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會不會衝擊CSOL1呢

2023-02-13 15:30:05 字數 2567 閱讀 3556

1樓:rhyme丶情緒

不會的,因為還是有很多ol死黨的,還有花了太多錢在上面,不可能會不玩。csol2聽說不會出遊戲幣道具,所以很適合金幣黨玩家。

2樓:巡洋艦

會同時運營,當然會分走csol的一部分玩家,不過我認識的朋友們普遍表示不會轉去csol2

3樓:手雷炸平全球廁

不會的,放心吧最多csol人數變少,然後沒人玩時大概離停服不遠了。

csol2和 csol1是通用的嗎,我的意思是1裡面的角色會不會同步到2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沒有理解這兩款遊戲的意思,看好我說的是兩款遊戲你這個問題的意思可以理解成:cf和csol的角色是否會同步。

csol2就是起了一個cs的名字罷了。實際上就是cf和cs這兩款遊戲的區別。是兩個單獨的網路遊戲,根本不會同步。包括槍支什麼的,人物,都不會同步。

5樓:矛盾博士

不會,兩個完全不是一個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同家公司 伺服器不同 cs2 的畫面比較好。

7樓:猶豫的森影

不會,官方不可能有錢不賺。

csol2和csol1那個玩的人多

8樓:

csol2吧,畢竟捉迷藏,還有豬豬遊戲,現在很多人喜歡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這個遊戲模式少,就是活動少而已,還有這遊戲沒有屬性比普通**強的英雄**。

csol2和csol會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恐精英ol2》是nexon基於《反恐精英:起源》開發的fps網遊,採用新版起源引擎。

**會迴歸以前的經典型別,畫質也會提高,防作弊程式也和csol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總結是。地圖很大。

12樓:網友

畫面更好了,別的應該不會有什麼改動了,操作方式不會有變化,就是畫面好了,物理效果更真實了。

如果csol2出了,大家還會玩csol1嗎

13樓:讀書要交學費啊

畫質,公平,真實程度,打擊感,各項優於csol,你說呢?

14樓:嘿嘿嘿都幾點能到

你們大家沒覺得csol2有點像某f?csol是繼續了cs的血統嗎?對了,我在告訴你一件大事,csol2也有星際,疾風什麼的不信你去網上收收看吧~

csol還有人玩嗎?感覺csol2沒有1好玩,

15樓:冷喜巨涵衍

建議你還是不要匹配了,掉線率極高,而且掛狗也非常多,基本隊員匹配給你豬的對面是些大神。

16樓:eric殺戮

ol2有其好玩之處,ol1也一樣。同一個名字卻做出了兩個看似不一樣的遊戲,其更改了畫質、模式、人物、**以及其他的等等等等……但我覺得還是原版的好,起碼half life(半條命)系列是最早問世於世界的,它的畫質,人物等等已經太熟悉不過了,或者說已經適應了這種了,便不再玩別的版本了。

17樓:不是上帝的恩賜

兩個遊戲不是純粹的繼承。可以說是兩個遊戲。機制不一樣。

csol2主要是更流暢,畫面更好看,但是對於這種射擊遊戲來說,越是複雜的地圖越是不好。另外,csol2中不能花式跳躍了,覺得不是很好玩了,個主要還是以純粹的槍支競技為主。這些流暢的改變,同時也為一直玩csol的玩家帶來了苦惱。

因為太流暢所以感覺就像是滑鼠靈敏度太高了一樣。總是打不準。個人感覺,csol2在以後的發展會比csol1要好。

csol 1、2有什麼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贊成3樓,1!2樓說的都是什麼玩意!

扯上cf的別進ol裡答題!找捱罵不知道嗎!(1,2最大的差別有3點:

1,ol2對機子的要求比1高同時2的細節,畫質也比1高。2,人數ol1最多玩家32人而ol2最多可以達到64人。3,競技性比ol1強,因為目前ol2還沒有新增別的槍支都是經典槍所以可以說是人人平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csol2換了遊戲引擎,不僅是畫質加強,而且bug也少,現在csol引擎用的是的,有點老了,而且bug還多,掛都是利用bug製作成的,現在的csol掛也多,開發個csol2也是明智的選擇,到底做得怎麼樣還是要等開服了才知道。

20樓:罪美不過如此

csol2採用了更先進的遊戲引擎,人物模型更加逼真,地圖貼圖更加細緻,但基於現狀csol2不會加速現在流行的生化模式,意思就是csol是娛樂的,csol2是純競技。

21樓:csoler之齊羽

要看你家是什麼網路,電信,就選點二區。

網通,網一 比較好(個人感覺)。

我就是網一,二,電一都有號。

望採納。

csol2國服什麼時候出,CSOL2國服什麼時候公測

csol2現在韓服早就有了 據說畫質的效果不錯,裡面的人物安娜和崔智雲還有阿三也出來了 如果是國服,誰也說不準 csol1代的時候差不多是2008年12月多公測的,跟韓服的差了好像一個月,至於csol2 在2012年8月多就公測了,現在都2014了,國服的還不出 不知道那群棒子在搞什麼 根據我個人推...

csol2亡者之城怎麼組隊,CSOL亡者之城怎麼玩

捉迷藏又有新玩法,全新趣味模式冰凍捉迷藏來襲。該模式為限時開放的特殊模式。在冰凍捉迷藏模式中,偽裝物不會死亡而是會變成冰凍狀態。偽裝物需要在規定時間內躲避人類的追擊存活下來,就可以獲得勝利。偽裝物可以通過觸碰解凍友方玩家。回合結束時,沒有被冰凍的道具可以獲得擊殺分數 反之,人類需要在規定時間內把所有...

csol國服要出什麼?csol2為什麼關服了

軍刀情報 臺服0723更新包破解。1 全新服裝 麻吉熊 耍賤登場,登入遊戲免費送!同步販售kuso夥伴 酷企鵝 活動到8 6 2 解碼器歡樂放送又來了!活動期間於指定時間進行遊戲達80分鐘即可獲得解碼器福袋!每日都有一次機會!活動到8 6 3 全新傳說 餓狼系列登場!一次讓你免費擁有七把永久 快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