是沒有電瓶也沒有任何用電器的車 交流大燈型的摩托車,一般磁電機線圈匝數比較少,所以即使改動,也容易造成電瓶虧電。有些線圈匝數較多...

摩托車整流器充不充電用萬用表怎麼量

用二極體檔一表筆測極板,另一表筆分別測量接線柱,然後對換表筆,正常情況下應該一次通一次不通,如果兩次都通或者兩次都不通就說明整流器有沒有充電。把萬用表條到直流50伏擋 紅表筆接車上給電瓶充電的正極,黑表筆搭鐵,發動機車,這時錶針的指數應為13到14。5之間,都算正常。下面測它的穩壓能力,將油門逐漸加...

整流器,啟輝器,燈泡是怎麼接的,一個啟輝器一個鎮流器還有一根燈管怎麼連線?

鎮流器 不是整流器 完全兩個東西 鎮流器與燈串聯 啟輝器與燈並聯 一個啟輝器 一個鎮流器 還有一根燈管 怎麼連線?如下圖所示連線,把鎮流器 啟輝器 燈管兩端的兩個燈泡全部串聯起來,接入220v的家用照明電路即可,部分零線火線,不過建議開光裝在火線上。第一個就是接線圖 相線出來到開關,開關出來到鎮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