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館的海豚痛苦嗎,水族館的海豚為什麼會傷人?

2023-02-13 20:30:06 字數 3065 閱讀 8920

1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在動物界裡面有一件事情,非常的火爆,一般的情況在微博上面看到的只會有娛樂的新聞,但是突然一個科普內容居然就這樣火起來了。這是一句很短的一句話,是說海豚微笑的,是這個是一個動物的偽裝,這個微笑就讓人感覺它好像一直都不會難過一樣。那麼到底是怎麼回事?

很多時候看到海豚,都會覺得它非常的喜歡親近人類,比如給它塗口紅,還會親吻人,還會弄成一個心型,在接觸人類的時候都是一臉微笑的。但是這就代表它是真的開心嗎?其實不是的,這一切都是假的,這只是一個天然的狀態,要是現在還有人跟你說,在海洋館裡面的海豚很開心,那就是他在騙你!

大家都知道大象表演,其實不管是什麼動物的表演,在背後都是會有受傷的,生活在海洋館裡面的很多海豚們,其實都有很大程度的一個抑鬱症,它們狂躁,瘋狂,甚至自殺,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聽到海豚救人類的一些新聞,但是還有一個方面其實大家都沒有關注到,現在海豚也開始傷害人類了。

它們的體型非常的大,在海洋裡面它們有廣闊的一個空間,但是在海洋館裡面只有一個小小的地方,一待就是一生,在白天就是表演跟訓練,就算是晚上就自己待著。就跟把一個人關在一個四方的盒子裡面,醒了就工作,晚上也沒有消遣的玩樂,就這樣度過一輩子。原來它的壽命其實是在60-100歲的,在海洋館裡面的它們都在20歲就死去了。

這個海豚表演就是那位非常喜歡海豚的奧巴瑞開啟的,他用了10年時間,把海豚館建成,然後在之後的40年裡面都在摧毀它,但是一個產業的開始,就證明這個專案是賺錢的,這個就非常難制止,不管海豚在海洋館裡面有多麼的痛苦,甚至都在傷害它的訓導員。還有一些海豚在期間壓抑到自殺。

在現在奧巴瑞依舊還在拯救海豚,但是很遺憾,現在海洋館的數量沒有減少還在一直的增加。其實很多時候會不明白,到底我們人類生活在這個地球,是一個什麼位置,是這個地球的統治者嗎?其實並不是的,要是這個地球不稀罕我們了,是根本沒有機會活下來的,要是不跟這個自然和平共處的話,最後吃惡果的終究是我們。

2樓:魯步昭懿

我和海豚一起工作了39年,我不能和我認為不開心的動物一起工作。

衡量快樂是俘虜海豚的內容嗎?

這裡有八隻寬吻海豚,估計它們是在世界各地**獲5千頭中的八頭。

直到最近科學家才開始從動物的角度來看待這種境況。

試圖瞭解和調查它們對這些環境的感受。

- 我們想找出他們最喜歡的圈養活動。

3樓:異形大戰金甲戰士

以下只是個人看法。

不一定,若馴獸師不在乎海豚的情緒,一味地訓練,用藥物來控制海豚的身體狀況。海豚會產生焦急,煩躁甚至抑鬱的情緒,這樣海豚的身體狀況一會下降,這樣惡性迴圈,會加速海豚的死亡。若馴獸師瞭解海豚的習性,對動物還保有愛心,耐心,讓還海豚有適度的休息,海豚的訓練不過於密集,和海豚一起玩耍。

在這樣的環境下,海豚會健康。

4樓:網友

用人類的話說,就是動物沒有意識,實際情況是我們也不知道它是怎麼想的,是人類的對人和動物區別的一個定義而已。

水族館的海豚為什麼會傷人?

