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營養師,但弄不明白,零基礎想學習營養師怎麼入門

2023-02-13 19:50:08 字數 3342 閱讀 2066

1樓:金金樂道之心想事成

我覺得首先應該看你身在何方,然後你可以選擇當地有規模的培訓機構,現在營養師分類比較多,但是普通人群一般學的叫公灶譁共營養師,醫學專業的人士一氏敗般學的是臨床營養師,但是還是有很多醫生學的是公共營養師,而且目前臨床營養師的證書堅定時間還確定不了,公共營養師也不是每個地方都能學習和考試,也得看你是在什麼地方。我在北京,目前北京可以做公共營養師的專業培訓,但是考試需要去河北或天津,北京當地的考試時間也確定不了。這樣吧,如果你是在北京這邊,那麼你可以**諮詢我,這樣我可以詳細告訴你一些具體情況關於營養師的。

我的電隱核行話是010-62976518 胡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營養師的報考是有條件的,你是高中畢業,參加工哪並作多長時間了?虧歲這樣才可以判斷你可以報考幾級營養師,這四個等級網上都能查出來的。

以李空跡你的學歷,自己報名是有難度的,需要藉助培訓中心的力量,他們可以幫你輕鬆報名。

營養師需培訓的有:職業道德,醫學基礎,營養學基礎,人群學基礎,食品營養與食品加工基礎,食品衛生基礎等等,你所說的餐飲啊,運動啊都包括在這些之內。要想學的話,買套教材系統學習一遍,對你的日常生活也是很有幫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營養師較好,我就是學餐飲的,運動餐飲沒聽過可能是騙人的。

零基礎想學習營養師怎麼入門

4樓:kai哥吖

可以在網上查資料,也可以在書店買一些關於營養方面的書,最好是看完後能在家用食物運用。只要想幹一件事兒,相信你能做到。

5樓:辦事通木槿老師

您好,營養師入門主要分為學習和實踐兩個方面。1.學習方面,主要涉及到營養素、非營養素、人體結構、疾病方面的知識,營養學的書籍也是看的越多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營養師這個職業考試都取消了。2023年的事了吧。

7樓:蜀湘情緣吧

沒關係,零基礎照樣可以學習的,首先你要對營養知識感興趣才行,對配餐營養素這些要有興趣,並且還要一些生物的功底,你們學校看是否有生物或者食品專業,你可以找到他們的導師交錢報名,有營養師課程的,課程結束之後參加全國的營養師考試,考試分基礎知識和操作兩個方面,不出什麼問題交了錢都是穩過的。

8樓:社南問凝

我也是見習的,養生,首先得熱愛生活,關注平時生活的小細節啊。

9樓:s**i鴿鴿吃貨

先可以買本書學習,瞭解,再就是實踐。

我想學習營養師,可是我不知到到底**有

10樓:上元教育_劉

網上有很多介紹,建議最好去當地的營養師學校看看,試聽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靠譜的。

11樓:環球網校

可以去網上搜一下,然後問問客服,這種諮詢師最有效的。

1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可以在網上諮詢瞭解 幾乎每個城市都會有的。

我以前從事別的行業,現在想學習營養師的工作,但是不知道怎麼下手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的,報考營養師的級別是取決於你的學歷和專業的,首先你的學歷和專業是什麼呢。

14樓:微雨灬未末

您可以報考培訓班,學習下內容。

學營養師有啥用?

1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當然bai有用啦。

我國的營養專業人才du十分zhi緊缺,營養師的就業前景非dao常廣闊,在即將版。

頒佈的「我國首部權國民營養條例」中規定,所有的學校、幼兒園、社群都要配備營養師,從事營養師工作將會成為一個新興的熱門職業。營養師不僅可以針對健康和亞健康人群做營養諮詢、指導工作,還可在醫院、學校、保健中心等機構從事制定飲食營養指南、設計保健食譜,從事食品開發等工作,營養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16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營養師,讓我更熱愛生活。

往往得了重症才明白醫生的醫術也是有限的,而營養師可以讓我和我的朋友從防病開始。營養學教會了我正確的認識食物,原來食物的魔力有這麼巨大,生活中的很多細節都這麼有意思,我只需要一些廉價食物的搭配,就能頂上昂貴的保健產品,我不再被一些廣告而矇蔽了眼睛,我成為了生活大師!

現在醫學只是去治病,可事實是大多數疾病是可以通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合理的膳食而改變的。家庭成員得了病,直接影響到家庭其它成員,工作生活都會受到影響。營養學讓我知道了常見疾病與食物的關係,我能通過日常調研和體檢報告解讀,給予家人更多的指導和干預,我承擔了更多的責任,家人覺得我成了名副其實的"家庭營養師"!

3、學習營養師,我的競爭力越來越高。

營養健康行業是財富的第5波,它前景的廣闊和未來大量的機遇是可以想象的。學習營養師之後,發現很多技能都可以跟現實中的工作去結合,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朝陽領域,會在崗位上挖掘出更多的價值,從而展示和證明自己。當然,我也準備好了去創業的想法。

心理學說"付出是增加幸福感的最好方式",當我用所學技能去幫助他人的時候,得到了別人更多的尊重,越來越大的朋友圍繞在我身邊,我在朋友中成為了明星,我在餐桌上成為了大師,我在醫院外成為了顧問,朋友們都需要我,我感覺到很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配菜。

配個人飲食。

美食專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用!目前我國這類人才還是需要並缺乏的。

19樓:超職

您好!您可以抄去超職。

教育瞭解下!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

報考條件: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1)大專以上學歷;(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

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20樓:河北超職教育

​營養師職業的出現,是適應社會健康的需求而產生的。營養師的職業綜合了廚師、保健內師、醫務、容中醫、心理師、營銷員、管理員等職業的特點於一身,是比較綜合的職業。他們不但是食物的專家,更是營養檢測、營養強化、營養評估等領域的專家,幫助人們獲取健康。

營養師的職業要求是專心專業服務於健康。

想考營養師但是是非本專業的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

證已經取消了。

想學營養師和心理學師

弄不明白的問題,一個弄不明白的問題

這種玻璃叫熱copy反射玻璃,也叫鍍膜玻璃。是用一定的技術在玻璃表面鍍上或形成一層極薄的金屬或金屬氧化物膜。這種玻璃對可見光 包括陽光 具有較高的反射比和較低的透射比,所以不但可以較好地隔絕太陽輻射能,還具有了鏡面效應和單向透視性,在迎光面像鏡子,在背光面可以透視,白天外面看不到裡面,裡面能看到外面...

想學並報考營養師,但是公共營養師已經取消了,咋辦,並且ACI

2016年12月份國家已經取消了公共營養師,12月份的考試是公共營養師的最後一次考試了。目前國家新出臺的營養師證書是 營養師崗位能力證書 該證書是由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事人才培訓中心 頒發。人事人才培訓中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直屬單位,承擔著全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系統幹部培訓 ...

論輩弄不明白,管別人叫什麼比如大爺,大哥

很多都會分不清楚。如果是親戚的親戚,是老人,你可以同樣叫爺爺,奶奶,或者怕叫錯,就用敬稱,用您老,您,等等。如果是見面打招呼,不用叫,直接用您好打招呼就行。大姑的婆婆叫奶奶,因為大姑婆婆是和你奶平輩,一個村莊的按輩份叫,可以問問大人 你大姑的婆婆應該叫姥姥 因為雖然你姑姑的婆婆和你奶奶平輩但是你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