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他是否暗戀我 求助下

2023-02-13 14:20:07 字數 862 閱讀 5427

1樓:誰能解骨臉難疼

你因該把問提描述詳細一點了哇,最起碼的姓別都沒寫,別人怎?

2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隔層紗。相信我,勇敢的告訴他。跟他詳細的聊一下。一定會圓你所願。

雖然我是男的。你這種情況。讓我回想到以前的初戀。那種感覺真的找不回來了。

相信我。大膽的說。錯過了你就後悔莫及了。

我現在也很後悔!

3樓:黑白白喵咪

我覺得他對你有好感。不要想那麼多。喜歡就表白吧。

女生不一定得等男生主動。誰都喜歡看自己喜歡的人。不過也有可能是你想多了。

因為很多人都會誤認為自己暗戀的人喜歡自己。問問他不就搞定了。作為一個男生我覺得不會反感的。

也可以用開玩笑的語氣試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喜歡你,呵呵 我也遇到過。

5樓:**問問的人

都在一起有說有鬧有笑的。應該不算暗戀吧!他應該是在建立你們的友情關係吧,然後時間長了他就會表白的。

愛情是建立在友情之上的。暗戀很痛苦的。應該不會是在暗戀你!

你們是在漫漫的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對你應該有好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樣說吧,不管是那個時代的,從小到大,沒有幾個不經過暗戀的,暗戀是很美好也是很痛苦的事情,推薦你去看一部電影,初戀這件小事,按照你們的成績,建議你們繼續暗戀,如果高考完後上了大學,能夠考到一個地方就在一塊。如果你是初中生,就好好學習吧!

8樓:網友

什麼提示都沒的你怎麼求助啊。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暗戀一個男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那你這還用問嗎?你自己都知道 只是你們彼此都不願意承認而已 不是嗎?懂的珍惜就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我覺得答案很明白的,他喜歡的應該就是你啊 你好幸福哦!羨慕死你了 有的時候愛情不是讓別人說的。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已經說明你的心裡已經有了他的影子,你也期望能和他繼續發展下去,走向更進一步的關...

我暗戀人,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恍惚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了,每一次你問他他都不說。問一問大家的意見

你可以先送一些曖昧的禮物,平時多關心一些他的 空間,或者問問他的好朋友。不用介意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自己都要大膽的去追尋 挑明,他不愛你,不能強求。如果你暗戀一個人,別人都說你們是一對,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怎麼辦?50 女追男,隔層紗。容易得很,去表白吧!不要害羞,幸福靠自己,去吧 別人說的一點...

初中我暗戀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確切的說 那男孩對lz 很有好感。既然是靦腆的男生一般來說是不會跟別人說喜歡某某某之類的。lz希望很大。你可以觀察一下他平時對你和對其它女生是不是有些不一樣,比如是不是也經常問別人借東西什麼的。在我看來他應該也對你很有好感,或許也和你一樣正在猜測你對他的感覺,其實你可以適當的表現出你的感情的,主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