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漏洞後出現藍屏,電腦修復漏洞後重啟後藍屏

2023-02-13 20:00:07 字數 4239 閱讀 3082

1樓:逆火流丸

您可按照以下方法進行修復:

1、開機時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2、在安全模式下開啟「開始選單--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新增/刪除程式」選項;

4、找到kb2839229補丁更新的解除安裝程式,選擇解除安裝;

5、解除安裝後再重啟電腦可恢復正常。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360是吧??360設定裡有個藍屏修復。 你重啟一下看看。

我qq用電腦管家修復漏洞重啟後為什麼是藍屏

3樓:大樂

問一下你現在用的是什麼電腦管家啊,應該這種現象不會出現的啊。我家裡現在用的是騰,訊,電,腦,管,家。用它來修復漏洞和查殺病毒時,重啟沒有出現過藍屏的現象啊,建議你試一下看看還會藍屏嘛。

4樓:莘多

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是開機的時候無法正常開機,這個時候win7會自動顯示修復介面,提示你按操作傻瓜式操作。

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系統自身原車導致無法開機,才會顯示修復介面二是被第三方軟體修改了系統的關鍵檔案,導致無法開機,這個時候系統是不會顯示修復介面的。

5樓:永遠名偵探

這是因為微軟最新的補丁。

kb2839229、kb2839727

微軟昨日向全球使用者推送了6月安全補丁。

今天,不少國內使用者在各論壇反映,安裝kb2839229並重啟系統後,機器出現藍屏,無法訪問系統。目前反饋該問題的大都為xp和windows 7使用者。

導致,進去安全模式,新增和刪除,安裝的更新那裡找到kb2839229、kb2839727刪除。

xp:1:進入安全模式(進入方法是這樣的:在重啟電腦或者開機時按f8鍵,如果無法確定什麼時候按,可反覆按,直到出現相關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或者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2: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3: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勾上「顯示更新」找到這兩個補丁,點右側的刪除併成功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即可恢復。

win7:1:進入安全模式(進入方法是這樣的:在重啟電腦或者開機時按f8鍵,如果無法確定什麼時候按,可反覆按,直到出現相關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或者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2: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3:開啟程式和功能。

4:點檢視已安裝更新。

5:找到這兩個補丁,點右側的刪除併成功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即可恢復。

ps.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時就一直按f8(不是按住不鬆開,是反覆敲擊)

開啟控制面板 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勾上「顯示更新」才能找到這兩個補。

6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2,如果您覺得是管家引起的,可以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7樓:度娘萬歲放過我

可能是補丁和已有程式衝突。

我的電腦修復系統漏洞後會出現藍屏是什麼問題?

8樓:徒步旅行

電腦修復系統漏洞後會出現藍屏,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一般而言,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3、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遇到過很多次的,因為自動跟新裡有驅動的更新,藍屏是因為驅動錯誤,找個超級兔子強制把驅動弄上去就好了,絕對是,系統的補丁是不會引起藍屏的,只有驅動補丁可以藍屏,希望答案被你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裝對補丁,或者那個補丁跟你的系統有衝突,解除安裝了吧!

電腦修復漏洞後重啟後藍屏

電腦修補完高危漏洞之後重啟電腦就藍屏

11樓:邦恩多斯

一、這種情況是因為軟體在修復漏洞的過程中同系統檔案產生了衝突破壞了系統造成的。

二、可以在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選項,將修補漏洞安裝的程式全部刪除,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正常執行系統了。

三、如果系統損壞嚴重無法恢復只能重新安裝系統,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一張ghost版系統盤。

2、開機按f2鍵選擇從cd啟動。

3、選擇進入光碟選項中的進入pe系統。

4、進入系統後使用pe系統中的一鍵還原工具將光碟中的系統映象還原至c盤。

5、還原結束從新啟動計算機,系統將自動安裝驅動和應用程式,一切安裝就緒計算機會自動重啟並進入系統。

6、安裝完成。

電腦用360修復漏洞後藍屏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如下:

1、重啟後一直按f8,出現啟動選項後,選擇安全模式進入;

4、找到最近安裝的更新,點選解除安裝,然後重啟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大概是打補丁發生了什麼驅動衝突。

14樓:網友

系統漏洞修復完後360會提示你讓你開防藍屏補丁的,你肯定是沒注意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麼多人喜歡用360呢,用360弄壞系統的見的太多了。為什麼要修復漏洞呢?——很多朋友和同事也不知其所以然,有漏就補根深蒂固,國內有幾個用正版系統,修復有什麼意義呢。

我有一臺電腦的系統用了快2年了,從來不理睬什麼漏洞,現在還很好用,就是系統用久了,速度有點慢。

重灌系統吧!

