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鏡發現蒼蠅的什麼和蟋蟀的耳朵在哪裡

2023-02-13 14:20:09 字數 1785 閱讀 2568

1樓:匿名使用者

1、昆蟲的耳朵一般都不在頭上。

2、蟋蟀的耳朵在前腿上。

3、蟑螂的聽覺靠絨毛、一般來說尾毛上比較發達,但耳朵這種器官應該也在腿上。

2樓:海之聲農林

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

3樓:聰茂聽力資中

建議到專業驗配中心驗配、

蟋蟀的耳朵長在**

4樓:阿沾愛生活

蟋蟀的耳朵長在一對前足的小腿縫隙裡。

蟋蟀多數中小型,少數大型。蟋蟀科種類體長大於3mm;體色變化較大,多為黃褐色至黑褐色,或為綠色、黃色等;體色均一者較少,多數為雜色。

身體不具鱗片。口式為下口式或前口式。觸角絲狀,遠長於體長;觸角柄節多為圓盾形,窄於或等於額突;少數類群為長盾形,較大,寬於額突。

複眼較大,一般為頭長的1/4~1/2;單眼一般3枚,呈倒三角形或線狀排列;中單眼位於頭背側、顏面或額突頂端。黃褐色至黑褐色。

5樓:

蟋蟀長有「耳朵」——聽器,可分辨同伴發出的聲音,但「耳朵」不長在頭上,而是長在大前腳的脛節(小腿)上,上面有薄膜,可感覺聲音的振動。

6樓:夏侯俊遠納馳

直翅目昆蟲的聽覺器官是鼓膜聽器,它位於前足脛節基部或腹部第一節。

7樓:縱恆諾珍

耳朵和聽覺感受器是不同的概念。

哺乳動物具有耳廓的聽覺感受器才叫做耳朵。

對於節肢動物的聽覺感受器僅僅是一層鼓膜,在前足脛節基部或腹部第一節。

多數節肢動物沒有聽覺感受器,對外界的複雜感知來自於觸角這個綜合感受器。

8樓:來自九龍湖有領導力的白果

蟋蟀的耳朵長在足的內測。

蟋蟀的耳朵長在**?

9樓:王大秦

蟋蟀的耳朵長在一對前足的小腿縫隙裡。

10樓:雪戀

蟋蟀有聽覺靈敏的「耳朵」。奇怪的是它們的「耳朵」並不是長在頭上,而是長在一對前足的小腿縫隙裡。因為蟋蟀的聽覺器官長的位置很特殊,它們對不同方向傳來的聲音反應也不一樣。

如果聲音來自左邊或者右邊,蟋蟀聽起來最清楚;如果聲音是來自正前方或者是正後方,聽起來就模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蟋蟀的耳朵在兩條腿上。

蟋蟀的耳朵長在**

蟋蟀的耳朵長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蟋蟀的耳朵在足部。在前足脛節基部或腹部第一節,是一層鼓膜。

蟋蟀的耳朵長在**?

13樓:紅花青

蟋蟀是昆蟲類,誰見過昆蟲長耳朵,呵呵。嚴格來說蟋蟀是沒有耳朵的,靠的是感知器官,如觸鬚,還有體表的毛毛,很複雜,它的系統類似蟑螂,但是比蟑螂遜色些。

蟋蟀的「耳朵」長在

14樓:依凌遲

螽斯、蟋蟀的耳朵,長在前足的小腿上;飛蛾的耳朵,長在胸腹之間;蟬的耳朵,在腹部下面。

昆蟲的耳朵生長部位不一致,它們的構造和形狀也各不相同。蝗蟲、螽斯、蟋蟀的耳朵,外面有一個鼓狀的薄膜,叫做鼓膜,裡面連有特殊的聽器,能感受外界的聲浪。當鼓膜感受到外界的音波時,發生振動,波及聽器及聽神經,聲音就傳到腦部,做出反應。

蟋蟀,金鐘兒的「耳朵」長在**?

放大鏡的原理,放大鏡原理?

為看清楚微小的物體或物體的細節,需要把物體移近眼睛,這樣可以增大視角,使在視網膜上形成一個較大的實像。但當物體離眼的距離太近時,反而無法看清楚。換句話說話,要明察秋毫,不但應使物體對眼有足夠大的張角,而且還應取合適的距離。顯然對眼睛來說,這兩個要求是相互制約的,若在眼睛前面配置一個凸透鏡便能解決這一...

放大鏡的原理是什麼呀,放大鏡的原理是什麼

當物距小於相距時成 放大 正立 的虛象所以放大鏡可以起到放大的作用 凸透鏡成像規律 開放分類 物理 光學 物體放在焦點之外,在凸透鏡另一側成倒立的實像,實像有縮小 等大 放大三種。物距越小,像距越大,實像越大。物體放在焦點之內,在凸透鏡同一側成正立放大的虛像。物距越小,像距越小,虛像越小。在光學中,...

放大鏡是誰發明的,是誰發明了放大鏡和顯微鏡?

乎沒有人知道,世界上第一付眼鏡是由誰發明 製造出來的。關於眼鏡的發明,有多種說法。可能是亞歷山大 史畢那,也可能是羅傑 貝肯 由誰發明的沒有確切的資料 應該說是由當時的勞動人民在當時的生活生產的發現的 它體現了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 其實,似乎沒有人知道,世界上第一付眼鏡是由誰發明 製造出來的。關於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