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百度貼吧裡舉報一個人

2023-02-13 14:10:07 字數 1924 閱讀 9418

1樓:領翔自動裝盒機

裡面有檢舉功能,檢舉他就可以了,

2樓:包小堡

在那個要舉報的人發的帖子最下面右邊 有個舉報和發帖日期那一欄。

點舉報就可以。

如何舉報一個貼吧。

3樓:大雁南飛

1、貼吧**臺吧;

2、貼吧監控吧。

可以到這兩個貼吧進行舉報。

發帖舉報的時候一定要詳細、清楚的把問題說明,具體舉報的可以進入貼吧進行檢視發帖舉報格式,然後進行舉報。

發帖格式是:

附註:發帖方法:

進入貼吧之後,點選頁面左側功能欄中的第一個圖示,就可以進入發帖。

貼吧裡,有一個人總是罵我,怎麼舉報?

4樓:咖哩不見不散啊

你可以at吧主吧務讓他們幫你;

也可以自己舉報的;

舉報的方法看我給你的**:

滿意,求採納。

5樓:空虛美的夢

貼吧舉報、投訴方法:

【刪除私信】可以將不喜歡的資訊全部刪除。

【遮蔽此人】可以從此不再收到對方的資訊。

3、選擇【投訴】,到投訴內容編寫頁面。

【標題】可以預設為投訴;

【問題型別】可以選擇其中之一;

【舉報賬號】中填入對方的賬號;

【描述】中將對方的各種不良行為彙報給管理員,最好能把私信、帖子截圖,這裡通過【上傳**】來提供關鍵性證據。

完成後,就可以點選【提交】了。

4、然後就可以等到管理員的處理結果了。處理結果可以在【投訴服務】頁面的右上角【投訴歷史】中檢視。

6樓:邵笑田

向吧主舉報它!支援你!!!

怎麼舉報一個人在哪舉報

7樓:景秀越蔡德

你好,您好:最有效的舉報是去(無線知道吧)裡發帖舉報,需要材料:被舉報者的ld和他違規的截圖,發貼後管理會在24小時裡回覆您有關該賬號的封禁情況。

這是最有效也是最明顯的舉報,證據確鑿的話,肯定會封禁。

或者長按問題就會出現舉報,就可以舉報了。

貼吧怎麼投訴他人?

8樓:網友

2、將貼吧名字搜尋出來之後,點選這個貼吧,進入到該貼吧的主頁。

3、然後將頁面一直往下拉拉到底部,你看到右側有一個貼吧投訴選項。

4、點選貼吧投訴,並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面輸入相關的內容,最後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貼吧服務中心進行投訴。也可以通過進入帖子提交投訴。

進入貼吧,右上角賬戶名旁邊的小圓圈,點選服務中心。

選擇吧主投訴。新增id提交即可。

也可以進入帖子。選擇帖子居中下方的位置。點選個人企業投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管理員的愛好,熱愛無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到這裡投訴、

把你的問題說明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這樣提交的,您已經提交成功了!⊙﹏b汗。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貼吧裡寫投訴,進投訴吧。

14樓:擾龍懷厹

這個要經驗夠才行的,不會的話就不能舉報掉,來。

知道里怎樣舉報一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頁面,右上角有一個舉報的按鈕,

16樓:逍遙—小生

你好,如果違規可以去舉報,需要有事實依據。

如何建立屬於自己的百度貼吧,如何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百度貼吧?

1.在百bai 度貼吧欄輸入你要建立的貼吧du 名字2.如果貼吧名字已經zhi有建立了dao,就只能換個名字試下3.如果專貼吧名字還沒有開屬通。那麼就會有提示問你是否開通這個名字建立的貼吧 4.安裝步驟和申請貼吧吧主的要求去弄就可以了!建立貼吧容易,屬於自己就難了。貼吧裡面能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貼吧嗎...

怎麼樣放棄人,怎麼樣放棄一個人?

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是不理智的感情,回到現實中能不變的愛情能有多少?有愛的感覺,有愛的能力是很幸福的事情,可愛的持久度實在太短,它能維持幾個月,幾年,還是幾十年?它只是你短暫的激情,當它必須放棄時會更顯得誘人。人生得意須盡歡,當你們相愛的時候用你全部的感情好好愛一場,當你必須放棄時它會是美好的回憶,...

怎麼樣忘記人,怎麼樣忘記一個人?

其實沒必要刻意去忘記一個人!畢竟經歷過的就是經歷了,怎麼可能會有擦掉記憶的橡皮擦呢!而且當你越是想忘記的時候,卻發現越無法忘記,所以不要再努力去忘記。記得有這樣一句話 以為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事就在我們的念念不忘中遺忘了 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尋找下一個人。雖然這辦法看似很不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