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越南木薯粉的最新報價是多少?謝謝!!!!

2023-02-13 15:00:10 字數 899 閱讀 2796

1樓:澱粉大亨

3500~4000元每噸,國內港口或邊境交貨。

個人認為,目前低於該**的基本上都是次粉或者**亂開價。

2樓:牽著豬去旅行

產品名稱:泰國越南木薯粉。

類別: 農牧漁類 / 糧食 / 薯類。

品牌:普羅星。

規格型號:50kg/袋。

**:2000 元/公斤。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2000後面應該是盾吧?

越南木薯粉都用於那些方面國內主要用於那方面

越南木薯粉有什麼牌子

進口泰國、越南食品級木薯澱粉和工業級木薯澱粉質量標準?

4樓:網友

差別不太大,只有溼度和澱粉含量有少少差別,**也相差不大 在60-100人民幣左右。**量來說越南的**還是比較穩定些。

越南木薯粉有什麼牌子

從越南進口木薯澱粉成本核算

5樓:網友

同意『青島』同志意見。

稍作補充,持原產地證零關稅入口,繳納17%增值稅,加上運輸的費用即可。並憑購銷合同,核銷單等單證向海關報關,通過檢驗檢疫 後即可進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沒個地方的港口**不一樣的。主要海運費。港雜費。檢驗檢疫費。關稅增值稅。

海運費:分很多種類。cif、fob等。要看你合同條款的。

越南木薯澱粉和泰國木薯澱粉有什麼差別

越南虎頭牌木薯粉的廠家

誰知道越南的國家區號是多少,請問越南國家的區號是多少。

越南國家區號0084。越南的 區號是多少?亞洲越南區號 0084 滿意請好評 在你手機客戶端右上角點 滿意 即可。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有誰知道越南的 區號?越南的區號是多少呀,怎麼打 越南國際區號 0084 當地城市區號 你要打的 號碼 越南各地區的 區號 越南各省 號碼區號是什麼?越南國內長途...

紅薯粉的價格是多少呀,最新紅薯粉條價格是多少

優質紅薯粉絲的 約12元每公斤。追問 有誰喝過紅薯粉呀。對於你老先生的追問,我是相當滴無語!你自己曬紅薯幹 然後自己再磨粉 看看喝的效果好 還是吃的效果好!最新紅薯粉條 是多少 我老家純紅薯粉條,要30一斤。山東菏澤粉條純紅薯粉條。自己吃可以去超市或者菜市場。不過建議你買好一點的粉絲,吃的東西都是一...

請問這種樓梯的報價,實木樓梯價格一般是多少錢

不知道你層高多少 是需要做多少步的呢 我先以13 1的踏步來算好了 我看 能看到步數只有13步 龍骨好鄭 碳鋼 大概悉首4000左右 扶手和踏板材質櫸木 踏板按平方算1000 平方 大概4平方左右 扶手250 米 大概5米左右睜襪數 另加一高差彎頭500 總計在8750左右 普通品牌這種 基本可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