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漢凱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19:50:07 字數 2578 閱讀 2024

1樓:愛企查

珠海漢凱特電子科技****是2006-12-08在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新青科技工業園新青五路1號(2號廠房)。

珠海漢凱特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7962642548,企業法人杜九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漢凱特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瞭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臺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148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7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漢凱特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12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器材的研發、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杜九九。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40000005776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新青科技工業園新青五路1號(2號廠房)

珠海市智影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珠海市智影電子科技****是2018-01-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前山鎮瀝溪村第一工業區38棟三層1#

珠海市智影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ma518bbw27,企業法人彭青,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

珠海市智影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章程記載的經營範圍:軟體結構設計研發、銷售:

攝影器材、影視器材、電子產品、數碼產品、五金製品(不含電鍍)、塑膠製品、電子配件、機械裝置、攝影包;貨物進出口。攝影服務、培訓服務、租賃服務、組織藝術交流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珠海市彩諾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市彩諾電子科技****是一家專業,主要生產印表機耗材有5多年的生產經驗。我們的競爭產品包括墨盒,再生墨盒,硒鼓,填充墨水,連續供墨系統,高質量的桌面墨水,寬格式噴墨。

我們致力於成為您最佳的外包合作伙伴在中國印表機耗材。

法定代表人:潘陽敏。

註冊資本:3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4000001285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南屏洪灣工業區洪興一路3號正方科技園1號廠房3-4層。

珠海市古鑫電子科技****怎麼樣?

珠海市紫程電子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市紫程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4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的生產、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黃志榮。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4000004179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珠海市香洲洲山路21號三樓。

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6樓:夏日未語

偉創力還是不錯的。在蘇州園區有兩個廠一個新廠(蘇虹路)一個老廠(蘇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廠。

偉創力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新加坡註冊登記號碼:199002645),是一家致力於為航空、汽車、計算機、消費電子、工業製造、基礎設施、醫療及移動產品行業的原始裝置生產商(oem)提供完整的設計、工程與製造服務的領先電子製造服務**商(ems),2007財政年度持續運營業務總收入達189億美元。

偉創力通過其遍佈五大洲逾30個國家的設施網路為客戶提供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運輸及維護服務。這種全球化規模為客戶所提供的完備的設計、工程,以及核心電子製造與物流服務,垂直整合零元件後,通過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進而讓客戶的經營最優化。

珠海市匯博電子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珠海市匯博電子科技****是2007-06-28在廣東省珠海市此悶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胡灣裡五街159號102房。

珠海市匯博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663369167f,企業法人陳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匯博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孝扒衡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巧做如需瞭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臺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8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能改為科技有限公司嗎

理論上不行的,至少要有範圍,可以是電子,可以是機器人,可以是儀器等等,根據你的經營範圍 為什麼註冊公司時候,公司名稱字尾有些叫科技 而有些叫電子 這有什麼區別嗎?科技指的是電子 製藥 加工等各個行業,是一個廣義的統稱。而電子 註冊後就只能做電子類產品或相關的加工工藝。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基本一個意思,...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是2011 01 25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東關正街東方星苑c座2407室。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566043966b,企業法人羅齊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