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15汽車的喇叭在哪個位置

2023-02-13 18:50:05 字數 1615 閱讀 1782

1樓:網友

單音喇叭和蝸牛喇叭聲音明顯不一樣的!目前市面上通用的型號就這兩種。

長安cs15車載cd介面定義,求解 10

2樓:憂傷的葡萄

a線槽那邊的電源正極接12伏特的正極,負極接12伏特電源的負極線,通電啟動線接電源的12伏特的正極,正極,正極。然後就看到功能正常使用了。電源的選配不一定要12伏特,電壓範圍是下限到10伏特上限到16伏特,超過或者少於這個範圍電壓都會不正常工作。

b線槽:4個紅圈分別對應4個喇叭接線的4對喇叭,從左邊起的第一個圈和第二個圈是立體聲一對,第三個圈和第四個圈也是一對立體聲輸出。這個請注意。

收音機功能,只要從機子引出線就行了,不然這個收音機插孔在機子裡,被地線遮蔽了,所以要引出一段線才能收聽收音機。

把電源4,6,7接同一根12v正極,8接負極。不需解碼器,藍芽,**,收音機正常使用。收音機天線可插一根4平銅芯電線。

音質不錯,如果接汽車專用的分頻器和喇叭,應該會很好。這個車機的尾線我見過,通用大眾車機的尾線,淘 寶搜尋即可一般8元左右,當然如果能自己動手用電烙鐵拆機接線最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上標註的有,**看不清楚。

cs15汽車音響改裝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款車改裝音響的話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汽車改裝店諮詢一下。

長安cs15藍芽麥克風在哪?

長安cs15cd機,怎麼改裝家用,關鍵後面正負極是哪個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汽車美容裝飾技師,你能不能把接線圖照近點,我幫你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你這圖,又不能放大,

長安cs15cd機,怎麼改裝家用,u盤線在哪個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拆下來的cd機改裝家用首先要配一個對應cd機專用的尾線,其次需要使用變壓器將電壓變到12伏直流電,然後再對應連線電源音響線路才可以。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潤錦汽車與您一路同行。祝您一切順利。

長安cs15汽車定速巡航怎麼使用?

8樓:啊啦拉韓玫

方向盤下四個向上抬的按鈕。左上點亮巡航燈。然後抬右上是加速。右下是減速。隨便按加減速就開啟巡航了。有速度顯示的。左下是記憶巡航速度的。

方向盤下四個向上抬的按鈕。左上點亮巡航燈。然後抬右上是加速。右下是減速。隨便按加減速就開啟巡航了。有速度顯示的。左下是記憶巡航速度的。

長安cs15定速巡航按鍵解釋如下:

首先,定速巡航多用在高速上,市區基本沒什麼用,剛設定好就要踩剎車了!

開關在轉向手柄上。點選cruise按鍵,開啟定速巡航,開啟後,行車顯示屏上會有一個相應的圖示亮起(白色)。車子行駛到一定的速度後,按下「set」 ,鬆開按鈕後,就可以設定相應的車速了。

按cancel按鍵取消定速巡航。

長安cs15使用定速巡航系統時,需要加速按上端「res+」,提高車速。需要減速的話,按下下端「set-」,降低車速。

長安cs15前大燈改裝好嗎,長安CS15改裝大燈好麼

改裝還是建議樓主到4s店裡放心一點,在瀏陽關口汽車站這邊有個潤錦四兒子店 可以去問下 長安cs15改裝大燈好麼 cs15據說有10000種搭配 7種車身色 3種車頂色 4種拉花 4種輪轂 3種內飾 大燈定製 全景天窗定製 不能全開的 當然,你也可以到你們那裡的4s店讓他們幫你定製,然後在他們那裡提車...

長安CS15保養燈怎樣自己歸零

cs15的保養燈有兩種歸零關閉模式,一種是通過電腦關閉,一種是手動關閉,手動關閉的方法很簡單,把點火開關開啟到0ff檔,按下disp按鍵3秒後,放開按扭,再次將點火開關到on檔,再長按disp按鍵3秒,保養燈就歸零關閉了。保養燈起提醒作用,會在達到規定的里程數時,指示燈就會提醒車主為汽車做保養,或是...

如何調cs1 5機器人的智商,如何調CS1 5機器人的智商?

好像是 2 然後選擇智商 0 100 然後選擇加入警還是匪 不記得了.反正怎麼調都是一樣笨.以前好像看過通過修改某個文件可以進一步強化bot 只是強化那些反映速度等 真正意義上 例如戰術 配合等 的強化都沒有達到.如果是podbot 用記事本開啟cstrike podbot podbot.cfg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