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晚上2點還送嗎?肯德基外送到幾點

2023-02-13 19:15:05 字數 2364 閱讀 5721

1樓:檸檬茶吖檸檬茶

不一定。首先,不是每一家肯德基都是24小時。只有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才有「可能」開啟配送服務。

其次,是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並且開啟有配送服務的肯德基才會送餐。既有外包送的,例如美團,餓了麼。也有是肯德基宅急送的。

一般來說,商業區內的肯德基晚上都不配送,只有住宅區內的肯德基才有配送服務。

2樓:忘昨天留住今天

看地方,有些地方二十四小時的,有些兩點就不營業了,建議美團看看營業不營業。

3樓:漂流嗑影視

凌晨兩點不會送的,但是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的,可以去堂食。

肯德基營業點24小時營業,宅急送有固定營業時間的,kfc外送時間是早上9點半至晚上22點這個時間段,不是24小時。

1、肯德基外送:

只要您的送餐地址在外送服務範圍內,不限消費金額和外送距離,每單均收取統一外送費。網上訂餐服務時間為10:00-22:

00 ,部分地區提供24小時送餐服務;在輸入送餐地址後,以頁面顯示為準。

2、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雞):

簡稱kfc,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之一,同時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由哈蘭德·大衛·桑德斯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主要**炸雞、漢堡、薯條、蛋撻、汽水等高熱量快餐食品。

肯德基外送到幾點?

4樓:人比黃花瘦

肯德基宅急送網上訂餐營業時間為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部分地區提供24小時送餐服務,麥當勞網上訂餐計劃,配送拓展到24小時內隨訂隨送,且7天內預約訂餐服務。

各地略有不同,部分城市24小時服務。也就是早0點開始。

5樓:網友

肯德基一般凌晨2點下班。

6樓:龐銀道樂欣

現在肯德基外送服務已經全面啟動了。至於**就需要你去離你家最近的肯德基店鋪詢問了。各個店鋪的**都是不一樣的。

肯德基晚上能送外賣嗎

7樓:筍乾包紮

肯德基營業點24小時營業,宅急送有固定營業時間的,不是24小時。但是晚上是可以送外賣的。

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雞),簡稱kfc,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之一,同時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由哈蘭德·大衛·桑德斯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主要**炸雞、漢堡、薯條、蛋撻、汽水等高熱量快餐食品。

肯德基隸屬於百勝餐飲集團,並與百事可樂結成了戰略聯盟,固定銷售百事公司提供的碳酸飲料。截至2023年底共有約18000 家門店。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晚上也送外賣的。

9樓:30秒不

網上訂餐服務時間為10:00-22:00 ,部分地區提供24小時送餐服務;在輸入送餐地址後,以頁面顯示為準。

使用者如果需要在10點後訂餐,那麼就可以先嚐試下訂單,如果不能成功則代表不支援,如果成功則表示當地是提供24小時送餐服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啊,更快知道。

肯德基半夜送外賣嗎 肯德基半夜有嗎

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都是24小時營業的,不過火車站的肯定是24小時營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生命還存在一天,那就是二十四小時,如果你的生命還存在兩天那就是四十八小時,如果你的生命還存在三天那就是七十二小時……接下來,你懂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經營時間長,24小時它也耗不起電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是分地區的樓主好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都是24小時營業,肯德基不是,肯德基一般早上6點到晚上11點。

肯德基晚上送餐嗎?

16樓:限量版一號

這是要看省份的,有些地方剛開始推行宅急送的話晚上不送餐的。其實肯德基推行一些政策的話不是全國統一推行的,(這不包括產品)他要在一些地方推行後,再慢慢擴充套件。

17樓:seven楓

送 早10點 到晚10點 各地區餐廳時間不同 略有差異。

肯德基晚上會送外賣嗎?

18樓:離終場還有15分

聽那位胡說呢,主要看你們城市什麼情況,有的城市就是24小時送餐的。

大家能接受老公晚上送女同事,還送上樓嗎

送女同事回家是紳士,還送上樓去,是想著能有什麼可能事發生,除非那女同事特殊情況非得送上去,要不是的話,你老公特地要送女同事上去那就是想著 多接觸她,多同她聊聊 除了必須聊聊的工作事或者要勸說之類的 甚至還希望有更深的發展。你掂量掂量。不能,最多送到家門口,不過這種情況一兩次還能接受,夫妻關係信任的前...

2023年農曆11月初2晚上11點零2分出生的女性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 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 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 你的職業。剋夫,婚姻不順,說話心直口快 1974年農曆11月2日子時是什麼命?陰曆 甲寅年十一月 廿一日子時 八字 甲寅 丙子...

姐姐晚上12點才回來,叫我開門還態度惡劣

我覺得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的談談,你姐姐這麼晚回來打擾你休息,你肯定心情也不好,你姐姐這麼晚回來也累了,所以大家都要互相體諒對方,大家說開了,以後自己都會注意的。首先你的姐姐多大 如果是20幾歲左右有可能是青春期引發的一種中和症 你及你的家人要常和姐姐溝通 瞭解他的內心 讓他知道家人真的很關心他 如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