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厚度訓練計劃(健身房)

2023-02-13 19:00:07 字數 5878 閱讀 1237

1樓:網友

胸肌厚度主要是槓鈴臥推。單獨練胸部並不科學,最好是全身都練。

胸部、三頭、前臂,腹部。

兩個方案交替使用,這一週用方案1,下一週就用方案2方案1:

槓鈴平板臥推:4組×12次。

繩索十字夾胸:3×12

窄距槓鈴臥推:4×12

啞鈴頸後臂屈伸:3×12

正握腕彎舉:3×12

背後腕彎舉:3×12

方案2:槓鈴上斜臥推:4×12

雙槓臂屈伸或下斜啞鈴臥推:4×12

啞鈴平板飛鳥:3×12

仰臥槓鈴臂屈伸:3×12

拉力器屈臂下壓:3×12

反握腕彎舉:3×12

背後腕彎舉:3×12

健身房計劃一週表(主要練腹肌和胸肌)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調到每組只能做8到12個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1分鐘。

第一天胸部:槓鈴臥推 6組。

上、下斜臥推 各3組。

啞鈴飛鳥 4組。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 6組。

槓鈴彎舉 6組。

腹肌第二天。

腿部:深蹲 6組。

俯臥屈小腿 4組。

提踵 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 4組。

窄距俯臥撐4組。

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

腹肌第三天。

背部:寬距引體向上 6組(儘量做10個以上)

槓鈴俯身划船 4組。

坐姿頸後下拉(在健身房器材上)4組。

肩部:推舉 4組。

前平舉 4組。

側平舉 4組。

啞鈴聳肩 4組。

腹肌第四天休息。

其他動作練完後再練腹肌。

腹肌:兩頭起 4組。

仰臥舉腿 4組。

仰臥起坐 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

是練三天休息一天的迴圈重複。

飲食: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而增肌肉最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還有多吃水果蔬菜,少食多餐。剛運動完吸收好,但是30分鐘後再吃東西。

最好是一些易消化的,比如蛋類和奶類,如果吃飯不方便可以蛋白粉(適合胖)或者增肌粉(適合瘦)。

急求!初學者在健身房怎樣既**又練胸肌和腹肌的計劃

3樓:賽普力量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

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劃,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週,一週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

每天訓練目標:

每天的訓練計劃主要選取一個主要的肌群,普遍的訓練方法是:週一訓練胸大肌、週二訓練後背的背闊肌、週三進行休息、週四繼續鍛鍊胸大肌、週五鍛鍊三角肌、週六鍛鍊腿部和手臂肌肉,週日進行休息。

在一週的訓練計劃內,可以看到其中的週三和週日為休息時間,在勞逸結合中有效的提升,加快身體變化。

飲食計劃。蛋白質的攝入:

想通過飲食調整身體狀態,首先要滿足飲食過程中高蛋白的攝入,蛋白質是肌肉的主要構成成分。蛋白質的攝入主要來自一些魚類、瘦肉和蛋類之中,這些食物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碳水的補充:

除了蛋白質外還有碳水的補充,碳水化合物是構成機體組織的重要物質,並參與細胞的組成和多種活動,還有為身體提供能量。

制定好科學的訓練計劃和擁有合理的飲食計劃後,剩下的只有堅持實施計劃,完全可以在短至3個月的時間就能達到非常滿意的效果。

4樓:檸檬愛美

啞鈴(男神5kg,女神 訓練週期:一週五練,兩天休息,一天吃東西。

有氧安排:肌群訓練,胸,肩,背,腿臀,腹,胳膊。 無氧安排:

跑步。 1.跑臺慢跑熱身10分鐘。

2.伸展一下要練的肌肉(採用靜態伸展)。 3.

