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零食好,買什麼小零食比較好?

2023-02-13 16:35:12 字數 3974 閱讀 1465

1樓:馮博有料

可以買些核桃、腰果、白瓜子之類的零食,補充鈣元素和多不飽和脂肪酸,但是也要注意適量吃。

2樓:劉畢梵食品

如果是為了健康就買一些果乾堅果還有一些肉乾和一些低脂的餅乾,單純是嘴饞就去根據自己的口味去選擇零食。

3樓:王思露營養師

過年期間建議您吃哪種零食?關注「零食的選擇」,一些基礎方法您應該學會。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零食好買自己喜歡吃的零食就好。

買什麼小零食比較好?

5樓:劉畢梵食品

小零食應該買一些比較健康的,健康零食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但是還是要多運動,不然就會發胖啦。

到超市買些什麼零食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多了!比如:德芙巧克力、呀!

土豆、樂事墨西哥雞汁番茄味,義大利紅燴味等、可比克烤肉味、番茄味等、上好佳洋蔥圈、鮮蝦片、芝士棒、玉米花等、百奇單、雙重巧克力、草莓、抹茶棒等、格力格微辣比薩、海鮮味棒等。飲料常配優酸乳、冰紅茶、可口可樂公司可樂、芬達、雪碧等,或配果粒奶優、果繽紛等。這些都是我吃過的,可好吃了吶!

o(∩_o 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散裝區去買稱斤的,拼著買。 比如桂圓乾,德芙巧克力,花生核桃酥,餅乾,糕點,話梅,開心果,核桃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買,越多越好,嘿嘿。

買什麼零食好啊,

9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10樓:依夢琴瑤

你喜歡吃什麼就買什麼。

11樓:童

麵包,蛋糕,雙糕潤,比較不會上火。

給女朋友買什麼零食好?

12樓:網友

可以買糖果,餅乾,巧克力,辣條。

13樓:工業網際網路與智慧製造

你好給給女生買一些進口的小零食。

零食買什麼好

14樓:大蘿蔔葉子

這樣選零食既安全健康又能滿足小寶寶的慾望,從此不再亂發脾氣哦。

15樓:依滌

費列羅巧克力,蘇打餅、蛋黃酥、衛龍辣條、三隻松鼠堅果、百草味、良品鋪子之類的。

16樓:給老子倒杯翔

三隻松鼠,想吃啥有啥。

17樓:王思露營養師

過年期間建議您吃哪種零食?關注「零食的選擇」,一些基礎方法您應該學會。

給男生買什麼零食好吃

18樓:壽歌

1 片、餅乾、巧克力、糖果、魷魚乾、蛋撻、小麵包、海苔,看你男朋友喜歡什麼。

2 杏仁、核桃等堅果~ 海味即食,如魷魚絲、魚乾片等 還有一些肉類零食吧~

3 多吃點水果吧,一般男生不喜歡吃零食的呀,愛喝飲料,給他買點飲料(不要碳酸或者運動飲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買零食一定要投其所好,要看這個男孩子喜歡什麼男孩子喜歡吃什麼樣的零食就給他買,他相近類似的比如說男孩子喜歡吃辣的。那麼你可以選擇給他買辣鴨脖,或者是。辣條或者是。

20樓:帳號已登出

一、鋼筆。無論是日常生活中的記事需要,還是工作中的辦公需要,鋼筆一直是很實用的一份禮物,尤其是對於那些工作崗位高層次的男人來說,自己要寫的東西就更多了,所以就非常需要一支良好的鋼筆。送鋼筆還可以看出送禮者的內涵。

二、水杯。在挑選水杯的時候,應該儘量挑選美觀一點的,可以挑選簡單雅緻的陶瓷杯,也可以挑選高檔耐用的保溫杯。同時還不要忘了送上水杯的一些小配件,比如掛繩、杯套、杯刷等,做出這些細節,會讓男人覺得你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並且也會覺得禮物也是很用心的。

三、領帶。很多男人都會精心打扮自己,給別人一個良好的外表形象,所以他們會非常注重著裝,特別是在打領帶方面,有時候會很難選上一條自己喜歡的領帶,所以說男人禮物可以選一條領帶送給他們。挑選領帶的款式要儘量找一些百搭的款式,這樣讓男人在搭配衣服方面就不用花多長時間來思考。

21樓:劍夢槐

一般男生都不喜歡吃零食,給他買菸或者檳榔,這是男生的最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固定的,關鍵是隻要自己喜歡,每個人的愛好都不一樣,因為我不太喜歡吃零食,不容易消化,所以沒有更好的發表意見。

