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之後黑屏,登出一遍才好用?

2023-02-13 16:25:12 字數 2612 閱讀 9184

1樓:風魔小太郎丶丶

顯示卡驅動載入過慢或者啟動項載入過慢!登出後啟動正常!建議檢查顯示卡驅動和系統桌面設定,以及電腦效能是否良好正常!最好重新安裝系統看看,因為有可能是系統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後黑屏,登出後就好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獨立顯示卡的請看一下顯示卡插緊了沒,或是更新一下驅動,還有殺一下毒。

3樓:接誼池燁偉

卡驅動載入過慢或者啟動項載入過慢!建議檢查顯示卡驅動和系統桌面設定!最好重新安裝系統看看!登出後啟動正常,因為有可能是系統問題,以及電腦效能是否良好正常。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黑屏,登出就可以了,但是下次開機又是這樣

4樓:笨蛋丶

中毒了,先用360殺殺,不行的話重灌系統 追問: 為什麼用360?可以用金山毒霸嗎? 回答: 應該也行,試試看吧,實在不行重灌系統,也不是很麻煩。

我的電腦最近開機的時候先是出現歡迎,然後就會黑屏,但是登出一遍,就可以開啟,這是為什麼? 5

5樓:匿名使用者

取下主機板電池,重置bios設定,10秒後把電池裝回去。開機試試。

6樓:曉永和關二爺

把搜狗輸入法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

我的電腦最近開機總是黑屏,電腦顯示正常,就是桌面是黑的,要登出第二次才能正常,有時候登出也不行

7樓:

"第一個原因:筆記本的適配電源是造成電腦黑屏的一個主要原因,因為沒有電源輸入,主機和液晶屏都不能工作,所以黑屏,處理方法:更換筆記本的介面卡,就ok第二個原因:

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黑屏,它出現黑屏的可能性佔百分之80,處理方法:就是關掉電源,開啟機廂,撥出記憶體,和顯示卡,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最少6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開機一般就ok了。第三個原因:

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顯示卡壞了,自然就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第四個原因:

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了問題,造成無法開機,黑屏,cpu主供電出現問題,也無法開機,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總之,主機板上的元器件出現故障,很多都會開不了機,黑屏,一般筆記本很多遇到這種情況,處理方法,:送售後修理主機板,第五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理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我的電腦開機後黑屏重啟一次後又好用了是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件質量不佳或損壞,是引起顯示器黑屏故障的主要成因。例如主機板(及主機板的bios)記憶體,顯示卡。

等等出現問題,肯定可能引起黑屏故障的出現。其故障表現如顯示器燈呈橘黃色,這時用替換法更換下顯。

卡,記憶體,甚至主機板,cpu試試,是最快捷的解決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電源損壞或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有時還可以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大功。

率優電源是這類故障的最好解決辦法。此外,有的主機板上有at/atx雙電源介面,其選擇跳線設定不對也可。

引起這類故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講呢,你的電腦肯定是壞了。

我估計問題可能是下面兩個部件。

一是 顯示器本身壞了。

二是 顯示卡有問題了。

這兩個問題估計你自己都不好解決,還是找專業人士幫你試一下,就清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屏了 我的機子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

電腦第一次開機黑屏怎麼辦,登出一次就好了,我是臺式的裝的win7旗艦版,以前從沒出現過,就昨天發現的。 30

12樓:網友

我也win7旗艦版 我沒出這個問題啊……就是慢了點而已。

登出一次就好了 那估計是系統問題 這個版本有自我修復功能的驅動吧 不會是 顯示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了還可以登出 嗎 不懂 開機 黑屏 重起 好了的話 基本是記憶體 接觸不良導致。

我是win7的電腦,有時候開機是黑屏,但是可以看到滑鼠。必須要登出一次才能正常進入。今天也是這樣,

14樓:愛上對方以後

1.通過lz描述應該屬於筆記本。開機後可以聽到win7系統開機聲音證明電腦軟體沒有異常。

2.螢幕有亮度,但是黑屏。證明螢幕本身的背光源沒有問題3.綜上所述可以分析為以下因素:

可能液晶屏的排線(顯示卡端)鬆動,從而導致不能正常顯示。(因為螢幕可以正常供電)

可能液晶屏本身有受到外力碰撞,擠壓導致本體損壞(lz仔細回想下有沒有此類情況)

以上資訊,希望對lz有所幫助。

去電腦店看下吧,但是不要被宰了………

15樓:寧今收兵

重灌系統,要麼顯示卡有問題。

為什麼電腦開機黑屏了?為什麼電腦開機黑屏

提示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無法正常啟動電腦系統。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使用u盤安裝系統後沒有改回硬碟啟動導致的,當前選擇的啟動方式無法正常啟動系統那麼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來設定。1 重啟電腦,不停按del或f2或f1等快捷鍵進入bios設定,詳細檢視 開...

電腦開機黑屏但有圖示,電腦開機出現圖示之後,就一直黑屏啟動不了,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出系統的啟動選項選單。在系統啟動選項選單出來以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夠正常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黑屏以前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隨後再重新啟動...

臺式電腦開機之後立馬黑屏怎麼處理

檢查一下連結顯示器的線。拔下來重新插上去試試。臺式電腦開機了但是一直黑屏怎麼辦 01大多數臺式電腦經常會遇到開機黑屏,顯示器燈正常。解決辦法為,先用十字螺絲刀把機箱外殼的螺絲擰下,開啟機箱外殼,首先取下記憶體條擦拭記憶體條金屬條與卡槽,然後插回原來的位子,注意卡槽兩邊的卡子一定要按到位,最後開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