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道錯誤率怎麼修復,硬碟尋道錯誤率高怎麼辦

2023-02-13 14:40:12 字數 2146 閱讀 905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硬碟快取太少了。

主控晶片找資訊的時候要是知道這個資訊在哪兒。

就會首次命中。

但要是不知道的話就要找好幾次。

就會造成尋道錯誤率過高。

硬碟尋道錯誤率高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捷500g的硬碟,應該是1年以內的產品,還在保修期,浪費那些時間幹嘛,把有用的檔案備份一下,拿去換個新的。

如果不想去換新的,把檔案備份,然後完全格式化硬碟,應該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弄個啟動盤,把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如果還不行,一般論壇版得啟動盤裡得dos程式中,都能包含一個hdd的dos軟體,是掃描修復磁碟的執行一下,不過這個要在前兩個都不好使在做,比較慢500g估計要執行個半天,我沒弄過這麼大的。呵呵。

不過,建議你換個新的,如果是硬碟有邏輯錯誤,自己格式化、修復之類的能基本修好,如果是物理壞道,修復軟體是把壞的部分隔離開來,你的可用空間要小很多,不值當,換吧。

3樓:網友

要是在保修期呢,就換新。尋道錯誤率高一般是韌體和控制器的問題。

硬碟尋道錯誤率不及格,怎麼修復?!

4樓:tonychen陳林峰資訊科技與影音**

要是希捷硬碟就不用擔心 代號 st

都是希捷硬碟的通病。

5樓:匿名使用者

1錯誤率高,應該是硬碟液態驅動馬達出了問題。

2用partitionmagic4分割槽軟體中的「check」命令或windows中的磁碟掃描程式來掃描磁碟,算出壞簇在硬碟上的位置。

3於邏輯壞道,我們可以修復,對於物理壞道,我們應採用隔離的辦法4議低階格式化,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只能換硬碟了。

6樓:阿良

資料碎片太多了吧?重新格式化下或者整理下碎片就可以了。

7樓:曲清安厙亥

這個是硬碟本身問題,,但也並不是說馬上就會壞。如果沒有重要資料,可以湊合著用,如果資料比較重要,準備換硬碟吧,因為硬碟的情況只會越來越糟。如果做一下分割槽格式化或資料整理,情況可能會好些,這種情況也不可能消除。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深山紅葉工具修復一下;或是一般的硬碟檢測工具也基本上是可以修復的;

哪位懂硬碟尋道錯誤率的解決方法

9樓:du知道君

當前值、最差:基本沒有意義。

閾值:不超過這個數值為好,超過就有問題了。

比如:05代表硬碟壞道、預設的閾值是140,當出現壞道數量小於140,硬碟本身會自動遮蔽壞道,當超出140,就成為真正的壞道了。

最需要關注的引數:05、c5 ,都與壞道有關。

硬碟壞了,什麼「尋道錯誤率」損壞 還能修復嗎? 20

10樓:秋日傳奇

使用下硬碟修復工具~硬碟是電腦中一個非常重要的配件,它是我們儲存資料最主要的場所。在使用中由於。

操作不當,強行關機,碰撞等原因會使硬碟產生各種故障;同樣,當購機時最擔心的事是。

奸商將返修硬碟或二手硬碟當新盤賣給我們,而這些盤子究竟有沒有損壞呢?如果我們在。

購買或使用硬碟時能對硬碟的健康狀態預先得知,那麼就能夠避免無謂的損失,這無疑是。

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這就得依靠硬碟檢測軟體來幫忙了。

硬碟尋道錯誤率高怎麼辦呀。現在開啟軟體慢要4秒才能開啟,不是所有軟體都是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所不知希捷的硬碟尋道錯誤率高都是很正常的,廠家不會承認這是個問題,保修是無效的。

開啟軟體慢這本身不關硬碟的事了,可能是你的配置問題,你的配置是?

希望能幫你。

12樓:小糊塗的鳥

您好。硬碟壞道故障,送他們售後申請報修。

希望可以幫到您。

用hd tune 檢測硬碟的結果尋道錯誤率如下,正常嗎?

13樓:何苦

hd tune測試的硬碟健康檢測報告,該報告表明你的硬碟尋道錯誤率計數為0,o5重對映扇區計數 為0, 表明硬碟正常,請放心使用。

一道簡單的數學題,但錯誤率極高,學霸們戳進來。

6 2 1 2 6 2 4 6 6 1 9 先算括號裡的加法,等於3,然後就是6除以2乘以3,按照從左到右的規則就是3乘以3 自然就是9 6 23,因為括號前沒有乘號 為啥我覺得是9。9。對不對 6 2 1 2 6 2 1 2 9 乘號省略了,6 2 1 2 6 2 1 2 6 2 3 括號先算 3...

雅思聽力單選錯誤率很高有祕訣嗎,雅思聽力選擇題正確率老也提不上去,求技巧

雅思聽力中的選擇題主要考察同學的詞彙,發音規律,尤其考試同學的同義替換的能力,和聽力理解能力。雅思聽力選擇題正確率老也提不上去,求技巧 同學你bai好 我是笨鳥雅思的du聽力老師 關於聽力部zhi分的選擇dao題 你首先應該注意的是回要劃出題幹中答的定位詞 也就是那些不容易被替換的例如時間日期地點等...

那個,麻煩問一下,不論做幾次,完形填空錯誤率都非常高怎麼辦

先暫時放下,擴充自己的詞彙量和短語知識 然後再訓練 練習完一遍後要仔細查閱這一篇 直到弄懂所有的為止。可以進行專攻練習。多做題也會在一定程度上培養語感的。一定要有恆心,明白自己錯在 例如 前後關聯沒有看到。片語搭配不對等。以免範同樣錯誤。我以前也是錯誤好多,後來強迫自己檢查完後一點點的弄懂。記住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