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8,15歲的男生還長嗎?

2023-02-13 18:45:05 字數 2329 閱讀 3469

1樓:三十三文魚

哎呀我也是15,身高178,我相信我還能長,還有二次發育怕什麼。

2樓:養蘭大叔

肯定長啊!男人一般長到21歲。

3樓:一汐九笙

15歲的男生應該還在發育期,可能會長哦。

我15歲,身高178cm,還能長多高

4樓:仰致

男生的話,正常身高成長階段是18歲到21歲, 我感覺你身高會增長到2米左右應該不成問題了,你也可以查查當初姚明身高成長階段!

5樓:班怡應子石

每個人的生長情況不同,有的人到十。

四、五歲就不再長高了,有人可以一直長到二十。

三、四歲。一般說來跟遺傳有關。但多打打籃球之類的應該對長高有些幫助,另外營養也要跟上,不是要吃多好,只要吃飽且不偏食就行了。

男生15歲,身高178,你們覺得我17歲可以長多高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高主要是取決於你父母遺傳身高70%以及後天30%的因素:飲食、運動、睡眠,需要補充31種營養,促進骨骼生長速度,健康和平時良好的作息時間,還有就是運動,比如跳繩,跑步及打籃球之類的。

7樓:小天天天天向上

運動+營養膳食會到183,不運動不營養最多180

剛15歲的男生身高178,體重114斤,體型怎樣,還有的長嗎??

8樓:胡蘿蔔須

身高還行你體重有點少啊……15的話還可以再長,平時多運動,打打籃球什麼的還能再長。男孩發育晚,好的話一米八幾沒問題。

15歲還可以長個子嗎?我可以長到190嗎?我現在178。

9樓:紅旗渠路

可以,前提是營養要跟的上。

10樓:負重而行的人生

難說了,基因決定的,不過後天營養和運動也有點影響長高。俗話說,男人30還能竄一竄。

11樓:手機使用者

男的?應該可以長到185cm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要看個人吧!

15歲男生練肌肉會影響身高嗎?

13樓:發現冷知識

健身真的會抑制長高嗎?影響身高的因素到底是什麼?

14樓:矯梅花天雲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對身體基本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的,可以適量鍛鍊,指導意見:適量的運動是身體健康和發育的一個重要因素,對身體健康是有益的,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增強體質,但是運動也要適量,不要過於激烈,過於激烈了對身體也不好,影響人正常成長,所以鍛鍊也要有度。祝你健康成長!!

15樓:粉紅鳳凰

談到如何長高,很多人都會把長高和營養品、增高鞋等聯絡到一起,其實他們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健身運動。

一、影響身高的因素。

身高的影響因素無非就是先天的遺傳和後天的環境,其中遺傳因素佔70%左右,所以我們還是有30%可以改變的,要在後天的環境上下功夫,總體來說後天的環境因素主要包括4個方面,那就是營養、睡眠和運動。

二、合理的運動至關重要。

要想長高需要體內分泌生長激素,而運動正是能最大限度的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特別運動當晚的睡眠中生長激素的分泌。運動對睡眠質量也很有幫助,合理的運動量會讓你體驗嬰兒般的睡眠質量。

三、利於長高的運動。

1、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排球、籃球 、足球、跳繩、慢跑和中等強度力量訓練。

2、不利於長高的運動:舉重、大負重深蹲、訓練過度、消耗過大的運動(馬拉松等)。

四、引體向上能幫你長高。

一些牽拉懸垂的動作能促進你長高,這裡首推引體向上,同時引體向上是打造上半身肌肉的最佳動作之一。動作要點在於最大限度地用力和最大程度地放鬆,開始和結束階段有10秒的懸垂狀態,每天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做2組。運動是最有效最健康的、不吃藥的增高方法,為了自己的理想身高和強壯的體魄,趕快行動起來吧。

年齡15零7個月,身高178,男生,你們覺得可以長多高?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和環境沒有太大的關係 ,一般長身體要到23-24歲 你經常多鍛鍊 多喝牛奶 春季喝牛奶還可以增強體質,你現在還在長身體的年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得長到2米,

18樓:網友

還能長高的,15歲嘛,還可以長好幾年。

17歲半男生還能長高嗎,17歲半男生還能長高嗎??

只要還處在長高的年齡段就可以長高,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

17男生還能長高嗎?17歲男生還能長高嗎?

25歲以前還會長,但是要不抽菸,早睡覺,多運動。會的 男生長個都很晚 多打打籃球 多運動。可以,多打籃球,多喝牛奶。女孩子在10 15歲間發育,之後減緩,男生在16 19或20之間發育較快。17歲而已,還有很大的機會!希望以下方法能幫到你!多吃含蛋白高的食物,儘量保證足夠的牛奶,還要多吃水果蔬菜。你...

男生16歲身高160還能長嗎,男,16歲,身高160cm,還能長高嗎?

1.理論上是存抄在可能的。襲畢竟後天因素很重要。現在才16歲,空間還很大,因為男孩子發育比較晚,身邊很多這樣的案例。2.多喝奶。一定要保證營養,我就是遺傳因素挺好的,但是青春期營養不足,所以長得不高。3.多運動,多做拉伸運動,跳一跳之類的,拉伸筋骨,促進長個。4.保持充足的睡眠。睡覺時間是長個最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