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的外殼是什麼材料製作的?

2023-02-13 14:30:07 字數 2886 閱讀 6080

1樓:環聯工程塑料

一般手機殼會選用pc+abs來製作外殼,因為這種材料整合了兩種材料的優勢,又避開了各自的弱點,另一方面在**上有很大的優勢,所以較為常用。

但是估計華為在使用pc+abs時是有經過另外改性處理的,為什麼這樣說呢?!

1、華為手機的耐老化性很好,應該經過抗老化改性;

2、普通磨擦對外殼損傷很小,應該經過抗摩擦改性;

3、表面靜電處理非常好,應該經過電效能改性;

4、抗手汗腐蝕性好,應該經過抗化學性改性;

所以,大的品牌一般不會使用單一的某種塑料來製作外殼,而是會通過專業的廠商來匹配相應改性材料,以達到更好的使用體驗。

2樓:東欣梅雅昶

華為g716手機整體為黑色,機身四周用金屬包邊,後蓋是塑料材質,摸起來偏向磨砂質感。

華為手機2018到2023年是塑料後殼的機型?

3樓:武冰雙

華為手機2018到2023年的塑料背殼的機型,機型有好幾種,2023年到200年,塑料貝殼有好幾行好幾個型號的,有好幾個型號呢。

4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任何一款手機是塑料後殼的,全是玻璃的。

華為還有哪款比較高階一點的塑料殼手機嗎

5樓:baby_我在等候

您好配件的話建議您上官方**選購。

都是比較高階的。

差一點的可以在**買。

小米、華為等手機上用的塑料材質部分,是哪家公司提供的?

6樓:大韓化工工業

您好,現在一般手機用金屬或陶瓷/玻璃等材質,但為了不遮蔽手機訊號,還會組合採用塑料材質,小米華為手機很多型號用的是pbt奈米注塑材料,如大韓化工工業的uscon® pbt-lcg30a系列/uscon® pbt-lcg-alw系列/uscon® pbt-lcg-ald系列。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

你好。我想翻新一下華為手機塑料邊框,但是我不知道材料和工序,希望您不吝賜教

7樓:baby_我在等候

你好這有啥翻新的。

要換邊框去售後就行了。

塑料的幾十塊錢。

華為手機暢想7plus外殼的塑料含玻璃纖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外殼基本都含有塑料含玻璃纖維。

這是為了增加手機的光澤度。

而且手機也很美觀。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暢享7 plus 配置。

主屏尺寸:英寸。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電池容量:40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4gb

榮耀8青春版配置。

主屏尺寸: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0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4gb

他們兩個效能硬體你差不多 不同是 華為暢享7 plus主屏尺寸:英寸 而榮耀8青春版主屏尺寸:

英寸略小於前者 還有就是暢享7 plus電池容量:4000mah 而榮耀8青春版略小一些 電池容量:

3000mah 在一點點的不同榮耀青春版 的額 螢幕清晰度1920x1080畫素 大於暢享7 plus 1280x720畫素。

新的華為手機外包裝上面有沒有一層塑料薄膜

10樓:陳智偉

華為手機出廠包裝時都會給外包裝盒上做塑裝處理,一是防止別人私自開封,二是在運輸過程中可以保護手機發生碰撞,所以我們當拿到新機時可以檢查包裝盒上的塑裝膜是否完好。

11樓:混沌血天使

這個 不一定的 每款機器的封膜方式是不一樣的 有個別的手機是沒有磨的只有膠貼。

你好,華為手機不是塑料封膜包裝麼?

12樓:來自鑑湖的少年

現在手機出廠都只封螢幕膜,不是全機身都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不過包裝也算的上高大上吧。

網上買的兩個華為8c手機為什麼外盒包裝一個有塑料薄膜一個沒有呢?

14樓:海上名門

一個是京東**的封口和塑料紙,一個是其它**的原裝包裝盒。不同的商家,當然不一樣了。

15樓:明明168三農生活

買到**的話就不要介意那些東西啦,擔心你買到磚頭^_^

16樓:網友

可能。他們試過了這部手機又賣給你了。

17樓:伯樂和千里馬

只要沒動手機,就不用擔心被掉包。

18樓:嗯吶啦

手機一般外盒都是有塑封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買到假的,你想這樣說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厵爨癵驫麣虋我讟钃鸜麷鞻韽韾顟顠饙。

騳騱饐龗鱻爩麤灪爨癵想籱麣纞钃鸜麷。

鞻鬰靊飝虪齺齉齾找爩鱻爨癵籱饢驫麣。

纞虋讟钃鸜麷鞻韽韾顟顠饙騳你騱饐靐。

訂齾龗爩麤灪爨癵籱麣纞虋讟钃鸜麷。

鞻鬰靊讞鑱飝虪齺房魕爧蠿虋讟钃鸜麷。

厵爨癵驫麣虋讟钃鸜麷鞻韽韾顟顠饙。

華為手機是什麼系統啊,華為手機用的是什麼系統

華為手機是android系統。華為手機採用的是emotion ui系統簡稱 emui 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二次開發的使用者介面。emotion 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獨創的me widget整合常用功能,一步到位 快速便捷的合一桌面,減少二級選單 繽紛海量的主...

華為手機用的是什麼晶片,華為手機現在用什麼晶片

華為手機有很多,推薦華為 mate 40 pro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 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華為手機現在用什麼晶片 是華為海...

華為手機各種圖示意思是什麼,華為手機的各種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通知和狀態圖示含義 1 狀態圖示 檢視狀態圖示,您可以快速瞭解裝置當前的執行狀態,比如網路連線 訊號強度 電池電量 時間等資訊。2 通知圖示 手機收到新的訊息 通知或提醒時,狀態列顯示對應的通知圖示。華為手機訊號圖示是什麼意思 華為手機的各種圖示代表什麼意思?1 網路狀態圖示可能因您所在的地區或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