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訂單硬坐與硬臥怎麼取消其中一個

2023-02-13 19:05:07 字數 1093 閱讀 4019

1樓:張庭善

網上搶票選了硬座和硬臥把硬座取消步驟:

1、點選手機12306頁面右下方按鈕。

2、點選全部訂單,找到想要取消的訂單,點選進入訂單詳情。

3、點選退票,退款會在7個工作日內返回你的支付賬戶。

2樓:大虎哥大

首先我們登入「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官方站點。

02輸入要登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下面頁面。

03方法一,未完成訂單如何退訂,點選未完成的訂單,查詢我們正在預定的訂單。

04點選需要訂單命令,或者不付款到四十五分鐘後就會自動取消訂單。

05方法二,已完成的訂單如何退訂,點選已完成的訂單,查詢我們已經預定的訂單。

06如果查詢到了結果,在頁面中就會顯示你已經購買了的火車票。在頁面中終於顯示了「退票」的按鈕。

07系統提示確定退票後,進入「確認(退票)」頁面,點選「確認退票」按鈕。

3樓:網友

搶票訂單硬坐與硬臥怎麼取消其中一個?答:方法是,1.點選手機12306頁面右下方按鈕。

點選全部訂單,找到想要取消的訂單,點選進入訂單詳情。

點選退票,退款會在7個工作日內返回你的支付賬戶。

4樓:戎馬書生

搶票訂單硬坐與硬臥退其中一個操作方法:以攜程旅行為例,在首頁上找到火車票並點選,在彈出的頁面中找到訂單並點選,在訂單頁面中找到要退票的訂單並點選退改簽。

5樓:匿名使用者

搶票訂單硬坐與硬臥想取消其中一個,只需要在訂單中選擇項前面□中的✔去掉一個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手機12306頁面右下方按鈕。

點選全部訂單,找到想要取消的訂單,點選進入訂單詳情。

點選退票,退款會在7個工作日內返回你的支付賬戶。

7樓:澄銳思

搶票訂單成功後,每張訂單下面有退單二個字,你只需要點選這二個字就可以退票,錢款自動退回原帳戶。

8樓:網友

您可以登入北部灣航空的官方**,在「我的行程」頁面中取消所需的訂單,或可撥打服務**與工作人員聯絡。

攜程旅行搶票訂單怎麼取消,攜程上搶票已經搶到票了,可以退票嗎?

在攜程旅行搶票中那個訂單可以取消,但是如果你搶到票了以後取消是要退票的,如果沒搶到票的話直接取消就可以了。您好,如果搶票訂單還在搶票中,您可以直接在訂單裡取消並退款 如果搶票訂單已經成功,那麼您只能退票後才會退款了。如果想要取消訂單,就可以直接不付款就好了,就算搶到票了,也是需要在多少時間之內付款才...

攜程網如何取消搶票提示,攜程旅行搶票訂單怎麼取消

1 點選手機桌面上的攜程圖示,進入到主介面中2 之後點選右下角我的按鈕,進入到個人介面3 點選全部訂單按鈕,進入到訂單列表 4 進入訂單介面,點選要取消訂單的按鈕 5 進入到訂單詳情介面,點選下方的取消搶票按鈕6 進入取消訂票的介面,系統會提示是否要繼續搶票還是取消,點選確定之後,系統就會自動退錢到...

電動車硬啟動與軟啟動怎麼弄,電動車硬啟動與軟啟動怎麼弄?把硬啟動改成軟啟動?

一 電動車軟啟動 1 軟啟動的電動車控制器在進行零起步的時候,主要的頻率是從零開始,慢慢的加速到額定的規定頻率,這樣的話,整個電機在啟動的過程中,啟動的電流就存在不可以控制的過載的衝擊電流,轉變成可以控制的無衝擊的電流,我們還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來對啟動的電流在大小上進行調整,引起整個電機在啟動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