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元寶三分六釐銀幣值多少錢福建省

2023-02-13 16:30:07 字數 1080 閱讀 7326

1樓:歸曉曼

**有價古董無價,古董這東西是沒有一個固定的**的,要從品相,包漿,紋路,氣色很多方面看觀察斷定她的價值,以及市場的走向,這些都是很關鍵的,關於價值的問題也是要看後期怎麼去操作,如果是你個人手上的話是賣不上號**的。

光緒元寶福建省造庫平三分六釐大約值多少錢?大家來看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福建省造光緒元寶三分六釐,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福建造3分6釐 的光緒元寶 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光緒元寶的價值不好說,如果遇到真心喜歡的,肯定願意出較高的**入手,但是對於投資的人來說**不會出太高。

一。影響光緒元寶**的因素有:

1.錢幣的品相。

2.錢幣的包漿。

3.錢幣的數量。

4.錢幣是否有過被名人收藏過,也就是有沒有別的故事。

二。古幣收藏價值體現在以下幾個方便。

1.是收藏價值,此類要求儲存完整,品相好,數量稀少。

2.是歷史價值是指此類錢幣能夠作證一些歷史事件,比如王莽在政是發的錢幣。

3.文字價值,不同時期的錢幣所用的文字是不同的,這對中國的文字演化有很大的研究價值。

4.工藝價值,能夠很好的體現當時的工藝,比如錢幣的鑄造工藝和紋飾雕刻技術。

光緒元寶福建省造3分6釐 值錢嗎

4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福建省造3分6釐,真品值錢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福建省造光緒元寶三分六釐值多少錢

5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福建省造光緒元寶三分六釐,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古銀幣福建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三分六釐值多少錢

6樓:陶心齋主

古銀幣福建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三分六釐,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光緒銀幣值多少錢,光緒銀幣 一兩值多少錢

光緒銀幣,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品種版式,補充 看看就知道 這裡就可以鑑定。一枚光緒年間的銀元值多少錢 光緒年間的銀元,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真品品種比較豐富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 5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我有一枚光緒丁末雙龍戲珠一兩的,想出手,非誠忽擾!謝謝...

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大清銅幣是不太值錢的。一般也就幾十塊錢左右。也不一定 看很多因素 我在收 你可以給我看看 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 還是大清銅幣 十文還是二十文 都是大開門真幣無疑 錢幣收藏 主要是看品相 品相好才有收藏價值 這種品相 市場 價5元人民幣 不過是真品 可以把玩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

光緒銀幣丁未一兩雙龍壽字幣值多少錢

假幣,真幣壓邊處只有一道邊,此幣壓邊處兩道邊,乃壓力不夠所致,真幣當時採用20噸的壓機 真品丁未一兩重量為36 克到37克。在一兩的那面上有與太后祝福的暗記。暗記是凸起的防偽標誌明顯。這樣的銀幣價值應該是150萬以上。都看見黃色還是銀幣麼 清光緒丁未一兩雙龍賀壽幣是我國錢幣鑄造史上的一次偉大變革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