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驅動安裝不了這是怎麼回事

2023-02-13 14:45:07 字數 1102 閱讀 703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win7手機驅動安裝不上是怎麼回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市場上山寨、高仿三星手機,並非三星品牌智慧手機。非常抱歉,未有相關資料與資訊。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聯絡售後服務中心諮詢一下是否有與您的手機型號相匹配的配件或是否可以為您提供維修服務,維修**需諮詢工程師。

小米1s安裝不了驅動,這是怎麼回事啊

小米2驅動安裝總是失敗,這是怎麼回事呢?

3樓:小米

您可以參考下教程: 這是米2驅動安裝方法:

網絡卡驅動安裝失敗,這是怎麼回事?

4樓:網友

你用網絡卡版的驅動人生來安裝一下吧,它是能夠在安裝驅動人生的同時就把網絡卡驅動給檢測安裝好的。

三星手機,啊這是怎麼回事?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如果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星手機。這是怎麼回事 10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系統升級,提示裝置已修改,是由於裝置升級時系統校驗錯誤導致無法升級。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7樓:巴悠厹

我的三星從沒有這樣,因為我從沒刷機,root

8樓:東秋梵愜

我的三星從來沒有這問題,因為我沒刷機。root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因為root或者刷過機引起的情況。

10樓:避世不語

你刷過機,手機系統是diy版,非官方。

三星手機的螢幕顯示不了怎麼辦,三星手機螢幕不顯示怎麼辦?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2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3 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4 ...

三星手機怎麼怎麼更換三星賬戶,三星手機如何切換使用者ID

手機更換三星帳戶的方法 1.首先要移除之前的三星帳戶 設定 帳戶 三星帳戶 點選帳戶名稱 更多 刪除帳戶 移除帳戶 輸入三星帳戶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選擇 刪除帳戶 或移除帳戶 2.返回到新增帳戶的介面 三星帳戶 輸入需要切換的三星帳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點選登陸即可。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體操作如下...

三星字型檔壞了進入不了開機怎麼辦,三星手機好像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字型檔字面上看來是一個軟體,其實是一個儲存裝置是手機的硬體,如果損壞版你是沒辦法自己更換的,權只有找售後去更換。而且三星比較賴皮,很多這種硬體故障,會直接賣給消費者不會免費更換。就像原來s3國外是免費的,國內還是收費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