16樓:開心到老

沒用。刪不掉。重灌吧。

win7需要修復漏洞嗎?修復後出現藍屏?

17樓:斷橋邂逅

如果電腦能正常使用,就不需要修復漏洞。

藍屏的原因有很多。

1.軟體相容性問題引起電腦藍屏。剛安裝的系統,若驅動與硬體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藍屏現象,建議安裝硬體贈送光碟中的驅動。

2.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

在系統執行過程中,幾乎所有資料的高速存取操作都要在記憶體中進行,如果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損壞,系統資料的存取就會出現問題,很容易導致系統藍屏和崩潰。解決辦法:清理機箱內灰塵,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再重新插緊。

3病毒木馬導致電腦藍屏。如今病毒木馬種類越來越多,傳播途徑多種多樣,防不勝防,有些病毒木馬感染系統檔案,造成系統檔案錯誤,或導致系統資源耗盡,也可能造成藍屏現象的發生,建議安裝防毒能力強調防毒軟體。

win7用360修復漏洞後藍屏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如下:

1、重啟後一直按f8,出現啟動選項後,選擇安全模式進入;

4、找到最近安裝的更新,點選解除安裝,然後重啟即可。

19樓:由古龍韻

打補丁後藍屏現象是常有的,特別是筆記本,對於這種情況能進到安全模式,說明電腦硬體沒有問題,你可以嘗試著把系統盤格式化後再重灌系統,如果還是不行就換一個系統盤或者系統,最後還是不行就對硬碟重新分割槽。

20樓:360運營專員

如果是可選的漏洞建議不要修復,請提供下修復的漏洞補丁號!

21樓:何昌萬

軟體不相容 從新裝回xp系統!

22樓:網路騎士

首先可以嘗試選擇該應用程式的啟動檔案,就是你平常雙擊啟動的那個圖示,選擇右鍵,屬性,然後找到相容性,然後選擇在相容模式下執行該程式,相容模式選擇windows xp sp3,然後再將最下面一項,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該程式選上,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你試試看這個相容方法,看看是不是可以幫你解決問題。沒有報告明確的說360不相容。我建議你試試看。

修復漏洞後xp系統藍屏怎麼辦

23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windows xp 作業系統還修什麼漏洞?微軟早就不支援了。

電腦修復漏洞有沒有什麼壞處,漏洞修復不了有什麼危害嗎?

親,修復漏洞是對電腦有益無害的,及時的修復系統漏洞可以很好的防止病毒或惡意程式的入侵,還可以很好的更新和完善系統的某些功能,建議您使用電腦管家的漏洞修復功能為您的電腦修復漏洞吧。如果安裝不匹配的漏洞,電腦會藍屏 漏洞修復不了有什麼危害嗎?系統漏洞不修復的bai話就可能被某du 高危漏洞會直接bai導...

這個電腦漏洞怎樣修復

按如下方法操作 1.開始 選單 螢幕左下角 2.windows update 開始 選單內 3.大紅字 最新 一行末尾綠色箭頭開始 螢幕 找 4.按 立即試用 按鈕 此頁面上找 放心!完全免費 5.安裝active x控制元件 螢幕上方黃條 6.以後按網頁提示操作,就可安裝軟體的最新版本,從而達到修...

電腦存在大量漏洞,該不該修復,電腦漏洞該不該修復?

如果你只是自己用用,上網看電影打遊戲之類,算了吧,微軟的補丁會把系統打得越打越慢.至於黑屏和藍屏,有很多原因.如果只是盜版 比如盜版系統 某種角度上講,只是沒有得到授權而已,所以是盜版,跟原版程式用起來幾乎是沒區別的.修改程式則不一樣了 比如什麼番茄花園版本的xp 因為已經被第三方修改過,沒辦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