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主題一般的格式是什麼,手機主題是什麼格式的啊

2023-02-13 14:40:14 字數 1626 閱讀 9040

1樓:匿名使用者

symbian的智慧機一部是sis或sisx的。

別的牌子的機子可能是不同的格式。

2樓:吉安陽

你也不說你是什麼牌,什麼型號什麼系統手機?

手機主題是什麼格式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手機是什麼牌子和型號了,現在主流智慧機的主題格式如下:

塞班智慧手機主要支援的手機主題格式是:sis, sisxandroid智慧手機支援的手機主題格式是:apkwindows mobile智慧手機支援的手機主題格式是:cab

手機主題都是什麼格式的 55

4樓:手機使用者

主題格式:聯想s301 是sisx 格式的就可以。

我的手機和你一樣的,是sisx格式的就可以安裝。

手機主題是什麼格式怎麼用

5樓:安靜的愛你娶

moto 的是ski 檔案。

要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通過主題安裝工具把面板安裝到手機裡就可以用了。

我的手機是這樣。

不知道你的什麼牌子手機,上網搜搜嘛。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格式的 想看清楚?把你手機報上名來 鬱悶 國產007?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品牌的手機,如果是諾基亞的是「.nth」

安卓手機的手機主題一般安裝在哪個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在theme(主題的英文)這個檔案裡。開啟系統檔案就可以看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系統盤裡面用壓縮大師可以找到。

10樓:小小最蟀

主題本身就是一個程式。

步步高手機主題是什麼格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主題是med格式,智慧手機主題是itz格式。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機愉快!!

12樓:網友

步步高手機 不支援更改主題。

13樓:慕桖冷荷

不可以!

貌似中國的都不可以。

手機主題的常用格式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什麼機型什麼系統,塞班s60v3的是sis格式的,s60

v5的是sis或者sisx格式的;安卓的系統一般是tsk格式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諾莫瑞根和諧者

你是什麼手機什麼系統啊?

16樓:超仔

應該是sisx吧 嗯!那要看你是什麼系統了,還有tsk格式。

主題傳到手機裡之後,怎麼執行,主題一般要求是什麼格式的

17樓:無限粉

直接執行,一般是thm格式。

麻煩採納,謝謝!

手機主機板漏電有什麼症狀,手機主機板漏電一般有什麼現象?

1.手機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快,而且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的話還會導致黑屏 不開機等故障,這都是主機板晶片燒了造成的,要對晶片進行維修。2.另一個症狀就是 開應用使用時,cpu發熱嚴重,電池扣位置發熱 卡槽位置下面 另外,充電時嚴重發熱也表明手機主機板漏電了。漏電的處理方式 在不用裝...

手機主機板壞了一般有哪些問題啊,手機主機板壞了一般有哪些問題

那要看你的手機有沒有摔過,摔過的話主機板會變形導致主機板上的元器件鬆動,cpu腳斷裂而導致報廢,一般的話很少有手機主機板報廢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進水,也有可能導致主機板報廢 手機主機板壞了一般有哪些問題 此種情況建議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

手機主機板壞了一般有哪些問題啊,手機主機板壞了會有什麼現象

那要看你的手機有沒有摔過,摔過的話主機板會變形導致主機板上的元器件鬆動,cpu腳斷裂而導致報廢,一般的話很少有手機主機板報廢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進水,也有可能導致主機板報廢 手機主機板壞了會有什麼現象 現象很多,手機只有一塊板子,一個屏一個電池,顯示花屏閃屏,無法開機,訊號不好,麥克風不能錄音,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