零食買什麼牌子好

23樓:喜羊羊

樓主您好,零食我個人長期推薦旺旺大禮包以及三隻松鼠這兩個品牌,都是大品牌,零食種類非常全。

24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25樓:心樂

1.果粒酸奶塊。這個酸奶有很多種口味,有草莓味,藍莓味和黃桃味。感覺顏值都特別高呢,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咬下去酸酸甜甜,最主要的是還有水果顆粒,吃起來特別美味。

2.草莓巧克力。這款巧克力裡面有真實的草莓幹,一口下去就會感受巧克力和草莓的融合體,吃起來有種戀愛的感覺。

3.巧克力,這款巧克力吃起來口感特別的絲滑,裡面有巧克力醬,和一些堅果,還有一層餅乾脆皮,咬一口巧克力醬就爆出來,真贊。

4.大面筋,辣條是很受歡迎的,最經典的一款就是大面筋了,大面筋吃起來很有勁道,而且特別的好吃。

26樓:雙鳳朝陽

零食買什麼牌子的好?零食還是買良家鋪子比較好。

27樓:仰鑲巧

零食。不管你買什麼牌子的,一定不要買過期的。

同學聚會買什麼零食好?

28樓:zkq先生

同學聚會最好是在禮堂或者酒店,氣氛比較自由,零食檔次要高一點,象開心果,巴旦木,榛子,瓜子,花生等等,另外茶葉要好一點,比如正山小種,龍井等,小食有脆脆沙、法式麵包、蛋撻、酥糖、餅乾、牛肉乾等等。

29樓:網友

同學聚會買什麼零食好,主要取決於什麼樣的,同學,比如說小學生同學中學生同學和大學生同學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小學和中學同學聚會的話,花生瓜子礦泉水飲料西瓜,這些都是非常好的,零食,因為這些東西可以吃很長時間,大家都可以一起分享,而且可以有,一邊吃一邊談論各自生活當中的一些快樂的難忘的事情,可以讓同學們有更長的,交流時間,交流感情,是不錯的選擇。當然辣條也是相當不錯的因為小朋友都愛吃辣條。辣條是不可或缺的,一種食物。

30樓:廉憶楓

我認為這個畢竟人比較多,那實際上應該是那種大眾化的比較好。例如可以買點兒瓜子兒啊,還有花生啊。另外也可以多買些水果呀,這樣相對來講還是比較好的。畢竟這個人多。

31樓:亥浩思

買一些大眾化的零食就可以了,如果是小學初中同學,都可以買些花生瓜子西瓜,辣條都可以買,沒那麼多顧慮,都是從小玩到大一個地方的。如果是高中和大學的,那就直接群裡問,大家吃啥就行了,不帶吃的都沒事,基本都是酒店吃飯aa。

32樓:美美的娟娟

同學聚會買一些水果飲料薯片,這些零食會比較好一些。

33樓:網友

同學聚會呢,買的零食的最好能買一些堅果以來,這樣比較好。

34樓:永不放棄的毛驢

去超市選擇性是很多的,各種水果,各種糕點,各種小零食,各種飲品,應有盡有,選擇性地買一部分就好了。

35樓:初末知流年

買一些大眾一些零食 接受度比較廣 然後分量最好也大些的。

36樓:逅祗逅覺

您好,同學聚會的話,您可以根據大家的口味,每一樣都買一點。希望可以幫到您。

狗狗零食哪個牌子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狗狗零食比較好?寵物零食品牌推薦

狗零食分兩種,一種是獎勵型的,寵物店裡有雞肉條,乳酪條等,作為訓練時獎勵和溝通感情用。一種是磨牙型的,狗咬膠,磨牙棒等,給狗磨牙,打發時間,幫助牙齒生長用的。人的零食不可以給狗吃。獎勵性的零食,要少給,選擇那些好品牌不含防腐劑的。磨牙型的要選擇天然牛皮的,不要選合成膠的,要符合狗的口型大小。我建議您...

什麼韓國零食比較好吃,韓國有什麼特產的零食?

crown牌花生糖 bai 9元 袋 du海太鍋巴糖 9元 袋zhi 海太dao哈密瓜糖 9元內 袋 青佑容南瓜糖 9元 袋 李子糖 9元 袋 海太核桃糖 9元 袋 crown 巧克力 1條5個 5元 條 5小塊 haitai3 2餅乾 6元 盒 haitai天使巧克力 6元 塊 美女櫻桃派 10元...

晚上吃什麼零食比較好,晚上熬夜, 宵夜 零食吃什麼好

水果 除了乾燥水果乾以外基本上沒有禁忌,酪梨和榴蓮最好別吃,脂肪和糖分較多。香蕉有助眠的效果,不錯,但別吃太多,最多1根,可以和蜂蜜 牛奶等一起食用。其他的如草莓 蘋果 瓜類 柑橘類都很好。雖然有 水果在早上吃是金,下午吃是銀,晚上吃是銅 的說法,晚上吃水果不利於吸收水果的營養,但你如果想解暑或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