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看看我的電腦為啥這麼卡!!!!!

2023-02-13 22:05:12 字數 4198 閱讀 9241

1樓:三國無雙活寶

把配置發過來我幫你看看。電腦卡的原因很多的。

高手看看我的電腦為什麼卡啊

2樓:視群熊為草芥

一沒**,2沒詳細描素問題,你要問神摸東西?

電腦高手進來看看我的電腦怎麼了磁碟老是100%,,,卡的很

3樓:2010杭州

可能是電腦病毒引起的,防毒或者重灌系統就好了。

4樓:

換成固態ssd硬碟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有病毒,所以不斷複製佔你硬碟空間,殺下毒看看。

6樓:十七不是十七吖

你這是在安裝程式 所以很卡的 我的不怕 很流暢至於你說的硬碟少了的問題 其實硬碟出廠的時候 計算式1g=1000m 系統識別是1g=1024 所以會出現容量變小 但是這是正常的 廠家不是按照1024算 是按1000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的資訊不夠詳細,針對兩張圖說明一下:

第一張**:顯示的100%,是指活動時間100%,簡單來說就是硬碟一直都有讀寫活動,當然所有開機電腦都這樣,除非關機了。另300gb的硬碟,顯示只有298gb,很正常。

一般裝置容量低於理論值%5都正常。所有硬碟都這樣。

第二張**:顯示是windows安裝程式應該是系統正在安裝軟體或系統在更新。

至於開啟東西經常未響應,當然跟系統有關:

安裝軟體太多,後臺啟動服務也變多,系統資源佔用相應變多,軟體啟動變慢或無響應。

被一些優化軟體優化過,會導致部分軟體無響應。

所以你要做的是:

取消不必要的開機啟動軟體。

取消無用的後臺服務。

用360優化大師對系統修復或優化。

寫了這麼多,希望能幫到您!

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為什麼反應慢了?

8樓:毛耕順施丙

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最近才裝的卡巴斯基吧?這個防毒軟體雖好,但是我個人建議你沒2g的記憶體還是裝別的防毒軟體吧,記得我的本本是1g的以前用過卡巴,有一些程式還需要自己設定,如果按照卡巴系統自動的話尤其是在更新病毒庫的時候會非常的卡,再一個建議你電腦不是最近才卡的嗎,那就試著給系統還原到以前好用的時間試試看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像這些東西都是說不好的。

在一個樓上說的『「開機關機反應超慢」你首先從360中的高階工具中「開機啟動項」中減少啟動項!!』這個也不無道理!

9樓:桑素蘭段乙

你安裝了卡巴斯基,360,這兩個佔記憶體特別大的應用程式之後,你的1g記憶體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了吧,建議你擴充一下記憶體。

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開啟,關掉裡面一些沒有意義的啟動項,這樣可以提高你的開機速度。

用「魯大師」,進行系統漏洞的修復和優化,不要用360來清理系統中的cookie,360一般清理的不乾淨,用魯大師而且要在高階清理中將所有的選項打勾才行,這樣能有效的提高你的電腦反應速度。

10樓:塗智聊璧

「開機關機反應超慢」你首先從360中的高階工具中「開機啟動項」中減少啟動項!!

「開啟網頁、開啟檔案慢」你先從360中的ie修復對瀏覽器進行修復,(我個人建議使用360遊覽器,好用不容易中毒!!)

最重要的來了,就是查毒,電腦病毒就是是電腦異常、反應速度慢的罪魁禍首!!用你的卡巴先查後殺!!,你先試試不行我在更你說其他的辦法!!

(順便在360軟體寶庫中下一個優化大師也叫魯大師,使用時用一下一鍵優化、一鍵清理!重啟看看!!)希望能幫助你!呵呵。

電腦突然變卡了,反應很慢,求高手進來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電腦散熱絕對沒問題,我懷疑你的cpu或者顯示卡出問題了,cpu出現問題可能性最大,估計可能燒掉了,稍微有點問題的就是記憶體,問別人拿一根2g記憶體換上試試,不行那就是沒問題,就是cpu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電腦這種現象很有可能種毒了,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全盤強力掃描病毒和木馬查殺下一步重啟,開機後用360急救箱全盤強力掃描結束根據提示重啟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是扯淡,人家都說了突然變卡,怎麼可能是超頻的原因,剛清灰了也不是散熱的,什麼垃圾硬碟的,淨胡扯。

樓主這電腦突然變卡了,從你這型號上看,你的電腦應該是裝的ddr2 667mhz記憶體,屬性顯示有問題,說明記憶體確實有問題,插拔下看看記憶體插槽是不是有灰啥的,不行換個記憶體,如果有條件的話從別的電腦上弄跟先試試,不過要注意,不管是從別的電腦上弄還是新買,你的是ddr2 667mhz,別搞錯了,現在這樣的本條已經不多了。

電腦高手都來幫我看看啊,電腦很卡!

