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配個這配置電腦主機要多少錢

2023-02-13 17:20:05 字數 1397 閱讀 4001

1樓:love張大炮

你好這電腦配置 屬於中端 網遊沒有問題 全新 不算顯示器 大約3300-3500左右。

這個配置電腦主機 現在配下來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還不錯,就是牌子不怎麼樣。

這電腦3000左右把!

顯示器不錯!

3樓:白坡山獵人

自己組裝的話,2000左右就能搞定。

電腦主機什麼配置算是中配,需要多少錢能自己陪下來

現在配一個高配的電腦主機大概需要多少錢阿?是怎樣的配置?只配電腦的主機就可以,其他的我都有。

4樓:旅初彤

說一下預算,電腦配置**上不封頂。

5樓:你知道嗎

小則幾千 多則幾萬甚至幾十萬 看你怎麼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網咖用的?還是怎麼滴?

請問這樣配置的電腦主機需要多少錢?

7樓:出凝綠

這樣的配置900以下都夠了,效能那麼渣,那個gtx770一看就是假卡,**有低端cpu配高階顯示卡的?還不如用個比它效能差些的真顯示卡,拿個假卡來充數,真會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 二手翻新的 舊機,**上挺多的,一臺500-650元 ,實際價值不超300元,因為穩定性不理想,效能也屬於淘汰的產品了,這中電腦都是用來忽悠小白,跟貪便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賣500就不錯了,硬碟有400g嗎?你這些資料應該被改過了吧?

10樓:最愛的人

700以下 看你個人 也可以買更好的。

懂電腦配置的人,幫個忙,配這套 臺式主機大概需要多少錢,謝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爺。

幫你看這個眼睛都瞎了。

cpu 貌似是 e5 1620

記憶體能看到是16g 1333的好像。

顯示卡實在看不到了。

這個cpu耗能貌似都是130w的。家用你買這玩意幹嘛。

你先把清晰的圖發上來再說!

12樓:網友

兄弟這**有點花 看不清呀。

請問配置這樣一個電腦主機要多少錢?機箱電源主機板這些一般就行。

13樓:胸前一個勇

不帶獨立顯示卡的話。

700+600+320+240+150+100= 大約需要2000元左右, 帶顯示器2500左右。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光主機配這一套大概要多少錢

cpu 主機板 130左右 記憶體 250左右 顯示卡 160左右 硬碟 80左右 不算顯示器 機箱,620左右。講真,這類主機都是淘汰貨,不值得買。10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要多少錢,配置怎麼樣?算好嗎?詳細一點,謝謝!50 配置很一般,已經淘汰的配置了。這樣的配置全新的主機 在4000元左右吧。...

想配臺電腦主機,這個配置去實體店買大概要多少錢

gtx1060 6g 1700元,i5 7600k 1500元,copy z170技嘉1700元,玄冰400 cpu散熱器100元,水冷機箱200元,4tb機械硬碟西數850元,威剛兩條ddr4 3200 460元x2航嘉靜音電源500w 300元。一共在7200元左右,不包括顯示器。這只是參考價,...

我這電腦配置可以交火嗎?配個什麼樣子的顯示卡

能。你用的apu,沒有獨立顯示卡 不過amd的比較奇葩,核心顯示卡也能跟 低端獨立顯示卡 交火,並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效能提高 不要抱過多期望。具體到你這款a10 5800k,比較老了,沒記錯的話,最高可以跟 hd7750交火,實際跟更低端的 hd6670交火提升相對明顯一點。對了,6670 7750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