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成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惠仁

2023-02-13 20:25:09 字數 1505 閱讀 7390

1樓:網友

樸秀珍 不是穿越劇。

2樓:素囧雪梨

樸秀珍 飾 殷惠仁 裴勇俊妻子 你是說你要穿越?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恩惠仁的扮演者

求書 找一本同人**,女主穿越成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九尾狐,而且是綜韓劇。

3樓:匿名使用者

《綜韓劇之我是狐狸》,《綜韓劇狐狸幹嘛呢》

4樓:願開到荼靡

她不是要跟裴勇俊結婚了嗎。

5樓:沫a沫

怎麼,她好像就那部韓劇出名哩!

穿越成《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還在畫中的狐狸有隨身空間的**

6樓:千凌心雅

綜韓劇之九尾狐的秘密。

綜韓劇之我是狐狸。

綜韓劇狐狸幹嘛呢。

綜韓劇之馬小瑩(cp樸東洙。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裡面的所有插曲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李勝基《我一定是瘋了》

李仙姬《狐狸雨》李澀菲《我愛的人》第四首很喜感,演唱者金建模,貌似叫《呼啦啦》第五首是申敏兒唱的一首插曲《shalala》感覺有點柔,又有點悶。是個適合下雨天聽的歌。

第六首我很喜歡,不過貌似聽眾不多。是搞笑的那一對配角,潘導演和男主姑姑的代表歌。一聽這歌就讓我恨不得捶地=。=那一對太活寶了~哇咔咔~~歌名是《看著我》

第七首是男女合唱。也是男女主的甜蜜歌~很溫馨。中文翻譯過來比較怪《二體合一》,明明合二為一更順一點的。

第八首是片中男二的歌,之所以放這麼後,顯然是我不喜歡,ohlala~~有人說男二比較娘,不過賣相不錯呀。諾珉宇的《圈套》,但很多人說這首灰常的有感覺o(∩_o~

跟《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類似的韓劇(不要古裝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勝基的《燦爛的遺產》還可以,不過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看過,申敏兒的話沒有看過幾部他演的電視劇,有些電影。

9樓:殘傷

有個電影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申敏兒的《武林女大學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九家之書是翻拍版,據說很好看。

11樓:

《想你》這個劇是樸有天 這個級力推薦 如果你不想看古裝 這個絕對是感動的首選!!!這個非常非常非常虐心 我覺得每一集你都要掉淚的感覺!特別推薦 就算你不選我作為答案 樓主也一定要看看這個劇!

《九之家書》就很好~~雖然服裝是古裝 是李準基演的 但是內容可完全是像九尾狐一樣感動 現代版的愛情故事啊~!!你看了會感動!

《阿孃使道傳》 這是申敏兒演的 我覺得這個就是和九尾狐差不多 超級感動。

《那年冬天風在吹》 這個是現代的 我從第一集就覺得特別感動《49日》我覺得從開始就是一個悲劇 是現代 也讓**了不少的淚啊。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裡面的所有插曲名

李勝基 我一定是瘋了 李仙姬 狐狸雨 李澀菲 我愛的人 第四首很喜感,演唱者金建模,貌似叫 呼啦啦 第五首是申敏兒唱的一首插曲 shalala 感覺有點柔,又有點悶。是個適合下雨天聽的歌 第六首我很喜歡,不過貌似聽眾不多。是搞笑的那一對配角,潘導演和男主姑姑的代表歌。一聽這歌就讓我恨不得捶地 那一對...

韓劇《九尾狐傳》,劇中看到的九尾狐和實際上有何反差

近日韓劇 九尾狐傳 在網上開始熱播,得到了不少人的關注,特別是男主李緣更是圈粉無數,但其實劇中看到的九尾狐和韓國傳說上的九尾狐還是有著不少的差別的。在韓國傳說中,九尾狐是妖怪的一種,並且是一種極其凶惡的妖,在修煉過程中需要不斷進食人類的肝臟以獲得法力,而在 九尾狐傳 這部劇中男主卻與韓國傳說中的九尾...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好看嗎?每週幾更新啊

超好看的!申敏兒跟李勝基在裡面都很可愛,演的也很棒。特別逗,輕鬆幽默,我笑的不行了,每週。三 四晚9 55開播,但是中文要週四,五早上才能出。看吧,挺不錯的。恩 還不錯吧 你可以去qqlive 上看 很快的哦。很好看!女主角很漂亮!而且是耐看型的還很可愛!男主角也不錯,不過我估計這部 的結尾是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