檸檬愛美。

5樓:南山_姜老師

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一個初級健身計劃,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

週一,胸+三頭肌訓練。

(1)啞鈴臥推 10-12rm x3組。

(2)啞鈴飛鳥 10-12rm x3組。

(3)俯臥撐 15-20 (次) x4組。

(4)坐姿單臂頸後臂屈伸: 8-12rm (次) x3組(5)俯立臂屈伸: 8-12rm (次) x3組週三,背+二頭肌訓練。

(1)啞鈴划船: 8-12rm (次) x4(2)引體向上寬握: 8-12rm (次) x4(3)引體向上窄握:

8-12rm (次) x4(4)俯坐彎舉 : 8-12rm (次) x3組(5)站姿啞鈴錘式彎舉8-12rm (次) x3組(6)坐姿啞鈴交替彎舉:8-12rm (次) x3組週五,腿+肩部訓練日。

(1)啞鈴深蹲 8-10rm(次) x3 組(2)啞鈴箭步蹲 8-10rm x3 組。

(3)啞鈴提蹭 8-10rm x3 組。

(4)站姿啞鈴推舉 10-12rm (次) x3(5)啞鈴側平舉 10-12rm (次) x3(6)啞鈴前平舉 10-12rm (次) x3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贊同】表示鼓勵。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是個很好的辦法………

如何最有效地在健身房鍛鍊胸肌? 80

7樓:速達_濟南天禹

第二式:拉力器十字夾胸。鍛鍊部位:

下部胸大肌,中部胸肌。健身功效:這個動作充血效果很明顯,用輕重量多次數,保持雙肘微彎,低頭含胸,動作頂點努力擠壓胸肌。

練習組數:4~6組,每組20個。

第八式:支架俯臥撐。鍛鍊部位:胸大肌內、外側。健身功效:讓胸大肌圍度增大,此動作能比較快地增加肌肉的飽滿度 練習組數:3~5組,每組10~20個。

2.發力下沉或向上還原時,呼氣;下沉或還原之前,吸氣。

8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胸肌的最好方法是槓鈴臥舉,如果感覺內側不夠發達,則可以改變雙手的握槓距離,雙手應握窄一點,或者用斜臥舉的方法,或者用仰臥啞鈴飛鳥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虎口夾住啞鈴的一側,上下抬舉,一天3組,50一組,畢竟胸肌不好練,建議而已;擴胸也不錯。

10樓:璩夜桖

他當然想喊你把錢錢給他送去 呵呵 他哪些知識還不是書上學得啊 自己買本書看看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房諮詢教練員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勤勞地練唄,諮詢私教的不會有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臥推 啊 我推了一個月 很明顯啊。

14樓:雜學家梁總

最便捷最容易鍛鍊胸肌的方法就是俯臥撐,沒事做幾個。

求健身房鍛鍊胸肌、手臂肌肉、腹肌鍛鍊方法、計劃。或者全套鍛鍊規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簡單說一下吧,沒有器械隨便找個空曠的地方練俯臥撐,腹肌就要做仰臥起坐了,還可以躺在一個地方練抬腿。

俯臥撐也可以練到手臂,每天練個4-6組 練脹為止!

16樓:匿名使用者

2頭訓練日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10 (次) x3 啞鈴錘式彎舉 10次*3組 外旋啞鈴彎舉 10次*3組。

3頭訓練日 單臂啞鈴頸後臂屈伸 10 (次) x3 啞鈴俯身臂屈伸 10次*3組 窄握俯臥撐 10次*3組 腹訓練日 仰臥起坐 30(次) x3 仰臥舉腿 15次*3組 兩頭起 15次*3組 胸部訓練 啞鈴推胸 10次x3組 啞鈴闊胸 10次*3組 啞鈴飛鳥 10次*3組。俯臥撐20個3組。

求一個一個月的健身房減脂增肌的訓練計劃

17樓:賽普力量

健身初學者如何制定有效的增肌計劃?初學者健身怎麼練和怎麼吃才能增肌?

下面是通用鍛鍊步驟:

1.熱身5-10分鐘;

2.力量訓練30-45分鐘;

3.有氧運動30分鐘。

如果你比較瘦,可以減少有氧運動時間,控制在30分鐘以內,甚至可以不做有氧。剛開始鍛鍊,建議一週四練,休息三天。

力量訓練可以按照下面進行:

第一天:胸肌+腹肌。

第二天:背部肌肉+肱二頭肌。

第三天:肩膀+肱三頭肌。

第四天:腿。

個人建議,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想加強的部位去練,每個動作的次數控制在6-8個每組,每次練3-4組為宜。

對於新手的話,一開始的訓練不能過於密集,一般隔一天練一次即可。

比如第一次練第一個動作,週二休息,週三可以進行背部與肩部的訓練,也是分組。週四休息,週五進行腹部與手臂的訓練。如此迴圈,同時需要確保每天的睡眠充足,一般控制在8小時左右。

