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6個人4個勞動力算低保嗎

2023-02-13 19:10:06 字數 851 閱讀 4801

1樓:吹啊麗麗

不算,低保標準是家庭人口5人以上,勞動力3人以上,且家庭總收入低於當地月平均收入的60%以下。

2樓:網友

當然算低保的。有兩個人幹不了活,幹不了活就沒有收入,所以算低保的。

3樓:沒關係是愛情呀

申請低保的一般條件:

1、屬於申請地戶籍居民,持有相關戶籍材料;

2、無生活**,無勞動能力又無法定贍養人、扶養人或撫養人,以及雖有法定贍養人、扶養人或撫養人但其無贍養、扶養或撫養能力的居民;

3、家庭月人均收入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居民;

4、刑滿釋放或解除勞動教養人員,未及時辦理戶口手續且家庭月人均收入低於本市當年本地區低保標準的人員;

5、其他符合享受低保待遇條件的人員。

申請城市低保的條件:認定城市低保物件三個基本條件是申請人戶籍狀況、家庭收入和家庭財產;根據我國相關條例規定,申請城市低保的必要條件就是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人均收入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其保障物件為:

1、無生活**、無勞動能力、無法定贍養人或撫養人;

2、領取失業救濟金期間或失業救濟期滿仍未重新就業,家庭人均收入低於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居民;

3、在職人員和下崗人員在領取工資、基本生活費後以及退休人員領取退休金後,其家庭人均收入仍低於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居民。

4樓:使用者

您好,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低保法》的規定,家庭成員不足6人,勞動力不足4人,且家庭總收入低於當地月人均可支配收入60%以下的,屬於低保家庭,可以享受低保待遇。但是,具體的低保標準和待遇,還要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來確定,因此,您可以聯絡當地的低保部門,以便了解更多的低保相關資訊。

兩個人兩天吃了兩個雞腿,6個人6天吃幾個 怎樣教學

你可以告訴對方,兩個人兩天吃了兩個雞腿,也就是說一個人一天他吃了一個雞腿。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一個人在6天的時間裡就可以吃6個雞腿,那麼他們一共是有6個人,也就是6個6相加,那麼就是36個雞腿,而且雞腿上的雞肉營養會特別的豐富。100克雞肉食部分含水分克,蛋白質克,脂肪2.5克,糖克,熱量111千卡,...

6個人可以建立一個基層工會組織嗎

基層工會組織有多種形式,包括 基層工會委員會 基層工會聯合委員會 聯合基層工會委員會 鄉鎮 街道 工會 鄉鎮 街道 工會委員會 鄉鎮 街道 總工會等等。工會法 第十條規定 企業 事業單位 機關有 會員 二十五人以上的,應當建立基層工會委員會 不足二十五人的,可以單獨建立基層工會委員會,也可以由兩個以...

有什麼人玩的破冰遊戲有什麼4個人玩的破冰遊戲?

1 大雨 小雨和中雨 遊戲 遊戲目標 熱情感染開場 特殊道具或條件 含所需詞語的故事 遊戲內容 步驟 我說小雨你們就一起打手指,要響一點,我說下中雨就拍大腿,我說下大雨就一起拍手,我要是說下狂風暴雨就一起雙手伸過頭頂使勁的拍手,很有意思的。講故事現在開始了 今天陽光明媚,你心情愉快要出門轉轉,剛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