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買BSN的肌酸好還是肌肉科技的

2023-02-13 15:35:06 字數 2218 閱讀 238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買粉的,日常條件能跟上的話,再加上合理訓練,不是專業選手的話就很好了,當然你要非要買的話,我選bsn,當然前提是**,別是假的。

2樓:一葉深秋冬天來

都差不多,前提是必須買到**。另外最近一款con-cret也很受歡迎,可以到**看看。

bsn和肌肉科技 增肌粉哪個好點

3樓:晉令颯

肌肉科技,增肌粉常見的都是肌肉科技的,我以前瘦的時候吃的也是肌肉科技的增肌粉,在網上。pqfitness.買的。不過外國牌子的物質含量都差不多。

肌肉科技 bsn.到底要選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bsn的矩陣好,肌肉科技白金也好1,但要乳清蛋白的話,首選歐普特蒙,不會買**的話問我。

5樓:晉令颯

肌科的增肌粉做得比較好,乳清蛋白粉的話,一般是on比較好。網上假的很多,雖然**便宜。最好去正規的地方買,比如pqfitness之類的。

肌肉科技的增肌粉味道如何,和bsn相比呢?

6樓:鞠茉揚穀蕊

5磅的粉。就是2星期的量。

這東西吃少了沒效果`

一般訓練前2勺(如果訓前你有其他維持補充體力的方法可以省去)訓練後3-4勺。

睡前一小時3勺。

(bsn的勺子也就40多克。

而不像op的勺子能毀3個bsn的勺子大。

只用1勺就夠)

增肌粉裡主要成分基本全是麥牙精糊。

蛋白質氨基酸成分太底。

你少吃根本沒效果。

可以長期吃。

但bsn牌子的燒錢。

2.支鏈氨基酸有很多服用的時間,比如力量訓練開始的時候,馬上就要做有氧運動的時候,以及健身活動結束的時候,還有很多人選擇在睡覺之前。

支鏈氨基酸必須要吃足夠的量效果才比較明顯。

3.純肌酸最好連續服用,以減少再次反覆增減量的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相比的話,我更傾向於肌肉科技,肌肉科技不管在國外還是在國內,消瘦幾率都比較bsn好,而且bsn矩陣蛋白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都比肌肉科要高,所有推薦的話,還是建議肌肉科技乳清蛋白,或者正氮蛋白。

8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科技的不錯的, 在全球銷量榜上 肌肉科技的比 bsn 的多。

健身氮泵是肌肉科技的好還是bsn的好

9樓:

肌肉科技的老的奈米氮泵幾乎沒效果,bsn是老牌子我覺得效果還可以的,但是可能某些人會有不良反應比如噁心。初次嘗試氮泵的使用gaspari的superpump 250或者是bsn 的氮泵就可以了。

看我買的肌肉科技的肌酸是不是** 50

10樓:網友

雖然我不懂看,但是你喝完這桶不要在網上買了。

健身用bsn增肌粉好還是蛋白粉好

11樓:屋頂的豬頭

增肌粉慎用!我吃過一罐,雖然都說沒新增激素,但是明顯感覺到自己毛髮變黑變粗。乳清蛋白粉可以吃,主要靠食補吧,少量多餐。

如果你不是參加比賽的話,肌酸什麼的慎用。肌酸是增加肌肉力量和耐力,我吃過半個多月,效果挺明顯的,健身時候肌肉耐力明顯增加,但是後來不想吃了,怕對身體不好。

肌肉科技載體肌酸有依賴嗎

12樓:乾妃高綺美

純肌酸要和葡萄糖一起喝,很多人用1比7的量,我自己用是1:5,也就是加入,25克葡萄糖,如果你是體重比較瘦的可以買增肌粉,有經濟條件的都買了吧,載體肌酸不用加糖而且成分多,純肌酸要加糖就一種成分一水肌酸,如果吸收能力差建議純肌酸,你自己選擇吧,如果服用肌酸一週後體重沒有增加那就是你的飲食有問題,要注意一天要6餐,保持每餐都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供給。

13樓:哦啊脆

肌酸本身就是我們身體裡面能夠自行合成的物質,為我們體內儲存高能磷酸鍵的物質;肌酸(creatine)是由精氨酸(arginine)、甘氨酸(glycine)及甲硫氨酸(methionine)三種氨基酸所合成的物質;可以由人體自行合成,也可以由食物中攝取;外服肌酸是為了增加我們身體的肌酸儲備量,在運動時能為肌肉瞬間爆發提供更多的能量,原則上不會造成依賴,不過攝入過多會造成腎臟負擔。

肌酸是練之前喝還是練完喝,練肌肉是多喝水好還是少喝水好

當然是鍛鍊後。練完後,肌肉活性物質在血液迴圈加快,吃了更容易吸收結合。運動和鍛鍊後服用肌酸 運動和鍛鍊後服用肌酸,如果不運動,產物三磷酸腺苷還沒有被消耗就服用,就達不到補充的作用,效果會差一些。如果能走能鍛鍊,可以用,不能走就直接用atp 三磷酸腺苷 更便宜。肌酸是營養能量藥,沒有 作用。這點要清楚...

肌肉怎樣變硬好還是軟好,肌肉是軟的好還是硬的好?

肌肉在鍛鍊的時候會充血,比較硬,正常。當你不鍛鍊時,肌肉在不使勁的情況下應該是有彈性的柔軟狀態,不應該處於僵硬狀態。如果在放鬆狀態也是硬的,那就是不健康的了。當然是硬好,但是一般說的是硬如鋼鐵,軟如棉花!死肌肉是最令人討厭的一種,無論肌肉質量上和爆發力方面都相差很多,而且死肌肉看起來很笨拙,沒有一點...

眼球呈內斜視,癱瘓的肌肉是內直肌還是外直肌

我們的眼睛可以bai自如地轉動,因為du眼睛有六條肌 zhi肉控制著眼dao球的轉動。這六版條肌肉分權別是上 下直肌,內 外直肌和上 下斜肌。它們由動眼神經 滑車神經和外展神經所支配。內 外直肌負責眼球向內或向外轉動 上 下直肌收縮時,眼球上轉或下轉,同時還使眼球內轉 上斜肌主要使眼球內旋,同時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