5樓:梁俠樂園

你去過水族館嗎?還記得小時候去水族館看動物的時候對海豚的印象非常深刻,因為當時聽到介紹說海豚是一種僅次於人類智商的動物,並且它雖然有著非常大的體型,但是它卻是可愛的動物,它從來都不會攻擊人類,在遇到一些人落水之後,海豚還會大發愛心將人救起,可以說海豚是人類的好朋友,在一些水族館中還會有海豚表演,經過訓練之後的海豚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可愛的小孩子一樣,一舉一動都是調皮並充滿歡樂的。

在水族館裡的海豚壽命是不是八年

6樓:匿名使用者

海豚是體型較小的鯨類,共62中。中華白海豚的壽命可達40歲,至今在香港最老的白海豚也有33歲。海豚的年齡可以從海豚的牙齒上找到,就像樹幹的年輪一樣,海豚的牙齒上有也年層,只要數一數牙齒上的年層,便可估算出海豚的年歲是多少。

但要做到這點並不容易,因為這要先從海豚身上取下牙齒,然後切割成薄片,經過染色以後,才能看到牙齒上的年層。

7樓:煜宸軒澤

據說,水族館裡的海豚,平均只能活兩年。

現在北京海洋館還有海豚表演嗎?

8樓:子欣子軒

上下午各一場10:00、14:00,節假日加一場,在北京海洋館內,買了北京海洋館的門票入場就可以看海豚表演。

為什麼海洋館裡的海豚不聽話就要捱打

9樓:衝鋒槍

不止是海洋館,只要是訓練的動物,不聽話都會捱打,所以說,少去這種有動物表演的地方,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10樓:哈咯發咯

今天去看海洋館海豹表演 失敗了兩次 表演完後聽到了兩聲慘叫聲 心裡挺難受的。

11樓:網友

不會吧,那是馴養,一般是誘導性的,撫摸拍打比較常用,水生動物怕**受傷,不是捱打!

水族館海豚為何放歸野外?

海洋館裡的海豚發情,到底會不會傷到人類?

12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海豚是海洋世界裡最聰明的動物,一隻成年海豚的平均智商甚至達到人類6歲以上的水平,一般會有自己的思考。

13樓:lyl零壹零

我覺得是很可能傷到人類的,因為海豚他體型巨大也很容易傷人。

14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應該是不會傷到人類的,因為海豚一般是比較溫和的。

15樓:我學吧我學吧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傷害到人類的,但是還是離得比較遠好。

16樓: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應該是這個應該是有著一定的危險的,所以要小心的。

17樓:資深胡老師

可能性不是很大,畢竟海豚是在水裡而人類在陸地上。

18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應該是不會的吧,畢竟他們是經受過訓練的。

19樓:網友

我覺得還是會的,因為動物的性高還是說不準的。

海洋館裡的海豚**來的 50

在水族館工作怎樣,如果想去水族館工作的話,大學專業應該學什麼?下面還有補充

能進去應該不錯。水族館搞技術需要有紮實的專業知識,館裡的設施很齊全,只要控制好外源因素,很難得病的。所以說是份很休閒的工作。先恭喜你了哈!水族行業前途大嗎 水族箱行業在我國起步較晚,但近幾年發展迅速,每年以令人驚訝的速度持續增長,家庭水族箱配備率已達到10 大有趕超英美等發達國家的勢頭。據前瞻研究 ...

水族花卉小店發展前景如何,2023年水族館加盟前景怎樣?

現在這類的應該都是可以的 就是選一個適合的位置 就可以了 居民區附近的話 應該都是可以的 2016年水族館加盟前景怎樣?水族在近幾年發展抄 的很快,襲每年的增長率達到38.6 其市場空間拓展速度也昭示著將有更多的投資機會,而且人們對水族產品的消費慾望按觀察看都是有增無減的。水族既有花卉的觀賞性,又有...

現在做水族生意要多少錢能夠週轉,水族館生意好做嗎?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看你是具體做哪一塊和規模,小規模,單一的經營,不到一萬就可以。如果是做的全面,包括水族箱,過濾裝置,過濾器材燈具,各種潛水泵氧泵,魚缸造景材料,再加上觀賞魚,水草,什麼的,最少5萬吧。這是除去店面費用的。看具體做哪塊兒了,本人專業做水族燈具,1千就開始週轉了。看著別人賺錢,自己做了才知道真不容易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