14樓:網友

要是聽一樓的換了就給我。電腦很卡不是和配置有關,是你沒優化的給果引起的。你那個不玩大遊戲還行的,查一下開機啟動項有多少個關了沒有用的再看下磁碟整理一下它。

要加記憶體只能加ddr2的。am2 4400+cpu只能用r2記憶體。

15樓:網友

還是整個平臺換吧,單加記憶體或換顯示卡快不了多少。

主機板只能用ddr2的記憶體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排除你係統和軟體有沒有病毒,因為時間長了,垃圾檔案和病毒累積自然多而變慢。

再次你顯示卡配置確實低了點,建議更換視訊記憶體512以上的顯示卡。推薦影馳gt440 重炮手d5 ¥599

記憶體方面,只能支援ddr2,因為插槽不一樣,ddr3的插不上。建議配多條2g組成雙通道 。

求高手看看我家電腦為什麼這麼卡 顯示卡是256m的 有cpu資訊

17樓:

·顯示卡很好,cpu也很好,所以,這跟你的電腦沒有關係。

這隻能是你所在的網路的問題,建議找一下所在的網路提供商諮詢一下。

電腦高手看看我的電腦玩紅警《共和國之輝》為什麼很卡。

18樓:己容

你斷開網路連線試試,再不行禁用本地連線。

你沒說是紅警2還是3!

如果是2就沒要求,如果是3的話,好像顯示卡有要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滑鼠能動,畫面卡住了。

這沒關係,我也有,假如你造很多很多航空母艦往一個地方打就會卡了,你可以把畫面改小。

點共和國之輝的屬性後,在快捷方式的目標的後面加一個空格和-win(注意大小寫)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很卡時,:

1.系統會變慢,中毒後不少情況下會觀察到系統變慢。

2.網路遊戲玩家會發現帳號被盜或裝備被盜。

電腦很卡解決辦法。

首先,宜使用金山毒霸或金山衛士對系統進行快速查殺,以排除病毒原因首先應立即進行病毒檢查,一般情況下使用金山毒霸2011或金山衛士快速查殺就可以了。 快速查殺,可將正在執行的病毒木馬、流氓軟體一次清除。

其次,嘗試使用金山毒霸清除系統垃圾,優化系統。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可能是應用軟體衝突造成。建議關閉一些後臺執行的程式之後,觀察是否得到改善。以排除軟體之間相互衝突或某些軟體的bug導致系統運營速度受影響的情況發生。

為什麼我的電腦現在玩遊戲是很卡屏啊?有引數截圖,求高手看看是什麼原因。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不行,410的顯示卡,說真的,的確是很差很差的,雖然是1g的,儘量吧遊戲的效果開低點,也許會好點的,

22樓:黑棋士

電腦配置不好啦,實在是卡的話,就把遊戲裡的配置調低啊,比如把分頻率調到最低,可順暢許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410的顯示卡太渣了,這種入門級筆記本玩遊戲可管不了3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還不錯,不會是配置原因,你得看看你電腦裡面都裝的啥!注意清理!不用啟動的堅決不啟動。

25樓:可可痘痘

有裝360的話,玩遊戲時把懸浮窗關掉。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裝的是幾位系統了,64位的win7用2g玩大型遊戲卡是很正常的,我就是這種情況,把無用程序關了一些吧。

高手幫忙看看我的電腦配置

可以加,去二手電子市場找一個100左右的顯示卡吧,視訊記憶體512 256都行,不知道你的電源配的時候有是多大,不過一般都是應該配的稍高一些的,記憶體2g就夠了額,不需要加,從cpu amd5000 來看,這個電腦應該是08.09年時候的主流,現在有些落伍,如果資金充足,可以考慮2500 3000弄...

看看我這電腦怎麼樣,嘿嘿高手進,高手進!!!!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給點意見

配置非常合理 顯示卡記憶體cpu搭配的很好 不足也很明顯 小馬拉大車遲早得出問題。航嘉額定220w電源吃緊 尤其是執行大型程式大型遊戲顯示卡全速運轉時。建議換航嘉2.3或2.31版。200左右 價錢公道 自已買的時候多問幾家就知道了.時候的配置與實際的配置是一樣的就沒什麼了.如果實際的配置與 配置不...

電腦高手看看我電腦配置執行速度慢玩cf卡屏

你的顯示卡。我的天 你這個明顯被品牌機坑了,這配置太差了,14年4000塊組裝機完秒這個多得多,現在只能升級才能流暢,cpu換成i3 2120,356塊,顯示卡七彩虹gt740.2g,559塊,這樣保證流暢cf,可以全效玩,其它不需要換 那個,這麼說吧品牌機要價指定是貴了點 不過這配置4000是有點...