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亡者之城怎麼組隊,CSOL亡者之城怎麼玩

2023-03-10 04:55:07 字數 759 閱讀 5014

1樓:南瓜小耗子

捉迷藏又有新玩法,全新趣味模式冰凍捉迷藏來襲。該模式為限時開放的特殊模式。在冰凍捉迷藏模式中,偽裝物不會死亡而是會變成冰凍狀態。

偽裝物需要在規定時間內躲避人類的追擊存活下來,就可以獲得勝利。偽裝物可以通過觸碰解凍友方玩家。回合結束時,沒有被冰凍的道具可以獲得擊殺分數;反之,人類需要在規定時間內把所有偽裝物體冰凍。

人類攻擊時沒有減少體力懲罰。冰凍最後一個偽裝物體時,可以獨享所有的擊殺分數。

csol亡者之城怎麼玩

2樓:舒適又颯爽丶好漢

我單通一般用3種方法搞死boss,但都得保證基地安全的情況下,你可以參考下。

最直接的,用槍打,機槍連狙皆可,但要學習戰鬥技能裡的」合金槍管」,主**開槍能有幾率觸發「致命一擊」傷害高,打boss之前能買幾把槍買幾把槍,丟家裡,這樣即使死後也不會因為死亡金錢減半而導致錢不夠買槍。最最最好的槍當然是三管了,三管+隱身最多三次秒boss

用c4,進坑之前拿出c4,然後看好boss站在什麼位置,下去後迅速在boss腳下安放c4,然後儘量饒boss,死了也沒事,由於你死後,坑裡沒人,然後boss又會回到原來站著不動,然後只要你復活之前要把視角移到boss和c4處,c4**,即便坑裡沒人依然能對boss造成傷害!!!傷害很高!和三管+隱身差不多!

注:此法在野房就不要用了,因為你死後,視角就會切換成隊友的了。

隱身技能+火力援助,這個不說了,網上都有教程的,很簡單的。

以上是本人全手動碼字,歡迎。

csol2國服什麼時候出,CSOL2國服什麼時候公測

csol2現在韓服早就有了 據說畫質的效果不錯,裡面的人物安娜和崔智雲還有阿三也出來了 如果是國服,誰也說不準 csol1代的時候差不多是2008年12月多公測的,跟韓服的差了好像一個月,至於csol2 在2012年8月多就公測了,現在都2014了,國服的還不出 不知道那群棒子在搞什麼 根據我個人推...

CSOL2會不會衝擊CSOL1呢

不會的,因為還是有很多ol死黨的,還有花了太多錢在上面,不可能會不玩。csol2聽說不會出遊戲幣道具,所以很適合金幣黨玩家。會同時運營,當然會分走csol的一部分玩家,不過我認識的朋友們普遍表示不會轉去csol2 不會的,放心吧最多csol人數變少,然後沒人玩時大概離停服不遠了。csol2和 cso...

csol國服要出什麼?csol2為什麼關服了

軍刀情報 臺服0723更新包破解。1 全新服裝 麻吉熊 耍賤登場,登入遊戲免費送!同步販售kuso夥伴 酷企鵝 活動到8 6 2 解碼器歡樂放送又來了!活動期間於指定時間進行遊戲達80分鐘即可獲得解碼器福袋!每日都有一次機會!活動到8 6 3 全新傳說 餓狼系列登場!一次讓你免費擁有七把永久 快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