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朋友算什麼?

2023-02-13 22:05:09 字數 805 閱讀 7224

1樓:痛徹丨心扉

朋友真不應該這樣,他這樣對待你也可能是在開玩笑,你不要因為這件事而和他鬧掰。人這一輩子有個知心朋友是最幸福的事,就算他現在的條件比你好,那將來那?說不定以後你的生活回比他的好吶。

他有錢找老婆,那他老婆對他是真心的嗎?相比你的條件雖然不比他好,但並不代表你條件不好,現在女孩還有的裸婚吶!將來如果他的家庭有變,那他女朋友說不定會怎麼樣那,相反你會找到一個不貪圖榮華富貴的老婆,無論你怎樣,他都不會離開你,到時候讓你那朋友羨慕嫉妒去吧。

社會在變,人心也在變,要想在這個社會立足,你必須堅強。安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會變的,要看他是不是在講氣話,還是正常情況下就這樣講。

有時人在一定的環境下呆得太久,會變得讓你不認識,二十年的友誼在他看來只不過是兒戲,面對現實才是最主要的。當這個夢碎了時,你會更清醒,更現實,更堅強。

3樓:怪女乖乖

你跟他二十多年的朋友,應該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人的性格是不會突然變的。如果他原本不是這樣的,那隻能說明是有原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著無心,聽者有意。他可能沒什麼意思,就是玩笑。這麼好的朋友不會說這話諷刺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瞭解他,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或許他是想激勵你,如果不是那就斷交!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的人生觀變了,其實社會就這樣,因為你們已經成年。

7樓:匿名使用者

侍物傲人。不是朋友。

他這樣算什麼,他這樣算什麼意思呢?

他根本就不愛你,他只是喜歡佔有你,他佔有了你然後就沒新鮮感了,當你懷了他的孩子的時候他覺得你是個累贅,根本就不關心你,你還是離開他吧這樣下去已經毫無意義了,應該找個愛你的男人,如果他愛你,他不會對你不聞不問,真的。男人有時真的好可惡,他們有時連畜生都不如,呵呵不好意思有點過激了不過這也是事實嘛 其實...

這樣算什么,這樣算什麼?

我覺得可能是幾年前他說的讓你考慮那次,被你玩笑的拒絕了,讓他受到了打擊,之後可能就沒勇氣或者出於面子就閉口不提了吧,男生很注重面子的,既然他還一直對你那麼好,而且你說有幾年了,那他肯定還是喜歡你的呀,有時候感情的事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後悔也沒用,在的時候還是要好好珍惜,他對你說過一次,現在就換你對他...

這樣的男的算什麼?跟男朋友吵架,然後我兩天沒理他,他一直打電話什麼的,還有發簡訊就是語氣狠強硬我

語氣很強硬是什麼意思?是強迫你和他和好嗎?如果不是,那麼他一直給你打 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而你的態度是一直置之不理,他可能一時氣憤說了重話。但如果不是,那他這個人確實是有問題。但無論如何我感覺你已經對他沒有什麼愛戀了。現在說這個也沒有什麼意思了。花錢分手唄。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說實話,我感覺你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