對於增肌,飲食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肌肉生長是要消耗能量的,沒有足夠的熱量,就不可能保證肌肉的正常生長。

膳食計劃大推薦。

此膳食計劃:總蛋白質:468kcal(17%),總碳水化合物:1424kcal(51%),總脂肪:990kcal(35%),適用於剛剛起步的體重較輕的健身者,女性也適合。

早餐:全麥麵包二片、煎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約230ml)、蘋果一個(不去皮)加餐:低脂酸奶一杯、全麥蘇打餅乾六片。

午餐:炒瘦牛肉一份,可搭配芹菜,洋蔥或青椒等蔬菜,西藍花一份,糙米一碗、檸檬汁一杯新手如何制定有效的增肌計劃?怎麼訓練、怎麼吃?

加餐:香蕉一根、生杏仁一小份(約24粒)。

晚餐:雞胸肉炒鮮蔬(可包含蘑菇,胡蘿蔔等青菜)、炒土豆絲,少油、糙米一碗。

18樓:自由眼

這一期將和大家分享如何正確選擇屬於自己的運動?怎樣達到目標身材?根據不同類別,對號入座讓你的訓練達到事半功倍。加油加油加油!一起努力吧!

健身房練胸肌,最有效果的方法是練什麼?多長時間能出型?

19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按照下面鍛鍊三個月應該會有明顯變化,如果不是過瘦或者過胖的情況。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胸部鍛鍊動作:槓鈴臥推 、上斜臥推、下斜臥推、啞鈴飛鳥(各4組)。

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應該不是某一單一動作練習,這樣導致形狀不佳。

應該首選仰臥飛鳥,就是仰臥雙手各舉一個啞鈴,從側面往上舉到胸前上方。

再加上前面那位仁兄所說的推槓鈴。不過人應該仰臥,往上推槓鈴,跟做俯臥撐類似。

再就是多做點俯臥撐,效果挺好的,不用器械。鍛鍊部位多。

當然,鍛鍊要出形狀必須結合合理的飲食。攝入各種均衡必須的營養素,不可偏差。否則可能變胖,沒線條。

21樓:匿名使用者

1.槓鈴平臥推。

2.正規系統的訓練加科學合理的飲食兩個月能有明顯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臥推,最好找個人跟你一起練。

在健身房怎麼練腹肌和胸肌 最好附圖

23樓:love愛健身

胸肌和腹肌應該怎麼練?教練:俯臥撐的三種變式,瞭解一下!

24樓:健身休閒器材

練腹肌的最有效方法就是用仰臥起坐板,效果明顯。

練胸肌的經濟方法就是有啞鈴凳配合啞鈴,在家就可以搞定,如果條件可以的話 買一套組合健身器械就更好了。

求一週健身鍛鍊計劃,健身房一週訓練計劃

健身之前不能吃的太飽,但也不能空腹,可以吃香蕉和牛奶,飯後40分鐘到一個小時才可以鍛鍊,而且飲食很重要,肌肉也時需要營養才能成長的,所以要合理飲食!下面給一些建議,要想塑型就不能吃含脂肪的東西,儘量減少攝入動物油和啤酒,多吃牛瘦肉,雞胸肉!最重要還有蔬菜和水果,因為大量出汗人體會流失很多維生素和鈣,...

健身房訓練指導問題,健身房健身方法和技巧

看起來您是想為自己打造一個線條型的健美身材。首先我排除你的顧慮。健身,對於我們普通愛好者來說大可不用擔心自己會像rony那麼強壯,那是不可能的。職業運動員的訓練量和精細的飲食策略只能讓我們歎為觀止。ok,不跑題,對於你現在的目標就是先減脂,顯露出一點肌肉線條。聽起來滿難,其實不然。以下我以一名私教的...

新手關於健身計劃的問題,新手健身房健身計劃

1 增肌的話 一般是有氧放在無氧後 有氧時間別太久 最好不要超過40分鐘 的話 有氧時間可以延長一些 2 你說的綜合動作有主要目標肌肉和次要目標肌肉的區別 比如俯臥撐 主目標就是胸大肌 同時可以鍛鍊肱三頭肌等等其他小肌肉 如果你只想練胸大肌 那可以不用再練其他肌肉 如果三頭肌等肌肉也需要鍛鍊的話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